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後住房如何有效解決樓間噪音的問題

2022-06-24 22:05:06 字數 773 閱讀 4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噪音實在是大,已經到了,影響休息的程度,可以向物業投訴,由物業單位出面,向製造噪音的住戶去溝通儘量減少噪音,這樣也省了當面對質的麻煩。

2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在裝修時就安裝一些隔音的設施,比如牆壁中間加入泡沫板,可以有效的隔絕噪音,其次就是選擇在國家規定的時間開工,這樣大家也都可以理解。

3樓:猴09240緯彝

解決樓層噪音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要從源頭上解決辦法,這就需要和鄰里之間相互協調,儘量減少噪音的發生,畢竟這樣對鄰里關係的和諧呀,會起到促進作用。

4樓:大馬

裝修時想要解決樓上噪音問題,應盡量安裝一些隔音效果好的家具,比如實木的門隔音效果很好。同時最主要的辦法還是向鄰里說一下,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5樓:名

國家可以在道德品層面上去批評製造噪音影響別人的人。制定一些相關的公益廣告,從道德層面上,而是有自己的認知。其實可以從法律層面上投訴他們。讓警察來解決事情。

6樓:辜噸95926莆恫

樓間噪音問題在任何地方都存在。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一些中低檔小區。可以先通過協商,比如說。你樓上的孩子喜歡彈鋼琴,經常半夜還不睡覺或者說有人開party影響到了你的訊息。

7樓:辰星

裝修的時候,咚咚咚的響聲會造成認的心臟緊縮。有害身體健康,可以先自己協商,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可以找居委會調節,讓他們不要在晚上施工。能調解成功最好了。

新房裝修後怎樣除甲醛最有效,新房裝修後,如何去除甲醛?

通風法就是開啟門窗通風,通過自然稀釋的作用去除甲醛。這是目前人們最常用的一種去除甲醛的方法。優點 效果好 不 無 缺點 耗時長 適合使用者 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等待的人群 經過從小到大的自然教育和環保教育,人們總是對植物充滿了感情,只要一看到植物就倍感親切和舒適。而且,人們也都知道植物是大氣汙染的清潔...

一樓裝修如何防蟲,室內如何有效防蟲

一樓裝修防蟲的辦法有 如果是裝修的木料裡夾帶的蛀蟲,要找到蛀孔 其次,用水和著殺蟲水後用針管吸一下後打進蛀孔,蛀孔多就多打一些。家裡可以買個空氣乾燥機,因為蟲子怕幹。可以把家裡的書拿出來整理一下,把書放到太陽下面曬曬 殺蟲卵 可以去買樟木丸子,放衣櫥裡和櫃子裡。可以將家裡的下水管 比如廚房的下水,浴...

應該如何有效的避免裝修汙染,如何避免室內裝修汙染

1 裝修前做環保預評估 裝修汙染是由不環保的材料引起的,但是用了環保產品,裝修不一定就能高枕無憂。即使建材單項檢測符合國家環保標準,但使用過多,也可能使室內空氣汙染物超標。如果設計時,根據房屋面積考慮好材料最佳使用量,預估出環保指數,就可以有效防止因材料使用不合理而造成裝修汙染。2 選擇正規環保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