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籃施工最多上幾人,吊籃施工最多上幾人

2022-06-25 16:40:04 字數 3309 閱讀 2343

1樓:電動吊籃今立達

不管多大的吊籃,單層或雙層,通常在標示牌上一般不註明幾人,說明額載:xxkg即可,現在新規定出來:死2人以上即為重大安全事故,因此一般說2人.

2樓:我是豆豆飲岡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雙機吊籃規定必須2人操作,單人操作。

吊籃一般都是外牆施工用,外牆清洗。

外牆補刷放水塗料,外牆燈箱廣告製作和維護。

吊籃操作必須接受專業培訓合格,有職業禁忌的不能進行相關作業,比如高血壓,恐高症都是職業禁忌。

因為是高空作業需要有相關的防護和專人指導監護。

器具日常檢查維護非常重要,特別是吊索和鋼絲繩,每次使用前必須專人安全檢查,安全第一,以人為本。

吊籃是建築工程高空作業的建築機械,作用於幕牆安裝,外牆清洗。吊籃是一種能夠替代傳統腳手架,可減輕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並能夠重複使用的新型高處作業裝置。

吊籃是建築工程高空作業的建築機械,作用於幕牆安裝,外牆清洗。吊籃是一種能夠替代傳統腳手架,可減輕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並能夠重複使用的新型高處作業裝置。

吊籃是建築工程高空作業的建築機械,作用於幕牆安裝,外牆清洗。吊籃是一種能夠替代傳統腳手架,可減輕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並能夠重複使用的新型高處作業裝置。建築吊籃的使用已經逐漸成為一種趨勢,在高層多層高建築的外牆施工、幕牆安裝、保溫施工和維修清洗外牆等高處作業中得到廣泛認可,同時可用於大型罐體、橋梁和大壩等工程的作業。

使用本產品,可免搭腳手架。使施工成本降低,施工費用為傳統腳手架的28%,而且工作效率大幅提高。吊籃操作靈活,移位容易,方便實用,安全可靠。

全國生產吊籃的廠家多達400多家。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9條

高處作業吊籃內作業人員不應超過幾人

3樓:晚上一定早睡

高處作業吊籃內作業人員不應超過吊籃額定載荷,要求為2人同時作業。

根據《北京市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吊籃安全監督管理規定》第十四條 施工作業時,嚴禁超過吊籃的額定載荷。作業時,吊籃下方嚴禁站人,嚴禁交叉作業。

第十九條 吊籃內應2人同時作業,操作人員應當配備獨立於懸吊平台的安全繩及安全帶或其它安全裝置,安全帶與安全繩應通過鎖繩器連線。

安全措施:

1、進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帶,並正確使用個人勞動防護用具。

2、懸空作業處應有牢靠的立足處,並必須視具體情況,配置防護網、欄杆或其他安全設施。

3、懸空作業所用的索具、腳手板、吊籃、吊籠、平台等裝置,均需經過技術鑑定或檢證方可使用。

4、建築施工進行高處作業之前,應進行安全防護設施的逐項檢查和驗收。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高處作業。驗收也可分層進行,或分階段進行。

5、安全防護設施,應由單位工程負責人驗收,並組織有關人員參加。

6、安全防護設施的驗收應按類別逐項查驗做出驗收記錄。凡不符合規定者,必須修整合格後再行查驗。施工工期內還應定期進行抽查。

4樓:小河沿虎兒

高處作業吊籃內作業人員不應超過幾人【在 檢查 合格的 欄內 不得超2ren 且 不要集中 站立一起 】】

5樓:安全浪人

吊籃上作業人員不得超過2人,這是必須執行的,那是不是可以是1人,在機械行業規範中,寫的是吊籃內作業人員應為2人,但不是強制性執行條文,具體情況具體應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超過高處作業吊籃的額定載重範圍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管理標準各不相同;具體的其實一直都有相關檔案可參照;

根據《建築施工工具式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5.5.8規定 吊籃內作業人員不應超過2個。

但就我個人的解讀意見並不認同,不應超過2個,意思是1個操作人員也是符合規範的?但眾所周知,吊籃裝置在緊急情況下(如遇火災斷電須緊急撤離),可由2個同時使用手動釋放裝置平穩的將吊籃作業平台緩降至地面;如作業平台只有一名操作員,其操作的可行性將大打折扣,不利於安全。

乙個吊籃可以幾人

8樓:老張侃生活

一般雙機吊籃規定必須2人操作,單人操作。

吊籃一般都是外牆施工用,外牆清洗。

外牆補刷放水塗料,外牆燈箱廣告製作和維護。

吊籃操作必須接受專業培訓合格,有職業禁忌的不能進行相關作業,比如高血壓,恐高症都是職業禁忌。

因為是高空作業需要有相關的防護和專人指導監護。

器具日常檢查維護非常重要,特別是吊索和鋼絲繩,每次使用前必須專人安全檢查,安全第一,以人為本。

吊籃**

9樓:牧羊星空空

看是多大的吊籃,安全第一

建築吊籃允許幾個人同時在上邊?

10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應該是要求吊籃上作業不能少於兩人,作業中要求相互照應。

吊籃的安全操作以《高處作業吊籃安全規則》為準則。

吊籃作業人數是否有不超過2人規定

11樓:

各地的管理標準各不相同;具體的其實一直都有相關檔案可參照;

根據《建築施工工具式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5.5.8規定 吊籃內作業人員不應超過2個。

但就我個人的解讀意見並不認同,不應超過2個,意思是1個操作人員也是符合規範的。但眾所周知,今立達電動吊籃裝置在緊急情況下(如遇火災斷電須緊急撤離),可由2個同時使用手動釋放裝置平穩的將吊籃作業平台緩降至地面;如作業平台只有一名操作員,其操作的可行性將大打折扣,不利於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吊籃安全規則

1、吊籃操作人員必須是經過培訓,考核合格後取得有效證明方可上崗操作。吊籃必須指定人員操作,嚴禁未經培訓人員或未經主管人員同意擅自操作吊籃。

2、作業人員作業時佩戴安全帽和安全帶,安全帶上的自動鎖扣應扣在單獨牢固固定在建(構)築物上的懸掛生命繩上。

3、作業人員酒後、過度疲勞功情緒異常時不得上崗作業。

4、雙機提公升的吊籃必須有二名人員進行操作作業,嚴禁單人公升空作業。

5、作業人員不得穿著硬底鞋、塑料底鞋、拖鞋或其它滑的鞋子進行作業,作業時嚴禁在懸吊平台內使用梯、簦、擱板等攀高工具和在懸吊平台外另設吊具進行作業。

6、作業人員必須在地面進出吊籃,不得在空中攀緣窗戶進出吊籃,嚴禁在懸空狀態下從一懸吊平台攀入另一懸吊平台。

12樓:吊籃電動今立達

看你是多大的電動吊籃了,有的規定不能超過4人

上海美食哪裡最多,上海哪裡小吃最多?

上海的各種美食街頗受各地遊客歡迎,其中著名的有雲南路美食街 黃河路小吃街 乍浦路美食街 吳江路美食街 天鑰橋路餐飲街 仙霞路休閒小吃街等。隨著上海與周邊地區聯絡日益密切,在通向江浙兩省的318國道上,崛起一條4公里長的 海鮮一條街 金粵漁村 雲都海鮮城 天天漁港等不同消費層次的餐館飯店,每天都吸引著...

上海地鐵哪個換乘站最多,上海地鐵可以換乘的車站一共有多少個?

現在的話是世紀大道站,有2 4 6 9號線,未來規劃中將是徐家匯站,有5線換乘 上海地鐵人民廣場站換乘站最多 上海地鐵可以換乘的 車站一共有多少個?上海地鐵可以換乘的車站一共有38座 虹橋2號航站樓站 2 10 虹橋路站 3 4 10 江蘇路站 2 11 曹楊路站 3 4 11 上海南站站 1 3 ...

我家補祖墳被當地施工挖了,最多賠償多少

肯定可以要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參照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司法實踐標準,一般內地可以索賠精神損害撫慰金40000 50000元,具體看你們的地方標準,廣東也許可以達到七萬八萬吧。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 自2001年3月10日起施行。第三條 自然人死亡後,其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