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在ipad airwifi版上用的隨身wifi

2022-06-23 10:25:02 字數 6234 閱讀 9509

1樓:花未開的季節

樓主你好!

現在很多隨身wifi都合適ipad  啊。只是他們的功能各有不同,不知道你主要是用於幹嘛的。

以前我玩lol老掉隊,卡頓,現在全民wifi在這方免很人性化,專門設定了高速通道,讓我在遊戲的過程中,暢通無阻。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靦腆小青年

目前的wifi都可以使用的,只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

ipad有什麼用,值得買麼?

3樓:浩笑工坊

ipad的用途:

1、追劇

ipad本身是很好的追劇工具,對平板效能本身的需求幾乎為零,對於追劇的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足夠出色的螢幕以及揚聲器。

2、學習

學習方面。比如說英文詞典,在手機上覆制的單詞,可以直接在ipad上顯示出翻譯,直接記筆記。

3、社交

擴充套件資料ipad優點:

大屏體驗,效能更強: 同等價位的筆記本很難有ipad這樣優秀的螢幕,這塊屏給你的眼球帶來的絕對是驚喜。ipad現在的硬體已經比很多筆記本的效能都強大,但是受限於系統的原因,在做多工或者專業任務時它不能勝任。

4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ipad可以拿來玩遊戲,也可以拿來學習,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用處,老年人可以拿來看電視,就是一款電子產品罷了。

5樓:小確信

ipad便於攜帶,螢幕大,出差娛樂辦公都適合。值得購買!

1、ipad比電腦更方便。

出差旅行帶台笨重的手提電腦,不僅費時費力,還擠佔了行李箱的空間。加上電池用的快,無法隨時隨地充電。但是ipad就方便多了,即開即用,便於攜帶,可隨時連線wifi,處理工作事情和玩遊戲等。

2、ipad比手機螢幕大,用得更暢快。

手機螢幕小,加上有些時候電池用得快,手機畢竟還得用於關鍵時刻的通訊導航。但是身邊有一部ipad就好多了,不僅比手機螢幕大,玩遊戲看得更清晰,看東西不傷眼睛,看漫畫、刷網頁、看電子書更暢快。

3、ipad的使用壽命長。

ipad使用一般居家為主。出差和辦公另計。破損率低,不容易摔壞。質量也很好,正常使用5年沒問題。

所以ipad還是值得購買的。

6樓:左迎天

學習娛樂都可以,值得購買。

如果你以前沒用過ios,想要買乙個ipad體驗體驗,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你的需求了,單純體驗ios系統我是不推薦你買ipad的。如果僅僅是是為了體驗,你可以去體驗店,找朋友借,或者去**租一台,確定自己的真正需求了再下手也不遲。土豪隨意。

很多同學都想購買一台ipad當做自己的學習工具,針對這類人群,ipad絕對能夠滿足。不過問題在於學習的人本身,如果真的有決心學習的人,ipad一定能幫到你。

如果只是抱著有了ipad我就好好學習的心態,我勸你還是別買了,因為我買ipad時也是這種想法,但是沒過乙個月,它就變成我的遊戲機了。

7樓:5毛錢真知棒

到底有必要嗎?這三點讓我買ipad!

8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ipad最大的好處就是比電腦便於攜帶,比手機螢幕大。所以很多人經常用來學習和玩遊戲,如果想方便,是值得買的。

9樓:歡是歡

看你個人需要的,有的人需要用它來看劇學習都比較方便,有的人覺得太貴用手機就行,其實就看個人的消費觀念了,是不是有這個條件。

10樓:去兜風說走就走

ipad攜帶很方便的,很多人帶著在地鐵上玩個遊戲或者看個片什麼的,很方便的。而且螢幕也比手機大很多,很過癮的。

11樓:漢南

ipad就是拿來看電視、看直播!其他都用手機用著方便好操作!不信,你可以買來試試!拿來學習、畫畫、辦公的使用者都很少!

12樓:沒得一朵小

我是來尋求答案的,我也想買,現在聚划算百億補貼下ipad2019款不到2000。想買但不知道有多大用,身邊沒什麼人用pad。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買pro就行,記住別把pro壓彎了,最好買矽膠殼,pro容易壞,但它的效能彌補了這個缺點

適合在北面陽台種植的菜,適合在北方陽台種植的植物

好像說人參菜比較耐陰!魚腥草不知道冬天能長不?其它的菜菜還真不是冬天北面陽台能不能種!富貴菜,紫背菜,紅薯葉,蘿蔔苗,荷蘭豆苗,蒜苗,蔥,木耳菜,魚腥草,人參菜,紅枸杞,這些都耐陰,這些是我實踐總結出來的。我在北面,放了韭菜,芹菜,香菜,蒜苗。但是現在又不放了,因為冬天了,現在供暖還不熱,北面溫度低...

鐵樹適合在什麼環境下生長,花椒適合在什麼環境生長

鐵樹是南bai方植物,在南方生長的很好du,在北方就不是很健 zhi壯,dao鐵樹又名蘇鐵 鳳尾版蕉。裸子植物,蘇權 鐵科。一般7 8月開花,在熱帶地區,達到一定樹齡後可每年開花,在溫帶一般不常開花,一般情況下,鐵樹20至30年便可開花,以後60年開花一次。種子卵圓形,成熱朱紅色。習性 喜暖熱濕潤氣...

那些花適合在陰涼的室內養呢,適合在陰涼處養的小盆栽有哪些?

萬物生長靠太陽,所有的花都是需要光照的,只是強光與弱光的區別,下面這些花在家裡養都不成問題,你看看比較喜歡什麼花吧 溫度要在10度以上 滴水觀音 喜溼潤,不耐乾旱,喜陰 保持盆土溼潤,盆土以透氣性好的松針混合土為好綠寶石喜溫暖潮溼,耐陰。越冬溫度應在15 以上盆土要肥沃,且排水良好綠蘿 喜高溫 高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