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怎樣的

2022-06-23 10:55:03 字數 1153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太好了!不過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必須有乙個比較明確堅定的人生價值觀。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剩下的就是努力去做。

當有人路過你的窗戶時,你會微笑著跟他們說你好。因為你知道他的誇讚還是貶低都對你沒有任何意義。你認為我做的好的事情,還沒有達到我自己的標準;你說我做的不好的事情,已經讓我十分高興。

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存在侷限性,不會自滿自足。

2樓:蓋益又柔

我是十分願意乙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既然和外界沒有共同話題,取悅自己也挺好。我不想費力去觸碰那些我不願意融入的圈子,也不羨慕因為從眾而獲得的安全感。

我沒有多麼的特立獨行和所謂的個性,只是喜歡著自己的喜歡。

3樓:沉夜孤星

不願意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因為對未知的畏懼,因為對不確定的畏懼,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願意越線,不願意走出去,去掐斷與外界的聯絡,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但終有一天要去面對現實或者被現實面對,碰壁,糾結,極為痛苦。

不掙扎不得已解脫。

4樓:辰星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是一種假定,一種人為設定,一種暫時沉浸迷戀其間或難以擺脫逃離的狀態。」這段是形容了一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狀態,雖然所有人都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本身就是虛妄的。

「這段又否定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種狀態的存在。

5樓:寶14671慘詰

每個人都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中,大家都生活在同乙個世界裡。看起來是這樣,其實不完全。從物理上來講,大家所在的自然的確是同乙個世界,嗯。

但是這個世界不僅僅包含基本的物理元素,還有很多活物。

6樓:悶騷男

他們執迷於自己的幻想和意願,對外部人物的聯絡和情感需求很少,他們興趣不同,難以找到相投的玩伴,他們通常與另乙個自我相伴,雖然在外部的人物看來他們其實只是乙個孤單的人,他們是安靜的,時常自我反省,自我肯定與否定,他們被外部世界裡的人稱之為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了解自己的侷限,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想要了解世界就不能根據自己的生活經歷來推測,而是要走出去,走到其他群體中去看去問。尤其對於使用者研究這種職業,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危險的,還是偉人說得好,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什麼是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 ,什麼樣的人算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活在自己來的世界是什麼意自思呢,比如這裡有乙個東西,他們都認為是圓的,而你認為是方的,這只不過是看待物體的方式不一樣,他就在那裡,不是因為被你們說看到而存在,也就是說你和他們看待事物的方式不一樣,你是乙個和我一樣的特立獨行者,他們一起用乙個世界,用乙個標準,而我們用的是我們自己世界的標準,所以被他們...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可悲嗎?因為在這種情況之下。就會產生世界只有我自己人的感覺。看補充

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其他人都是透明的?還是都是為你服務的?還是都可以忽略不計的?任何狀態都是動態的,也是正常的,所以,就算產生自己是世界的主宰,或者是世界的唯一,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戀的天分,差別只是程度輕重。人與人之間相處,是一種藝術,你高興就好,別人也高興就更好。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內...

你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太自我,很多事情都只會用你的眼光,你的想法去決定,很難看到別人的看法,更難採納別人的意見。個人建議你多換位思考,做事做決定之前考慮一下,如果別人這樣做,這樣說,你會是什麼感受。會不舒服的話,也就不能那樣說那樣做。1。自己的精神世界有比較強烈的注重性。在他人看來可能有點與眾不同,而自己一直都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