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了易方達基金公司的我愛寶貝定投計畫,不知道十分適合她

2022-06-23 20:20:02 字數 2844 閱讀 9151

1樓:和寂寞打架

不建議定投,定投15年,成本比較起來是非常高的,不如把給寶寶準備的錢,在加上自己理財的錢,自己作主買**。買**建議你兩種方式第一種開通網上銀行,然後到**公司**開立直銷帳戶,這樣買**手續費達4折。第二種開立**帳戶,預約辦理的話,**佣金最低萬分之六,**最忌萬分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的情況而定啊,也可以適當的考慮一下其他的**公司的**產品,聽說招商的也不錯,還提供費免的孩子財商教育課程。總體上,我覺得**定投籌集教育經費是乙個比較明智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定投來說,它的設計方案對您最後的收益有很大的影響。由於平倉時點的不確定性,使得您的資產在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建議您使用其他更好的投資組合方式,因為使用資金流來累積,將來一次或逐步支取的方式,有很多投資組合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你就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小心**!順便頂下!

我想買易方達**20年定投,每月1500,請問選擇哪個**?或者有什麼組合可以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適合長期投資,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推薦嘉實300 和易方達價值成長兩隻組合,為避免系統風險,不宜選用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和同一型別的**產品,嘉實300屬被動型指數**,費用低廉,擬合滬深300指數,易方達價值成長屬主動型****,兩者搭配相得益彰。嘉實300 每月定投1000,

易方達價值成長 每月定投500。

7樓:招寶天使

1.**有風險,特別是**型**,2023年**普遍虧損60%左右,最好的華夏**也虧損33%。

2.有風險不意味著不需要進行投資了。風險高收益高,風險低收益低。建議你根據你的需求以及根據個人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

3.如果你是激進型的,能承受較高風險可以選擇**型**投資,比如華夏紅利,華安巨集利,興業趨勢等。

4.如果你是穩健型的,不能承受高風險,那麼建議定投**,可選擇指數**定投,如嘉實300.

5.如果你是穩健型的,又不想定投,那麼可以進行組合投資,將60%的資金投資在債券**上,40%投資在****上。債券**可選長盛債券**,****可選上述幾隻。

60%和40%只是乙個大概的比例,你可以根據你的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進一步調整。

招寶理財網以理財教育為己任,匯集理財專業人士,為您構建美好的未來!google一下,招寶理財網!

8樓:常和勤

1、牛市買老基,熊市買新基。規模適中的**可以掌握**的主動權又能及時調整**。盡量不要選規模特別大或是特別小的**,一般建議在1-50億之間為宜(指數**除外,規模越大越好)。

成立以來的收益居同型別**中上游水平。

2、申購或定投**有二項很重要,一是長期收益好的**,二是申購或定投的時間要適宜。申購或定投的**三年以來的收益要上游水平,申購或定投時間處於**趨勢是**或反轉初期。一般長期排名靠後的個基往往在判斷市場走勢與風格上、行業配置與精選**等能力上多顯欠缺,或所屬**公司整體投研實力偏弱有很大關係,需要謹慎對待。

3、現在(2023年10月16日)**處於**中期,可以適當申購,注意要適時贖回以保證收益。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差,科訊為最差雞精,你out了

我從10年7月份開始定投的廣發聚富和易方達,現在都賠了不少,應該堅持下去嗎?

10樓:

建議繼續定投,10,11年**不好,**普遍虧損,賠錢是正常的。我們買**就是為了將來在牛市的時候賣出去,那麼買的的時候應該是越便宜越好,從這個角度說跌的越多我們應該越高興才對,說明同樣的錢可以買到更多的分額。

**投資的基本原則就是在熊市**,牛市賣出。你現在不繼續,將來牛市來了再買就不是這個價了~

當然,如果你實在受不了虧損,晚上睡不著,那乾脆賣了了事,畢竟身體是第一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低,應當多投才對,這樣才能攤薄你的成本。

定投的原則就是:**差,你就多投。

**好,你就少投。

這樣長此以往,你就看到效果了。收益肯定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持有。並建議現在換到這兩家公司的指數型**上。很多**型的**,都跑不過**指數的。

我是以社會青年去報名高考的,我參加了自主招生考試,想知道是按對口

這要看你選擇哪個?自主招生錄取在前,如果你被錄取而且簽了協議,就不必參加普通高考。否則就是按普通高考錄取。對口公升學,這樣對自己有一定的幫助 社會青年高考能參加自主招生嗎 全國復讀生都是可以參加全國單招報名的。參加單招報名只需要你報名了2016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即可。單招報名一般都是3月份進行,不...

我參加了拼多多的0元試用,說明是說成團後人抽人贈送試

可以的,但bai是如果在拼多多du裡買了不喜歡的東西想退zhi的dao話必須是拼團 成功還沒有 內發貨的,等拼團成功容後告訴賣家先不要發貨。1.先進入拼多多,然後再右下方點個人中心 3.點我的訊息,就會進入訊息中心,找到拼多多官方客服。5.然後選擇自己要退的商品必須是 拼團成功未發貨的 然後按客服的...

最近參加了中國平安的培訓,我想請問一下,保險推銷員的工作壓力大不大,前輩們有什麼經驗傳授麼

連你自己對你自己的工作都不堅定,那你選擇這個行業還有意義嗎,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還相信你 你還算清醒,趁早離開吧!沒前途的 1.太保客戶經理我 的建議不錯,行業再好也要你具備能力才有可能成功,就好像沒有練過武術具給你一本武功秘籍,多半是練不出來的,除非你是天才。2,也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做保險也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