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下房屋風水嗎

2021-03-04 08:54:13 字數 6036 閱讀 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房子外面的衝煞,你是沒辦法改變的,除非搬離。

你能做的是提公升你的氣場:你進門的酒櫃如果高於1.8公尺,就可能是乙個比較大的缺點,另外書房與客廳的隔斷物也是乙個應該改進的地方,還有,高低床衝門了,廚房與衛生間同一太極也是不可取

2樓:hh我愛我家

你這是新買的房子嗎,不是吧。現在想看風水恐怕另有原因,看你的敘述你很講究風水的。不過自家房子周圍最好沒有學校、政法機關、醫院、寺廟、電視塔、變壓器等。

如何看房屋方位風水好不好,有哪位大師可以提點一下嗎?

3樓:齊家網

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所以房屋方位上都是需要認真考慮的,所以從古到今人們總結出了很多房屋方位風水,為我們選購住宅提供了很多參考。良好的風水能有助於改善主人的命運,反之,不合理的風水布局則會破壞家居的運勢,甚至還會招致禍端。

那麼如何看房屋方位風水好不好,下面就來教你幾招。 1、西南方較短,後部齊整的住宅 西南方比較短,東南較長的住宅,只要住宅後部齊整,風水還是很不錯的,子孫多賢良孝順,財運也不錯。 2、屋後雖然有些短缺,但所缺位置形狀方正的住宅 與現代的缺角說法有所區別的是,古人認為,即便住宅的屋後有短缺,只要短缺的部分形狀仍然整齊方正,不是奇形怪狀的,也是屬於吉利的陽宅。

3、東北方位空缺的宅基地建造的房屋,有利於財運 宅基地因種種條件所限,形狀難免不方正。東北方位空缺的宅基地上建造的房屋,對主人的財運有利。 4、前部狹窄後部較寬的住宅 前部狹窄,後部較寬的住宅,給人很穩定的感覺,居住者平安富貴,兒孫發達,人財兩旺。

5、南北形長、東西狹窄,長而方正的住宅 南北長、東西窄,形狀狹長、整體方正的住宅,古人認為格局很好,居住其中,必出富貴子孫。 6、坐北朝南,左短右長的住宅 坐北面南,左面長右面短的住宅,大吉大利,特別有利於財運的積聚。  7、東南方向有缺的住宅 東南方向有缺,明顯比其他方位小的住宅,吉利興旺。

不僅家人運勢康泰,就連家畜、家禽也是六畜興旺。 以上關於房屋方位風水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這邊友情提示下:由於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對於個人的家居房屋的風水布置還需要諮詢資深大師來根據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相結合,最後得出最好的風水布置方案。

有哪位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這房子風水怎麼樣?廚房和廁所算是在房子的中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放心,這種情況不是,一般看風水是把房子分成九宮格,居中間的一格才是,而且四周都有其他房屋,這種情況其實是不可能存在的,在風水術語上叫「火燒心臟」,因為廚房屬火,對居住的人的身體非常不好。

你這間屋子只從巒頭看有乙個毛病,是入戶門衝廚房門,主要是距離太近,如果中間有很大的廳就沒什麼關係了,這個距離就有些近,入戶門煞氣最大,直衝廚房不利女主人身體,如果可能將廚房門向餐廳方向移最好,沒有方位只能說這麼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中間?這個概念很模糊,我覺得你的房屋結構非常好,非常方便,風水主要是看朝向,跟房屋結構沒關係的,只是不能有4個門是相通在一條直線上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一張大圖到我**上。幫你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個房子,是廁所在中間的和主臥室門相對,我計畫裝修時做個珠簾遮擋一下,你要是那裡覺得心裡不舒服就自己找個讓自己舒服的辦法好了,俗語說三分命,七分掙,關鍵還是看你的心理,邪不壓正。好人一生平安!

請問住房看風水怎麼看比較好,有哪位大師可以指點一下嗎?

8樓:齊家網

你好,隨著人們認識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選擇住房時考慮的因素更多了,他們對住宅的要求已經不僅僅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邊配套、物業管理、小區綠化,以及**等因素了。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

風水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並且在如今已經有了幾千年的歷史文化而沒有被淘汰,也就是證明著風水有著它自己的存在的意義,那麼住房看風水怎麼看比較好,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一、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兇 住宅風水的好壞,首先看坐向是否當運,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兇。判斷一棟樓是否當運,有如下兩種方法: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說)。

例如第八運(2004-2023年)的零神方是東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所以如在東北方有水(或馬路)則是旺財之宅,如在西南方有水則是破財之宅。旺山旺向(玄空飛星法)。例如第八運旺山旺向是坐西南方向卯東北方的樓宇。

二、住宅是否好,還要看大門 1、門相配:卦是個人命卦,也就是常說的東四命和西四命。按照這個方法,大門要與命卦相配,開門要開在生氣方和延年方以收旺氣。

2、星到門:這個方法是運用玄空風水法來計算的。也就是當運星到門,能收山化煞,定能丁財兩旺。

財星(水)到門見真水主發財,丁星到坐山見真山主丁旺。 3、零正卦氣:此也是玄空風水法。

大門向處不論向水或向馬路能收零神卦氣,及真山實地收正神卦氣。

三、屋相如人相、房子要方正 屋相如人相,屋也一樣,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與屋是有感應的。如果你住的房子是方方正正的,久而久之為人處事都會公公正正,而長相也會有變化,隨時間的變異而長相男的會變得方方正正,女的會變得端莊大方。反之則反。

以上關於住房風水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這邊友情提示一下: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所以選擇房屋,不但要空氣清爽,而且還要陽光充足。若是房屋陽光不足,往往陰氣過重,會導致家宅不寧,不宜居住。

大概就是這些了,以上內容可供參考哦,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給力的話豎個大拇指唄,祝你生活愉快。

如何看宅子風水,有哪位大師可以指點一下嗎?

9樓:kiss丶諾念

其時宅子就是房子的意思,每個地方叫法不一樣就是了,隨著人們認識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選擇住房時考慮的因素更多了,他們對住宅的要求已經不僅僅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邊配套、物業管理、小區綠化,以及**等因素了。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

那麼如何看宅子風水,下面就給簡單介紹一下,可以參考看看的。

1.房子不見光。

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乙個也是最不利財。

2.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如果居住的屋子右邊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麼的健康情況就要當心了,像遇上這樣的房子,第一,不利財,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這個屋子之前的運氣一般,那麼住進去之後的運氣則會更差。

像這樣的房子是必須極早化解的,否則非常不利的。

3.衛生間或是廚房以著門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同時,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廁所」四宜「:1.宜壓在兇方,忌壓在吉方。2.浴廁宜隱蔽。3.浴廁宜保持清潔。4.浴廁宜保持空氣流通。

廁所」四不宜「:1.廁所不宜開在南方。2.廁所不宜開在房屋中間。3.廁所不宜開在西南或北方。4.浴廁不宜改為睡房。

4.大門對著

大門或廚房

若是陽台正對大門或廚房,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受回家。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台,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

前通後通,人財兩空。解決方法: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台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

以上關於宅子風水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有部分人認為,風水是一種封建迷信,其實風水是一門環境學,也是一門教人如何與自身、與環境和諧健康相處的學問。

大概就是這些了,這裡的知識可供參考,可根據自己家實際情況而定。

求風水大師看房屋風水!!

10樓:三兵

新房如何看風水?

住宅風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對自然和居住環境的理解,在現代社會,住宅風水仍然有一定的意義。不管是安家落戶還是開店賺錢,投資的地皮樓盤風水都不可忽視。

一、坐向要當旺

陽宅風水在於坐向是否當運,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兇,所以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災禍柄。陽宅風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門為向,而是以一棟樓的入口為主。

判斷一棟樓是否當運,要以三元九星的玄空法來計算,有如下兩種方法:

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說)。例如第八運(2004-2023年)的零神方是東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所以如在東北方有水(或馬路)則是旺財之宅,如在西南方有水則是破財之宅。旺山旺向(玄空飛星法)。

例如第八運旺山旺向是坐西南方向卯東北方的樓宇。

二、周邊環境好

購買房子,周邊的環境也相當重要。除了傳統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等之外,還要考慮周邊有沒有煞氣存在,如低壓煞(四面有樓、天橋、招牌下壓等)、反光煞(強光反射)、聲音煞、氣味煞、割腳煞(過近馬路)、鐮刀煞(橋或馬路成反弓)、白虎煞(樓宇右方有動土)、穿劍煞(走廊過長)、飛刃煞、梯衝煞等;此外房屋也不要對正**機關、消防隊、醫院、電房、垃圾池、電線桿等煞氣重的地方。

三、陽氣要足夠

中國易經的靈魂在於陰陽的平衡,人要陰陽平衡,房屋要陰陽平衡,房屋的光線也要陰陽平衡。書云:陰陽者,天地之理也。

暗屬陰,光屬陽,陰陽平衡萬物得以生長。經云: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房子的窗戶太多,陽氣過盛,財也難聚;窗戶少,終日不見陽光,太暗,陰氣重,容易招致陰靈作怪,病痛多。所以房子的光線適中,陰陽平衡,則財運也好,身體也會好。

四、大門要細則

在陽宅風水中,大門是至關重要的。在陽宅三要中將「門」、「主」,「灶」稱為三要。門乃由之路。

《八宅明鏡》中有雲:「陽宅首重大門,以大門為氣口,納氣旺則吉,衰氣則兇」。又雲:

「宅以門為吉凶,路為助,門向辨」。大門的選擇的方法如下:

1、門相配:卦是個人命卦,也就是常說的東四命和西四命。按照這個方法,大門要與命卦相配,開門要開在生氣方和延年方以收旺氣。

2、星到門:這個方法是運用玄空風水法來計算的。也就是當運星到門,能收山化煞,定能丁財兩旺。財星(水)到門見真水主發財,丁星到坐山見真山主丁旺。

3、零正卦氣:此也是玄空風水法。大門向處不論向水或向馬路能收零神卦氣,及真山實地收正神卦氣。

五、房子要方正

做人要方正,長相也要方正。屋相如人相,屋也一樣,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與屋是有感應的。如果你住的房子是方方正正的,久而久之為人處事都會公公正正,而長相也會有變化,隨時間的變異而長相男的會變得方方正正,女的會變得端莊大方。

反之,如果你居住的房子是不方正的,時間一長,人的心也會變得歪斜,而長相上鼻子及腰骨都會變彎曲。同時,方正的房子給人一種穩定安全的感覺,而不方正的房子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

六、水火忌十字

這裡的水是指廁所,火指廚房。古書有云:水火不留十字線。

意思是說在房屋的正前、正後、正左、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點不宜有廚房及廁所。這是基於以下考慮,廁所是汙穢之地,孤陰之地,要居不利之方,而廚房是煮食之地,獨陽之方,要居有利之方。而現代建築中,廚、廁都是固定的,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觀察清楚,不要在十字線上。

水火相犯,易生不如意之事,財運反覆,疾病叢生,桃花是非多多。廁所在屋中間的話,為水浸心,易得心、胃、肝、肺、小腸諸疾。房屋的十字,為陰陽不調,易患排洩、頭、眼、口、手腳之疾。

七、房子忌直衝

大門直衝陽台、窗戶,前後門相對衝,前後窗戶相對,陽台與窗戶對沖,這此都是風水大忌,會引至以下問題,一主財運不吉,易破財,易招盜竊;二是身體也不好,易生急病;三是家庭不睦,夫妻易生磨擦。

八、大小要適中

買房子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據居住的人口多少而決定大小,太大或太小都不好。屋大人小,陰多陽少,主暗病糾纏,陰靈寄居;屋小人多,陽多陰少,主脾氣暴躁,官災是非多多。按照我國城市的情況,最理想的居住面積,是每人平均佔有25平方公尺左右的實用面積最好。

九、宅命要相配

在中國較為流行的風水有「玄空風水」及「八宅風水」,而後一種是最簡單的一種,但也是最多人用的一種,「八宅風水」又稱為易卦風水。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八宅風水。在八宅風水裡,把人的出生年份變成年命,年命又稱卦命,分為東四命及西四命。

東四命:震卦(木)、巽卦(木)、離卦(火)、坎卦(水);西四命:乾卦(金)、坤卦(土)、艮卦(土)、兌卦(金)。

不同的出生年份有不同的年命。

麻煩大師幫忙看下,麻煩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女鼠貴格,殺破合,官去生印,不愁吃喝。八字沒問題,注意脂肪肝,老公挺白的。夫妻婚後一方身體很弱 麻煩大師幫忙看看八字 30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8年 9月 9日 22點 此命五行金旺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辰年 七月 廿九...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個酉時,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個八字?19931115酉時

男女?是陽曆日期嗎?公曆 1993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8點農曆 癸酉年十月初二日酉時 春節 1月23日 節前 壬申年 節後 癸酉年 八字 癸酉 癸亥 庚子 乙酉 五行 水金 水水 金水 木金 方位 北西 北北 西北 東西 五行缺什麼 火土 生肖 雞 金水相生,八字可以 哪位大師能夠幫忙看一下這...

麻煩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樓房位置和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

這樣的戶型吧都是建議臨時居住不可長時間居住的。沒龍沒虎沒靠的 乙個小圓圈 戶型是不是 更奇葩?所以這樣的不好 整體為剪刀煞聯絡換個地方 麻煩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5 缺角的地方放泰山石就可以了 風水在人住,屋主八字設局八宮 麻煩大師幫忙看下樓房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 10 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