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四月底辦的護照交了幾萬塊,想出國打工,可到現在一年了還走不了,這個事我們村的人都知到了,都說

2022-06-25 12:15:03 字數 1680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護照的辦理費用不超過300塊(含快遞);其次簽證加機票的費用不超過一萬塊。這中間其餘的錢都是中介公司掙走了。

你這種情況存在的原因是,中介在國內只管收人,對外他有很多在外華企需要用人他來提供,但是現在沒幾家要人,又或者是人家要用別家中介,不用你辦理的這家中介,於是你們就積壓了。簽證辦理再困難再緩慢,頂多半年也足夠下來了。

不過這事找律師也沒用,人家只推乙個簽證正在辦理中,誰也沒辦法。在外華人那麼多,非洲隨便哪個國家都有數萬,安哥拉更是有三十多萬,來來回回那麼多人,人家可以說自然是要慢些。律師現在從業人員多,競爭激烈,離婚這樣的案子都當小案子來看,收費沒有低於五千的,何苦呢,你是能告贏中介嗎?

如果不是上法院去告,單單是諮詢,律師放著幾萬的案子不做,來顧你的,你覺得可能嗎?詳盡嗎?倒不如你多等等,平時去附近餐館打工也行,先找個行當做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出國中介不正規。

看你簽訂的合同,實在不行,就要回來點,再找乙個靠譜的中介,我們這的都是出國勞務合同簽訂了,才交那麼多,再說了,辦個護照也就幾百塊錢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勞務中介簽訂的合同,找個律師幫忙分析一下。

出國打工靠譜嗎我們村有幾個人去一次再不去為什麼大家說一說

4樓:利百加day之歌

應該是你的簽證是「勞務簽證」或者叫「研修簽證」,這類簽證的工作內容技術含量不高,工作量較大,從事人員只能算是勞動力而已。收入一般。

所以想出國發展,一定要看好簽證性質,盡量選擇「工作簽證」,待遇和當地人差不多,而且以後發展空間很大。但是,申請工作簽證的條件是「學歷必須在大專以上」年齡有時也有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不適應國外生活

我去年7月底辦的護照,現在燙金掉色比較嚴重。這種情況會不會影響通關,尤其是外國的關?可不可以換發護 30

6樓:手口手口手

只要凹字沒有給磨平就沒有問題。我護照見得多了,除了新辦出來那幾個月外沒有不掉燙金的,要是這樣都不能用,那恐怕個個都要每年換一次護照了

7樓:貞貞**座

現在很多當地以開通了網上辦事大廳,你可以網上申請補證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顯示你的資料那頁沒有問題就不會有影響

護照已交到大使館辦工作簽證,但現在不想出國工作了還能退回來嗎

9樓:芥末留學

必須退給你啊,護照是你個人財產。

使館可以不發簽證,但無權沒收護照。

不給護照你可以告他或索賠,一告乙個準。

10樓:

樓主的情況基本上已經了解了。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樓主,大可放心,護照肯定是會回來的。會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已經獲得了工作簽證,那麼樓主可以選擇放棄去目的國。第二是簽證被拒簽,那麼也無所謂的,唯一需要考慮的是這個國家會不會留下不良記錄。還有第三種辦法,樓主主動出擊,如果找的中介辦理簽證,繼續找他們給你撤銷,如果是自己辦理的,給簽證中心或者使館打**或者登門拜訪,然後申請撤銷簽證申請,不過這種情況申請費一般就退不回來了。

另外去使館官網看一下,上面會有明確的說明。

請教花名。四月底深圳看到的。一團橙色和紫色小花組成的花簇,葉子脈絡有點像薄荷。求大神指點,謝

您說的是這種嗎?這是馬纓丹,別稱 五色梅 五龍蘭 如意草 五彩花 臭草 臭金鳳 五雷丹 五色繡球 變色草等 請教花名。四月底深圳看到的。一團橙色和紫色小花組成的花簇,葉子脈絡有點像薄荷。求大神指點,謝 馬纓丹,拉丁學名 lantana camara l.別稱 五色梅 五龍蘭 如意草 五彩花 臭草 臭...

四月底去黃山旅遊兩天,需要帶什麼東西?注意什麼

來黃山和一般出遊差不多,吃的喝的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在山腳可以補充,山腳還是和一般的城市一樣,平價。山頂上的 就比較高,一般遊客都是自己帶乾糧上山,黃山是個體力活,衣服要穿運動裝,鞋子也是一樣要運動的,早晚還是有點冷的,要帶件厚實點的外套,看日出的時候用的上。因為黃山是個體力活,揹包要用雙肩包才方便。...

我剛考完四級612,想考7月底的托福。月時間準備夠不?目標

五個月時間準備絕對夠了。我認識的乙個美女,高二暑假前兩個多月開始計畫暑假去新東方上托福和sat的班,上完後就8月份了。回來後就沒再去學校,托福和sat一塊準備,10月份去考的托福,得了102分。期間還去香港考了兩次sat 其一,她上高二,你上大學,基礎比她好。其二,她兩個多月,你五個月,時間比她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