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聯想thinkpade530的,電腦很卡,下面是電腦相

2022-01-03 20:35:52 字數 1066 閱讀 5305

1樓:低拋高吸

win78最基本能執行是4g記憶體,xp是2g記憶體,好用些加倍,如果您用的不是這個數,建議加記憶體(這是實踐得出的數,不是理論的數)。

win78不是xp,如果是xp還可以用2g記憶體,就是xp也不是很富裕,您說是這樣吧?

建議加2-4g記憶體,建議到維修那裡加,有問題可以找他們,他們也會幫助您把把關。

加記憶體只要是同代的產品就可以了,頻率高點沒關係的。

2g記憶體120元、4g記憶體250元左右,記憶體品牌不一樣沒關係。

2樓:

雙核1.8g集顯低檔本本,把記憶體加大到4gb,會有一定的效果。你現在使用的是海力士ddr3 1600mhz,最好還是買這樣的記憶體條,買其他品牌ddr3 1600mhz記憶體也可以,但不管買什麼都要上到機子上試。

順便說的是這樣硬體配置的機子,改裝使用xp執行效果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到官網上查詢,相容的記憶體條的型別,而非直接在您的電腦上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記憶體條的話要品牌和型號都一樣,相容性才好,要麼就買一條一樣的,要麼就換幾條一樣的

我這個電腦能裝記憶體條嗎?能的話裝哪個型號?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型號是可以新增記憶體條的。

2個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32g記憶體。

建議使用ddr4 2666mhz的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下dell電腦售後,查一下記憶體插槽是幾個

我這電腦能裝多少g的記憶體條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主機板過於古老了。

有2個記憶體插槽。

最大可以支援4g記憶體。

支援雙通道ddr3 1333/1066/800mhz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主機板?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記憶體才能清楚,**主機板高的可以支援16g或8g,老主機板一般是4g,古董主機板最多就是2g

聯想Thinkpad E431電腦,開機後左上角出現小鎖和手的禁止圖示,然後立即關機

由於3次輸錯密碼被鎖了,需要聯絡聯想售後或技術解決,通常需要帶上身份證 發票,證明這是你的機器,才給你解。好像聯想可不收費,其他品牌的機器廠家要收費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螢幕做左上角有個小鎖 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現在使用的是咱們什麼型號的機器呢,實際機器現版在還能開機啟動進系統 具體...

聯想電腦thinkpad E125用那種作業系統比較好,我現在裝的xp系統怎麼老重啟機,很煩呢,請教高手指點

你這個配置可以安裝xp,也可以安裝win7,界於兩者之間,你由於是膝上型電腦,cpu溫度達到50度其實屬於正常,只要不過高就不要緊,而且你這重啟看來並非因為溫度過高引起。只是你重啟的現象並沒有說清,重啟時是否有出現文字提示?比如說藍屏時出現倒計時?也建議你在系統屬性的 高階 選項卡裡面點選啟動和故障...

我的電腦是thinkpade430c我想加4g記憶體條

工具 材料 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4g記憶體條,螺絲刀。1 首先把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翻轉,拆下固定螺絲。2 其次開啟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後蓋1號位 2號位的按鈕。3 之後開啟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後蓋上的三個鎖釦。4 接著開啟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