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裡的魔棒工具怎麼選擇人呀

2022-06-24 12:50:03 字數 5443 閱讀 6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ps軟體,開啟介面後,任意開啟一張**;

點選使用魔棒工具,在**上的人點選選取,並且會發現只選取了一小部分,再次點選人影象,還是只能選取部分;

此時,在介面左上角魔棒工具的旁邊,點選第二個選項,即「新增到選區」然後再次在人影象上點選,即可同時選取了影象;

一直點選人影象,直到整個人完全被選取了即可。

2樓:上班開飛機

老大 魔棒再能它也得有個範圍啊 調節它差值 來調節選擇相近顏色範圍的大小 可以配合著 shift跟ctrl鍵 增刪選區 自己多點點 電腦壞不了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

但是需要先將 該人物的背景都清除或是同個顏色因為魔術棒會以鄰近的周邊類似的顏色作為選區而我上面說的,人物背景清除或同顏色者

用魔術棒點一下後,在反選...這樣就選到你要的人物了至於其他細節,需要在調整(這邊就略過了......)

photoshop魔棒工具怎麼選中多處

4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選單欄中的【檔案】>【開啟】命令,開啟影象檔案——古董罐子.jpg。

2、在工具箱中選擇【魔棒工具】,在工具選項欄中選擇【新增到選區】。

3、設定容差值為『20』。勾選『連續』。

4、在陶罐周圍連續單擊。選擇背景圖案。

5、選擇的過程中如果不小心選擇了不該選的圖案。可以在選項欄中單擊從選區減去。然後單擊,多選圖案。

6、選擇完背景區域後。在選單欄中單擊【選擇】,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反向】命令。將選區反選。

7、按ctrl+j組合鍵將選中的影象拷貝為乙個新圖層——『圖層1』。

8、在圖層面板中單擊背景圖層左側的眼睛圖示,將背景圖層隱藏。

9、返回到影象編輯區域就可以看到。摳選的影象。

5樓:設計獅說設計

ps小案例:魔棒工具,多重選擇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欄裡有四個小方塊,你選擇第二個新增到選取就可以同時選擇多處了

7樓:盛世風華**

1、首先選擇魔棒工具(快捷鍵w),點選需要選中的地方,之後出現螞蟻線選區;

2、保持螞蟻線選區狀態,按住shift鍵,再次用滑鼠左鍵點選需要選中的地方,就會再出現另外乙個螞蟻線選區;

3、需要再次選擇其他地方時,再按住shift並點選滑鼠左鍵即可。

8樓:百小度

選的時候按住shift鍵,

9樓:幽灆瀞渢

按緊shift再點你要選的地方。

ps裡的魔棒工具在選取了人物後如何把背景刪掉?

10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把需要的機械人選取出來。

2、接著直接按【ctrl+j】快捷鍵,把選區的內容複製到乙個新圖層。原來的圖層可根據需求進行隱藏或者刪除。

3、或者在選區機械人之後,按【ctrl+shift+i】快捷鍵將圖層進行反選,即可選取機械人以外的內容。

4、然後按【delete】刪除鍵刪除選取內容即可。

11樓:潑嘞薩

選取了人物後按ctri+shift+i鍵反選,跟著delete鍵刪除便將背景刪除掉了。

假如對ps感興趣的話,還是建議學會使用鋼筆工具,那樣摳圖會精緻許多,附鋼筆摳圖示意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ps魔棒把人物背景選中刪除後,想新增自己喜歡的顏色,顏色已經選好,就alt+delete(填充前景色)ctrl+delete(填充背景色) 知道選區嗎?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背景層 關閉背景眼睛 在圖層一中 弄好選取 刪掉之後 ctrl+shift+s 儲存格式為png 就ok了 不懂可以再聯絡我

14樓:蜈蚣智慧型

1選擇魔棒工具

2點白色的部分

3按下delete鍵

4儲存為web通能格式(也就是gif格式)收工

不懂再問

在ps裡我用魔棒選擇以後,怎麼減選一部分選區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不放,再用其它工具,比如魔棒和選區工具就是減去,相反按shift鍵盤就是增加選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alt鍵不放,用橢圓選框工具或者其它選擇工具進行選區,你會看到效果的。

photoshop魔棒工具怎麼用

17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photoshop中開啟原圖,這是一張很典型的影象,分界線較明顯,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利用魔棒工具進行摳圖

2、魔棒工具的最重要的屬性是「容差」,容差就是魔棒在自動選取相似的選區時的近似程度,容差越大,被選取的區域將可能越大,所以適當的設定容差是很必要的

3、當把容差設定為1時,表示被選取的區域必需非常的接近,只能選取一小部分區域

4、當把容差設定為10時,被選取的區域就明顯擴大了,不過還是不能把佛像外的區域都選中

5、最後我們把容差設定為50,一下子就把除佛像外的區域一次性全部選中,而且還非常的工整

6、接下來介紹一下容差的另外四個屬性,即「容差」左邊的四個按鈕,它們分別是「新選區」、「新增到新選區」、「從選區減去」、「與選區交叉」,我們先來看一下「新選區」,我們將容差重新設為

7、選中新選區,在空白處單擊一下,則選中了部分區域

在ps中怎麼用魔棒工具選取就全部選取了啊

18樓:靈溪書會

用圖說話(計下學宮)

19樓:老房

用魔棒工具選取就全部選取了是你的魔棒工具屬性設定有問題!開啟魔棒工具,設定好上面屬性欄「容差」,容差越**定的範圍就越大,容差越小,選擇的範圍就小。ok!

20樓:浪跡之網路

將容差率調小,也可選擇小點的取樣點,直到滿意為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容差,數值越大越容易全選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滑鼠左鍵。

怎麼調出photoshop中的魔棒工具

23樓:藍藍藍

photoshop中魔棒工具的調出和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hotoshop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乙個合適大小的畫布。

2、接下來在左邊的工具欄中選擇「魔棒工具」就可以調出魔棒工具使用了。

3、接下來在ps中開啟一張**。

4、接下來選擇「魔棒工具」,然後用滑鼠左鍵在需要選取的地方點選,就可以建立選區了。

24樓:奎哥介紹手機技巧

photoshop中的魔棒工具怎麼使用,增減選區怎麼處理

25樓:心隨心潮

photoshop cs5魔棒工具調出:

1:點選選單欄的「視窗」下的「工具」

2:點選工具的」魔術棒「工具即可

26樓:墜_落_沫_沫

如果你的工具選框隱藏了看不見的話 建議你點選(ps)右上角第三個框裡面的 基本選項調出工具欄 點選第四個魔棒工具 或者按w健!

27樓:

滑鼠按住左邊工具欄第四個圖示不放就看到了

快捷鍵是w 再按shift+w可切換裡面的擴充套件工具 試一下就知道了

28樓:萬捲資料庫

如圖所示 右鍵點選可以選擇是快速選擇還是魔棒

29樓:凡妮紫夢

先用手在胸口畫個十字,然後問上帝,他會告訴你的。

30樓:

工具面板上有,快捷鍵w!……

31樓:銳化這愛情

快捷鍵:w

在無輸入法下進行。

32樓:虎課設計自學

魔棒工具,簡單來說就是ps一種快捷的摳圖工具,可以對一些分界線比較明顯的影象快速選中,摳出替換等等。

(tips:魔棒工具對於一些簡單相近色塊的摳圖最為快捷方便,但是對於複雜的摳圖,我們還是使用鋼筆工具等摳圖工具,所謂術業有專攻嘛。)

魔棒工具的快捷鍵是【w】,它與另乙個快速選擇工具合在一起,有時候我們按了快捷鍵【w】卻沒有選中魔棒工具,這裡就涉及到乙個小技巧了,需要我們按住【shift】+【w】自由切換,就可以選中我們想要的魔棒工具了。

第一步:開啟我們的ps軟體,在左邊工具欄第四個工具下方的小三角常按(工具豎排的同學可以選擇第四個工具,同樣操作)。

常按後會出現乙個像畫筆的工具和乙個像魔法棒的工具,我們點選選擇像魔法棒的工具,也就是我們的魔棒工具。

第二步:複製「小狗爪印」,右擊對其柵格化,然後用魔棒工具選中爪印中心部分(ps:選中圖層為柵格化狀態)。

第三步:關閉下方原始「小狗爪印」圖層,對於我們選中的區域進行複製(ctrl+j)或刪除(delete)。完成!

ps裡用魔棒工具怎麼減少選定區域?

33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

bai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du點zhi擊左側工dao具回欄中的魔棒工具。

3、選中魔棒工具後,點選**選擇區域答。

4、選中區域後,按住alt鍵,就可以點選減少區域了。

5、按住shift鍵不放,點選就可以增加區域了。

34樓:藤閣美人

1、開啟ps cs4軟體,點選開啟**檔案。

2、運用魔棒工具」等點選美女周圍,把美回

女周圍的背景選中。答

3、選中的是要去掉的部分,點選delete鍵,背景已經去掉了。

4、點選ps選單欄中的「選擇」「反向」。

5、這時選中的是美女這個區域。

6、點選ps工具箱中的移動工具,可以把美女移動到別的**上。

35樓:六點木木

ps高階教程 ps軟體中的摳圖方法 魔棒工具加調整邊緣快速摳圖

36樓:騏達綦達

ps裡,魔棒工具可以按alt減少選定區域。

操作:按住【alt鍵】,然後點選要減少的區域,即可減少選區;

按住【shift鍵】,然後點選要增加的區別,即可增加選區。

37樓:匿名使用者

點魔棒命令後,將photoshop 介面上方第二行的選項欄的「容差」的數值改小一點,魔棒選擇的範圍就會縮小。

38樓:l楚輕狂

這個時候就這樣吧!你

photoshop魔棒摳出的圖怎麼直接儲存

很多種方法啊。第一種方法 1.摳出 選區後,不要取消選區,直接複製或剪下,2.新建個新檔案,貼上上去,再儲存就行了。第二種方法 1.摳出 選區後,選擇反選,按delete刪除掉其它的部分。2.儲存 第三種方法 1.摳出 選區後,新建乙個新檔案 2.用滑鼠將選區圖案直接拖過去 第四種方法 1.摳出圖案...

photoshop裡的工具欄的字怎麼調大啊

選單 編輯 首選項 介面 使用者介面字型大小 編輯 預置 常規 介面字型大小 改成大 重新啟動 ok 全選文字的情況下按 ctrl alt shift 來調節文字大小 在屬性欄上可以直接輸入 也可以在全選文字的情況下按 ctrl alt shift 來調節文字大小 工具欄裡面有文字大小樣式的修改方法...

photoshop工具欄裡為什麼沒有畫直線的工具

photoshop工具欄裡有畫直線的工具,位置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一個空白畫布。2 直線工具 就在下圖紅色箭頭所指從的位置。3 直線工具 的使用,選擇 直線工具 後,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按照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設定。4 然後直接用滑鼠左鍵在畫布上拉動就可以繪製出直線了。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