工業企業主要財務指標基層月報表中以下幾個怎麼填

2022-06-25 17:55:02 字數 706 閱讀 7542

1樓:

以上這些指標,都是統計工作中的財務指標。

1,除了上述所講的外,還應加上營業稅,消費稅、城建稅等,是指完稅憑證的金額。

2,是指本月生產完工入庫的產品,是生產產品指標,不是銷售產品指標。

3,固定資產平均餘額,是指原始價值,計算方法是你所講。

4,總產值是指本月(或本年)生產完工入庫的產品,乘於現行單價,是現行價產值;乘於不變單價,是不變價產值。

5,中間投入,是指生產產品所耗用的原材料、輔助材料燃料的成本,加上折舊。製造成費用所屬的材料消耗。

6,工業增加值是由工業現價總產值減去中間投入加上固定資產折舊。

2樓:匿名使用者

1.實交稅金總額就是指你單位所交的各種稅金的總和。

2、產成品是指到本月止累計庫存商品。

3、固定資產平均餘額是正確。

4、總產值是指生產出來的產量乘以銷售單價。

5、中間投入指各種生產成本中直接材料和直接費用和直接工資扣除工資和折舊費用。

6、工業增加值是指工業總產值現行價減去中間投入的數值。

不知道是否滿意?

3樓:覆水疊涯

1.實交稅金總額是指本月取得完稅憑證的金額 對的2.產成品是指當月庫存商品(已完工的產品)3.正確

4.正確

5.投入的材料、人工、機器裝置

6.銷售毛利

工業爐企業主要集中在哪些地區呢?國內工業爐品牌有哪些

工業爐集中的地區有湖北黃岡,山東淄博,浙江長興,湖州,蘇州,廣東佛山等地 國內工業爐的品牌很多,主要看你應用在什麼產品的生產中。湖北黃岡的什麼爐子都可以做,淄博主要從事陶瓷窯爐製造。浙江長興,湖州多以熱出爐製造。蘇州主要是有色金屬熔化爐。佛山主要是有色金屬的鋁熔煉爐。浙江,山東,江蘇,湖北,廣東,我...

請問小型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一般工業的用kis和用友 管家婆 快賬都可以 每個系統大概有進銷存模組,會計業務模組。核算的細的企業會有成本核算模組。用友和金碟都是成熟的會計軟體,針對於會計生產帳務所有專案都比較清晰,簡單易上手。新中大軟體銀色快車se就不錯,它裡邊包含了四個模組,財務總賬 財務報表 員工工資 固定資產。其中員工工...

工業企業用的財務軟體哪個好,請問小型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財務軟體用哪個都可以,如果牽扯到 鏈,建議選擇大型的軟體 請問小型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一般工業的用kis和用友 管家婆 快賬都可以 每個系統大概有進銷存模組,會計業務模組。核算的細的企業會有成本核算模組。用友和金碟都是成熟的會計軟體,針對於會計生產帳務所有專案都比較清晰,簡單易上手。新中大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