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型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2021-03-03 23:38:26 字數 3307 閱讀 2026

1樓:過時世紀

一般工業的用kis和用友、管家婆、快賬都可以 。每個系統大概有進銷存模組,會計業務模組。核算的細的企業會有成本核算模組。

2樓:晨曦丨

用友和金碟都是成熟的會計軟體,針對於會計生產帳務所有專案都比較清晰,簡單易上手。

3樓:東門合英彭戊

新中大軟體銀色快車se就不錯,它裡邊包含了四個模組,財務總賬、財務報表、員工工資、固定資產。其中員工工資和固定資產可以根據企業需求選擇要或者不要

4樓:卷愉錢精

用友和金蝶

,推薦用友的。相信你在學校學電算化的時候用的就是用友的。

哪個財務軟體最適合小型工業企業使用?

5樓:德沃力

如果不用庫存的話,就很簡單啦,我用的是用友財稅通,挺好用的。

6樓:重慶會計網校

可以考慮金蝶專業版,小型工業企業各個方面都會涉及,各個功能模組也非常方便增加。如需金蝶財務軟體,可以和我們聯絡。重慶的。

7樓:會計博友之家

建議用四方財務軟體或新中大財務軟體

小型工業企業使用的財務軟體哪種比較適合,金蝶和用友兩種?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功能都大同小異,大部份軟體是可以先試用的,在體驗軟體產品的同時感受他們的服務,還有就是操作性呀,當然還有咱們最關心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技術支援:0311-85679885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兩雙鞋子那個適合我,試一下就知道了,叫兩家公司比較一下功能、**、服務、適用性等等,就知道那個合適。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中小型的工業企業,原材料種模擬較多,這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踏踏實實從最初的業務開始一點一點理,雖然亂,但是也不會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慢慢來。選乙個好的軟體,理清楚之後就不會再亂了。

你們單位在那個地區啊,財務軟體用友、金蝶的都挺不錯的,要是嫌貴的話神州數碼也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濱州華夏科技推薦您使用用友財務軟體!

財務軟體什麼比較好中小型企業工業商業有

13樓:財務軟體象過河

適合中小型企業工業商業的財務軟體有很多,主要用於企業財務帳目,企業資金帳戶,企業收支狀況等方面的管理,有助於會計核算的規範化,有助於帶動財務管理乃至企業管理的規範化,從而提公升企業的管理水平,提高企業的效益;提高會計核算的工作效率,降低會計人員在賬務處理方面的工作強度,改變「重核算輕管理」的局面。減少工作差錯,便於賬務查詢,等等。主要包含:

總賬管理系統、固定資產管理系統、資金管理系統、採購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成本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工資管理系統、客戶及應收應付管理系統、報表管理系統、財務分析系統、核算系統、決策支援系統、票據通、老闆通等。

中小型生產企業使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呢?用友還是金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天思軟體,財務單機版是永久免費的,他們的**上寫的就是成長型和初創型企業的福音。而且如果以後要是想管理生產,還可以直接公升級到erp,不需要重新設定什麼。而金蝶和用友還要重新建立資料

15樓:佳琪

金蝶kis企業管理軟體適合中小型企業,管賬、管貨、管生產、管客戶、管稅,功能全面,簡單專業,易學易用。相比用友,性價就很高了。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800元(含加密鎖)

17樓:

e會計足夠用了啊~而且是免費的

18樓:管理軟體秀

現在誰還在用什麼用友金蝶,早改用順和達了

19樓:六良龐昭

這些財務軟體都可以用於中小企業,管家婆和速達是專為中小企業設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幹什麼!是財務,還是就先只是財務,今後業務在擴充套件!

我個人建議你使用用友的軟體,用友軟體賬套可以無縫公升級,就算你現在只做財務,今後想上業務了,同乙個賬套也可以繼續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最好 你可以去對比一下 如果是大型企業用金蝶和用友最好 中小型的企業用速達最實惠

22樓:東方雅詩十字繡

差不多 個人比較喜歡金蝶 現在好多會計專業開的課 都是以金蝶為主的

招人好招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有認為還是用友好啊,我們單位用的就是用友,我們是花了2700

我們公司是工業企業,我想問一下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些,謝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用用友,如果您公司是在安徽的話可以找安徽惠友公司

25樓:ice瀟瀟倩

便宜的話 用速達 有錢的話 用用友

我想買套小型工業企業的財務管理軟體,請用過的朋友幫我推薦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老闆,要作公司的內部管理,

推薦你用 大熊家的資金版管理

應比較適合,

試試看權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通就可以

其實財務軟體都差不多了,畢竟功能就這麼些,金蝶,新中大之類的都也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迷你版就可以的,軟體基本就是送的,主要賺你年服務費用這塊,要靠你自己去血拼,現在金融危機生意難做,競爭相當激烈,好好把握!

29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企業財務軟體,金蝶、用友、神洲數碼,都可以吧,

要是想要財務業務一體化的就看一下我們的產品,數博軟體。

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最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嘛,excel很強大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erp軟體最好,也是現在用的最多的管理軟體,含蓋了公司一體化的過程

工業企業用的財務軟體哪個好,請問小型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財務軟體用哪個都可以,如果牽扯到 鏈,建議選擇大型的軟體 請問小型工業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一般工業的用kis和用友 管家婆 快賬都可以 每個系統大概有進銷存模組,會計業務模組。核算的細的企業會有成本核算模組。用友和金碟都是成熟的會計軟體,針對於會計生產帳務所有專案都比較清晰,簡單易上手。新中大軟體...

財務軟體中小型企業什麼比較適合

金蝶,我們老師說小型企業用金蝶比較合適,大型企業用用友,如果金蝶不適合,你們還可以配置專屬於自己的財務軟體的。試試ecount,不來限制使用者數,多模源塊聯動,自動匯出相應報表,不貴,操作 也很簡單。財務管理軟體操作步驟上都是按照標準的會計準則來做的,流程上基本上差不多,用友的 的背景比較重一點,開...

小型生產型企業最適合哪種財務軟體

小型生產這些,如果對生產不需要嚴謹的管控的話,可以試試管家婆軟體 哪種財務軟體適合生產型企業?如果要管理到生產,最好使用生產型企業的企業管理軟體,其功能囊括了工業財務管理模組。我就是從事這種企業資訊化管理的從業者。小型製造業要核算生產成本,哪款財務軟體比較適合,謝謝 通俗一點bai 的說,就是 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