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學角度說室內掛八卦圖合適嗎

2021-03-04 08:38:47 字數 5266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掛的目的是什麼? 你怎麼看待這幅圖的?

2)你掛了之後心裡的感受如何?

3)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你真實的意願又是什麼?

最少要做到臥室裡不要掛任何東西,除非你能hold得住。

家裡掛八卦圖有什麼講究

2樓:寞尜尜

- - 八卦圖是屬於道教的,家裡人是不是信這個?再者,這東西吧,有人是純粹為了好看,有的是道學上邊的講究。主要是看家裡人掛八卦圖的目的了。

可以搜下風水學,看掛這個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說法。這種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3樓:匿名使用者

輕易別卦,如果已經掛了就是天意。首先,這張圖的能量場 很大。其次看你了什麼地點,周圍有什麼東西,最好請個懂行的人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與自然合諧,天人合一

我買了兩個葫蘆上面有太極八卦圖,掛在了臥室的飄窗上,墾請懂風水學的大師指教我聽說葫蘆是保平安的。

5樓:送福緣

以前曾有人說可以用銅質的,我卻認為它的效果遠不如天然長成的,這東西在使用時要把口鋸開,把裡面的種子倒出來。最好掛在床頭,門上,窗戶上,如果它在掛了一段時間後有所損壞,就要即使再買乙個補上,要是上面雕刻有符咒是最好的,但決不能有佛像之類的,那是不恭敬的表現,不可用。

葫蘆是常用的風水道具,因為它嘴小肚大的外型,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自己所有,而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於造成危害,是輔佐風水布局、加強感應的絕佳道具。如何運用葫蘆化解病符、阻擋兇惡。

一、 夫妻感情淡薄、經常為小事爭執,這樣的家庭將會經營得很辛苦。想要增進夫妻感情,葫蘆也也能派上用場。

用法:準備葫蘆乙個,最好是銅製的或木製的,不限時間,安放在主臥室的床頭上,將可收夫妻恩愛的效果,對促進家庭和樂,甚至生育能力都有不錯的助益。

二、 葫蘆的音與「福祿」相近,而它的外形圓滾有曲線,看來相當福氣,加上入口小、肚量大的特色,彷彿能夠廣吸金銀珠寶。掛在財位上,葫蘆納進了財富,就不易外流,守財聚富功能一級棒。

用法:準備葫蘆乙個,放置在生肖財位,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懸掛在這些方位的門口或牆壁上。

三、葫蘆是過去醫師裝盛仙丹妙藥的法器,它能納福增祥、去除災厄;並且吸取空間中的穢煞之氣,恢復原本的乾淨清晰。對身體不好、罹患疾病的人,能夠緩和症狀,讓身心都好過一些。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來看,人之所以會生病,與犯到病符星有莫大的關係。

先找出住宅中的病符星方位之後,再放置葫蘆,即可達到保障健康之效果。

用法:1:在床頭放置三個葫蘆。

2:準備兩個葫蘆,乙個掛在門背上,另乙個則掛在廚房門上或廚房內的瓦斯爐附近。

3:除了上述地點外,也可找出「病符星」方位所在,將葫蘆放置於此。

看見什麼畫最好 家中宜掛的風水吉祥畫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事項

1沙發頂上的字畫宜橫不易豎,若沙發與字畫形成兩條平衡的橫線,那便可收相輔相成之效果。

2一些意境蕭條的圖畫懸掛在客廳上,這從風水學角度上說 並不適宜。大致包括驚濤駭浪、落葉蕭瑟、夕陽殘照、孤身上路、隆冬荒野、惡獸相搏、枯藤老樹等幾類,這樣的字畫會顯得無精打采,暮氣沉沉,居住其中,心情自然受影響,因此客廳還是應以懸掛好意頭的字畫為宜。

3房間過暗的,可在家室的暗牆上懸掛葵花圖,取其「向陽花木易為春」之意。可彌補採光上的缺陷。

4在客廳內懸掛老虎畫,畫中老虎應為上山樣式,虎頭回顧,因為老虎上山則遨遊三山五岳,下山跳縱則傷人無數。而若懸掛舟船或模型船隻的畫像,則上面應堆滿金銀財寶,且船頭要駛進屋內,不可開往大門外,寓意 「大船入港」之意。

(二)字畫與五行

最常見的掛畫,包括花草樹木、牡丹之類的圖畫,但假如某 人本身非常忌木,一幅牡丹畫,怎可能為其帶來好風水?一般來說,多數人掛畫只重視視覺效果,卻往往忽略了畫的五功用。每一幅畫,都代表著乙個凶運和乙個吉運。

比如,忌木的人,而掛了一張森林畫,就非常不恰當。要在大廳掛畫,要先看那位置代表那一位家族成員,然後才可決定擺什麼畫。在掛畫的選擇上,要水的人可以掛九魚圖,或黃河長江圖;要金的人自然最好擺一幅冰山;要火的人擺八駿圖或紅色牡丹畫,以應其火;要木的人可以掛竹報平安;要土的人可以掛萬里長城。

每幅畫的擺設,也控制著家居風水,其影響風水的好與壞,視乎每個人的機靈與運用。比如在你的家族成員所屬的位置上,掛一幅催旺的好的風水畫,便能對此成員產生奇妙幫助。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會掛與宗教有關的畫。

宗教畫亦同樣產生五行效應 。舉例來說,有些人喜歡擺阿彌陀佛的佛畫,甚至寫乙個「佛」字。阿彌陀佛代表金水,而佛即是水,佛代表北方,阿彌陀佛代表西方,家中擺一篇心經,心經代表火,忌火的人,其實不宜掛心經。

實際上,在家中不宜掛太多佛菩薩的畫,因為佛畫太多,會影響成員間的關係,特別是夫妻間的恩愛。任何一方太過宗教狂熱,都會影響互相之間的感情。乙個幸福的家庭,宗教畫要點到即止,千萬別掛得太多。

至於畫框的顏色,最好亦配合五行。譬如要金的話,框邊不妨用金色或銀色,要木的話用綠色,要火用紅色、紫色,要水用藍色、灰色等。由此可見,一幅畫,以至乙個鏡框,亦大有學問,一幅畫對家居風水的影響非常大,故而每一次掛畫前,請先考慮清楚這幅畫所帶來之吉凶。

7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宜掛什麼畫?畫,是一種古老的情懷,更是一種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一幅對的裝飾畫會成為空間的點睛之筆,可以提公升空間氣質,提高個人品味。

家中宜掛什麼畫?家中掛畫選擇山水畫。俗話說:

山主人丁,水主財。山水畫寓意有靠山。可以選擇一些常見的經典題材作品,比如鴻運當頭、旭日東昇、聚寶盆、源遠流長、紫氣東來、長城等等。

家中宜掛的畫——蔣偉山水畫聚寶盆源遠流長

畫家蔣偉家中山水畫作品《源遠流長》圖

家中宜掛的畫——蔣偉山水畫鴻運當頭

畫家蔣偉鴻運當頭《富山貴水紫氣東來》

家中宜掛的畫——蔣偉山水畫長城

畫家蔣偉國畫山水畫《長城雄風》圖

畫家蔣偉家中掛畫鴻運當頭場景圖

等等哦,喜歡望採納!

8樓:愛裂空座

掛蓮花生大士的相片,文殊九宮八卦圖都很好,保護家中吉祥

從風水學上講樓房進戶門頂部掛表好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掛鐘擺放需注意,入戶頂部進門不宜看見為好。

掛鐘大多擺放在客廳裡,客廳作為家人的重要活動空間,掛鐘的擺放自然對客廳風水產生影響,那麼,客廳掛鐘掛對地方了嗎?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1、客廳掛鐘方位宜忌

客廳四個方位與掛鐘的關係

朱雀方(即南方)

宜,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於動者

青龍方(即東方)

宜,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住宅的左方也適宜放置掛鐘

白虎方(即西方)

忌,因為白虎方為傳統風水所謂之兇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掛鐘

玄武方(即北方)

忌,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不宜放掛鐘

掛鐘宜擺放或懸掛於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於動者。而西方和北方宜靜,不宜擺放掛鐘。

2、掛鐘宜朝向門窗和陽台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時鐘的正面不能向內,應朝向門或陽台(陽台裝修效果圖)的方向為好。因為室內無人時,氣是靜止的,鐘的擺動能令室內的氣運動起來,使室內充滿活力。

3、掛鐘擺放不能正對門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雖然說掛鐘宜朝向門,但是掛鐘不能掛在正對門的大廳中間,因「鐘」與「終」諧音,若有人推門進來,抬頭就見鐘(終),可能聯想到不吉利,以掛門側旁為吉。

4、掛鐘不宜對著鐘狀或八卦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掛鐘的擺放位置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向著任何鐘狀與八卦相似的東西,不然就會對屋內的宅主產生壓制的效應。

5、掛鐘不宜在客廳沙發上方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客廳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此處的人容易出現心神不寧甚至身體不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 方位 如果進門 對面沒有什麼布局 和房間 可以掛 如果是衛生間 廚房 凶位 就不要掛了

表有催運 和鏡子的作用 當然有有華煞和催煞的作用要看 推估

好吧 下面那是我團長 聽他的吧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好處是絕對沒有的,這個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在風水上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12樓:周易風水門戶

那就要看對你好不好,沒有影響的話就沒有關係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上掛表 那不是壓點呢麼

從風水學講家裡不宜擺放什麼東西?(複製滾啊 有加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住宅的大廳較暗,可加壁掛或圖畫來彌補缺陷.有的門廳及房間掛鐘是必須的.不管房間住人不住人,房內的門窗應該做到常開常閉,令氣勢流動,空氣更新,做到「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家中喜用八卦鏡、風鈴等物,又不明規理,所以家中不可亂用,免得傷身。如有格局方面的破綻,最好以裝修或植物來化解。

我就弄那麼多 雖然是從網上弄來的 不過的確有道理.

15樓:常識百科

先說最基本的

鏡子不能對廚房門及大門,時鐘不能對門,最好不要放貔貅(沒有翅膀的)因為如果放錯方位就會導致破財。葫蘆只能放在《五鬼位》,亂放會多病痛。由於你沒告知住宅坐向,因此無法告訴你你家的五鬼位在那個方位。

大象要注意要吸水大象(鼻子往下),不要放水大象(鼻子朝上),也是要注意方位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來說--不是複製

樓上的樓上所說的圖畫什麼的可以考慮

但是僅僅限於山水的

猛禽猛獸的圖畫盡量不要擺放

確定要擺放要注意好位置--也就是頭的朝向

另外風鈴也最好不要擺放--至於是招鬼也罷影響鬼的磁場也罷專業的風水師都去避免這個東西實際上

另外 亂七八糟的東西請清理

希望得到加分--打字好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最好少擱些鐵器,金屬製品,還有奇石等,這樣會破壞室內的磁場環境(這裡所所說的磁場不同於物理學上的磁場),床下不能有雜物。

你說的玉是可以放的,玉在佛教中說是有驅邪避鬼的,因此是吉祥之物

18樓:記著

沒有那麼麻煩把!!!!!!!

19樓:兲倥桉靜嘞

不大清楚,因為不讓複製嗎!

室內放柳枝,從風水學角度看,好不好

不好,柳樹陰氣太重,容易招來不乾淨的東西 招鬼的東西你放室內!你說好不好?有沒有懂風水的大師告訴我,室內視窗位置放幾支柳枝,好不好?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柳屬陰,窗通陽,你準備在家裡練太極嗎?給分吧,救了你一次。前高後低的小區房子從風水學角度看好不好?如果前後有脫水問題不大,也就是前後屋沒有連在一起。但...

風水學角度講虎頭枕能枕嗎,從風水學的角度講,碗蓮擺在客廳好嗎

能枕。虎頭枕還能辟邪。但是命理忌虎的人不能用。按風水上說,枕頭下不能放什麼東西。會影響什麼?謝謝 風水上說枕頭上忌放鏡子 梳子 剪刀 香囊,不過這都是具有迷信的說法,應該客 待。很多女生都喜歡照鏡子,有的睡覺前照完之後,就隨手把鏡子放在枕頭下面了,但這樣其實是在破壞自己的風水運勢,而且還會帶來邪氣。...

風水,樓房在學校前面,好嗎,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樓房挨著學校好嗎

陽宅離學校太近風水不好。因為當學校很多學生的時候人氣足吵鬧聲很 回多一到放學又空蕩答蕩陰氣重,這樣就對附近的居民帶來不利的影響。建議不要選擇購買學校附近的樓宇,除非在你居住的大樓前面有一棟居民樓阻隔著那又另當別論。不是在廟宇旁邊,沒事的,最多是犯個 聲煞 沒有什麼影響的。建在學校旁邊的房子風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