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機互聯,這麼個問題

2022-06-23 20:35:02 字數 566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另一台機器上面的ip沒有設定好,把工作組設定好了,再應用進去,記的沒有叫交換機的話,一定要跳線,所謂的跳線就是網線,網線的有兩種一種是正常通法,一種是跳線就是用區域網的,現在市場做好的網線很多都是跳線,除非人手工做的,那種,你就要跟他說清楚,要求他幫你排跳線

2樓:匿名使用者

0mbps,意思是說,這個頻寬支援最大每秒傳輸10m bit(位),8位=1個位元組byte(b,乙個英文本母佔用1個位元組,乙個漢字佔用2個位元組)。

你看到的網線雙機互聯傳資料時顯示的10m,應該是10mb/s的意思,當實現這個資料時,所需頻寬至少10*8=80mbps,換句話說至少是個100m(bps)網路,當你看到的雙機互聯顯示40m時,所需頻寬至少40*8=320mbps,也就是說應該時個1000m(bps)網路。

回答你的問題:

1.影響用網線雙機互聯傳輸速度的原因:基礎網路環境、網絡卡能力(10/100/1000m)、可佔用的頻寬資源、網線質量、還有硬碟讀寫速度!

2.買超五類網線製作的成品線,能跑到1000mbps,但估計你的硬碟吃不了這麼多資料。

這是什麼昆蟲?為什麼長著這麼個尾巴?

這種昆蟲的話是一種飛蛾,它的名字叫做傑菲爾,全名叫做張杰廢了。這種蛾並不多見,是蛾。你好,這是長喙飛蛾,為鱗翅目天峨科長喙飛蛾屬一種昆蟲。長喙飛蛾長得像蝶,長著長喙管,尾部為扇形,頭部為三角形。至於說為啥長尾巴,那那樣的尾部更利於飛行盤旋和機動,至於說其它功能就不是很了解了。這個是飛蛾,它可以撒花粉...

女同事老想讓我請她吃飯是這麼個情況

如果這個女同事跟別人也是這樣,說明她就是比較喜歡讓別人請吃飯吧。如果她只對你如此,可能是想製造機會多和你單獨相處。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大,還有乙個可能性就是她就這樣人,喜歡讓人請她吃飯 如果你對那同事沒興趣,也不好意思推。那就一起吃個工作餐唄,這樣她也明白你心意了。一是對你有意思,二是不知道 乙個女同...

北京同仁堂中醫診所真的有這麼個醫院嗎

北京同仁堂中醫診所 有的。北京同仁堂中醫醫院是由中國北京同仁堂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全額投資,獨家創辦的一所醫藥結合 具有同仁堂品牌及同仁堂中醫藥文化特色的中醫醫院。同仁堂始建於清康熙八年 公元1669年 是享譽海內外的中華老字型大小。三百多年來,歷代同仁堂人恪守 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