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和蘋果可以混合吃嗎

2022-06-24 06:50:03 字數 774 閱讀 8712

1樓:在庄溪洞充話費的雷神

不行,海鮮不宜和含有維生素c的東西一起吃,抑制營養的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混合吃,因為蘋果中含維生素c較多,一起混合吃容易引起食物中毒。

3樓:自在鍛鍊

吃蝦以後,不要吃含維c高的食物就可以了,一般海鮮不要和水果混著吃。因為海鮮中含有較高的蛋白質、鈣、磷等營養素,如果同含鞣酸量較高的食品一起吃,不僅會降低海鮮的營養成分,而且會使海鮮中的鈣類與鞣酸結合,生成一種不易消化的物質,導致嘔吐、頭暈、噁心、腹痛等症狀。因此,茶葉、柿子、葡萄、石榴、山楂等含鞣酸較多的水果,不能與海鮮同食,至少要隔開兩小時。

4樓:墮落花飛

河蝦行。海蝦不行

海蝦會把水果裡的營養成分殺沒

吃了也就沒意義了

5樓:旅行的意義

天!千萬不要。【蝦蟹之類的食物含有五價砷化合物,如果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同食,會令五價砷化合物轉化為三價砷,對人體危害很大。

】 三價砷是什麼? 就是古代著名毒藥砒霜,為了你的安全請千萬不要同時食用。建議吃完蝦之後過兩個小時再吃水果。

6樓:有魚吧

不可以,海鮮不適宜和維生素混合一起吃。

7樓:一碗茶

可以,乙個含鈣高,乙個維生素,不錯的搭配

8樓:vivian邢琳

可以啊,不起衝突,我就經常那麼吃的,都是我的最愛

洋蔥,胡羅蔔,土豆三者可以混合吃嗎

可以混吃,可做成洋蔥胡蘿蔔土豆咖哩飯.沒問題 在一起吃 才好吃呢 日常食物都可以隨意搭配的 可以的,洋蔥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洋蔥 皮皮蝦 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洋蔥 小龍蝦 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洋蔥 河蝦 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洋蔥 蜂蜜 一起吃會傷眼睛,引起眼睛不適,嚴重會失明洋蔥 蝦 形成草酸鈣產生...

火腿腸和咖啡能混合吃嗎,喝咖啡時能吃火腿腸嗎

是可以一起吃的。喝咖啡的禁忌 喝咖啡不能吃什麼,喝咖啡咖啡與酒精禁,酒中含有酒精,具有興奮作用,而咖啡所含咖啡因,同樣具有較強的興奮作用。那麼喝咖啡不能吃什麼四季養生網小編為您解答。喝咖啡不能吃什麼水果?喝咖啡最好不要和水果同食,咖啡的咖啡因破壞水果中的維生素。咖啡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咖啡和酒兩者產生...

石榴可以和蝦同吃嗎,吃完石榴後能吃蝦嗎?

蝦中含有較高的蛋白質 鈣 磷等營養素,如果同含鞣酸量較高的石榴一起吃,不僅會降低蝦中的營養成分,而且會使蝦中的鈣類與鞣酸結合,生成一種不易消化的物質,導致嘔吐 頭暈 噁心 腹痛等症狀。石榴富含維生素c,會使蝦中的金屬 五價砷轉變為有毒的三價砷,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砒霜。因此,吃完石榴後不能馬上食蝦,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