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印鈔公司工作,效益怎麼樣?(希望好心人詳細的介紹,不勝感激)

2022-06-24 06:10:02 字數 2136 閱讀 9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印鈔公司工作,效益很好,一般普通職工,年收益在5萬元至10萬元左右,按工齡和工作性質有一定差距,幹部年收益10萬至幾十萬,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有「印鈔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進那個公司嘛 應該還是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印鈔公司是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所屬的以生產國家法定貨幣為主,集防偽印刷、特種專用紙張生產、金銀精煉加工、發電供熱和機械加工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印製企業。

公司現有固定資產15.2億元,下設印鈔、鈔紙、熱動力3個事業部和長城金銀精煉廠、科技研究發展中心、裝置維修開發中心、實業公司、行政物業管理公司。

公司前身是國營東河印製公司,2023年由三線調整搬遷至成都溫江,近幾年,企業發展迅速,經濟效益大幅增長,分別榮獲「中國行業一百強」、「四川工業企業最佳效益20強」、「四川印刷及記錄媒介的複製業工業企業最大市場佔有份額首強」、「四川省最佳文明單位」「四川印刷工業企業最大規模首強」、「成都市重點優勢企業」等稱號,以驕人的成績譜寫了印製事業輝煌篇章。

中交一公局六公司怎麼樣?剛畢業去這裡工作怎麼樣?希望在這呆過的前輩說下情況,不勝感激

5樓:木葉戀萌

中交一公局第六工程****

安質部 安全管理 2001-4000元/月

隱患排查、制定整改措施,定期舉辦安全培訓教育活動,編制應急預案和每天的現場檢查

有哪位了解中煤國際工程集團北京華宇工程****?公司的效益怎麼樣及員工的薪酬待遇如何呢?不勝感激!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煤國際工程集團北京華宇工程****,由中煤國際工程設計研究總院 (原北京煤炭設計研究院) 和中煤國際工程集團選煤設計研究院 (原煤炭部選煤設計研究院)按照國際工程公司模式,以全部技術力量組建起來的現代企業。公司分為北京和平頂山兩個工作區,下設西安分公司和天津分公司,總部設在北京。

【從這點來看,前身還是比較牛的,所以在社會關係方面也應該比較強,也就是單位效益差不到哪去】

公司現有員工近800人,擁有國家級設計大師3人、勘察大師1人,教授級高階工程師90餘人,高階工程師380餘人,國家級各類註冊執業資格人員248人。

【從這點看,專業實力很強,設計院當然是專業的才能贏得更多機會,而且,「人才」多,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在國內煤炭領域具有較強的綜合實力,擁有國家頒發的甲級資質證書20餘項,各類專業配套齊全,具有礦井、選煤、水煤漿製備、電力、機械、裝置整合、計算機、通訊、建築、市政、交通、鐵路、環境保護等近40個專業,並在市政、交通、鐵路等跨行業資質方面具有國家重點投資行業的較高階資質。

【同樣,對於設計院來說,真正關係到其效益的還是該設計院所擁有的資質,等級越高,數量越多說明也還是不錯的】

個人覺得,這個單位不錯,尤其是這幾年煤炭資源緊張,效益一定不會差,效益好,薪酬肯定也會好,只不過薪酬高,就一定會比較辛苦,估計工作量也比較大,加班之類的應該是常有的事,自己考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面試過這家公司。或者是打著這家公司旗號行騙的一家公司。給我發郵件還有打**說面試通過了,讓我去洛陽的專案上培訓。

來回的車費包括買生活用品的錢花了1000左右。我到了之後安排住在洛陽周邊的村子裡一晚,轉天來了個閔科長跟我聊了10分鐘就非讓我立刻回家,說初五去北京準備口試。可我回家之後專案經理說自己不是華宇的,人事經理**一直關機,行政有個女的叫馬曉慶對我非常不客氣掛我**。

這裡一定有鬼。搭上錢是小事,慶幸我能安全回家。大家一定要小心!

有誰知道湖北省天然氣公司具體待遇怎麼樣啊,馬上就要簽了,手裡沒分,望好心人解答,不勝感激。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講待遇,本科文憑,轉正後10崗**正期6個月),1年後每個月多500的住房補貼,全年拿到手估計有6w左右,包括年終獎,不包括其他的隨機福利,比如提前完成全年計畫量。

工作地點,湖北省內,偏遠縣城的偏遠位置,每個月7天休假,其餘時間都在場站生活,倒班,比較單調

前景,行業前景我沒那個水平,不敢去分析,個人前景的話,1年後可以競聘副站長,通過考試,面試,這個還算公平,你有強大的實力就行,沒背景的話做到站長就算到頭了,在能不能前進就看你的造化了

在印鈔廠工作的人,到底都是怎麼樣的學歷呢?工資又是多少

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會羨慕這些在印鈔廠當中工作的員工,畢竟能夠看到這麼多的人民幣,雖然會所不是自己的,但是看見這麼多的人民幣也是一大滿足。但其實對於印鈔廠的員工,他們可能並不會這樣覺得了,因為他們每天都是在反覆的進行一樣的工作,印刷著錢,也許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會覺得興奮 激動,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其實也是...

成都公司註冊流程,費用怎麼樣,成都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費用和流程?

一 申請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1 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2 或根據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二 辦理銀行驗資賬戶 1 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所選銀行申請開立公司驗資賬戶。2 驗資賬戶開立後,公司各股東按各自認繳額分別將驗...

在好利來工作怎麼樣,在好利來工作怎麼樣

在好利來工作了19年,每當有人問起我的工作單位時,我都會自豪的告訴 好利來 這樣自豪感越來越強烈了。最近休了幾天假,約了和父母在一起玩,每天早上5 50我都會起來傳家書,父親看見了,問我休假了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天天這麼早起來幹嘛。我把去重慶學習和每天傳遞家書的事情給他講了一下,還給他讀了小蒲的家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