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選擇

2022-06-25 09:30:03 字數 650 閱讀 3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你想選擇有發展前途,但不是很穩定,可你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在不穩定的現實中找到自己穩定的生活的能力,還是沒有發展,碌碌無為一生就這麼過下去,其實選擇的權利還是在你自己手中!

2樓:核合和留學

人應該有遠大的理想,遠大的目標,在社會中謀求生存,有風險才會有高回報,在平凡中打拼生活,只會滿足生活日常需要,在風險中打拼生活,那麼中國會多乙個百萬富翁,中國又會多乙個地產業中的名人。成為這些需要你誠心待人,踏踏實實的幹下去,不怕「風」,不怕「雨」,既不怕艱難困苦,任勞任怨,以顧客就是上帝為宗旨,你一定會贏得顧客的芳心。

本人中學生,沒有豐富的人生經驗,沒有遇過社會中的風風雨雨,以上純屬個人想法,為你提供乙個想法,希望你在人生道路上多乙份思考,多一分成功。

3樓:

如果你想穩定,安逸地生活,回家

如果你想趁年輕的時候拼搏奮鬥,就留在市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求發展。年紀大了,才求穩定。

5樓:

考慮好了,不然沒有後悔藥吃的

6樓:蕎麥寶寶

趁年輕,應該在外面闖!!!!!!!!!!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能看出來,你現在的心情很糾結,你的人生到了這個閱歷,其實選擇是有些難的,如果沒有孩子,那肯定是進退自如的,但是有了孩子,我們作為大人多多少少要為孩子考慮,孩子成長路上需要的情感是很微妙的,他希望他要的感情關懷,跟別的同學是一樣的,都有爸爸媽媽,聽你這樣說,你老公是不怎麼長進,但是就像人的手指一樣,都...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還是生活更重要一點吧?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真的啊,他既然已經拒絕你了,卻又和你越軌,只能說明他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說不定他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女人,一定要趕快放棄啊,真正的愛,是平凡無華的,返璞歸真,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到底是誰真的愛你,千萬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走得太近,受傷的只會...

我該怎麼選擇 我該怎樣選擇

更喜歡更愛哪個,就跟哪乙個人好呀。不過也要處處看,是否合適。兩個人彼此喜歡不一定就合適在一起。想要組建乙個溫暖的家的話更要想到好多方面。只是單純的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是不夠的。真的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不要輕易決定事情,不要等到將來後悔。更或者是婚後後悔。那女人一定是不幸的一方。逃避不是辦法。要去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