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這個家就是現在,我要離開這個家 就是現在

2022-06-22 11:55:03 字數 1118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本性是改不了的,你已經十八歲了,你的母親生你養你那麼大,或許她的為人不是太令你滿意,但她畢竟是你的母親,這不可能改變。她的姐姐,也就是你的姨媽(你大概根本就不想這麼尊稱她),這樣子對你太過份了,乙個旁人的眼裡根本就是沒有人性的行為!

如果可以的話,寧願選擇在閒假時打打工,也不要因為家的「不溫暖」而放棄它,如果你放棄了,那就是你的不對,被指責的人反而變成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母親說過的話都不能成為乙個現實?是有什麼難以言語的東西哽在那裡嗎?

或者還有其他些什麼。

你可以討厭你母親的姐姐,但請你千萬不要厭惡自己的母親,不論她是什麼樣的人,你們血管裡流的是相同的血。我比你大一歲,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這樣的情況在我父親的家族裡也存在著,我憎恨我父親家中所有的人,但我絕不憎恨自己的父親,爸媽把自己養那麼大,是該用以行動來證明你已經成年了,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我覺得乙個人活著就是要拼博,絕對不能被人看不起!

如果你能試著找回你愛母親的感覺,也請試著去體諒乙個做母親的不容易吧。

2樓:千年玉木

不能確實的為你做什麼 但你可以到法院起訴它們 告它們人身傷害 離開或許對你還不能 但你決定了 那就好好的走下去 外邊的世界很複雜 學會保護自己 多留些心 真的應該保護自己 無論發生什麼 都要勇敢面對 永不放棄

3樓:

每件事都有原因結果的,你媽媽那樣的原因有沒有想過?

可能她比你更痛苦的。

你也已經成年了,現在可以賺錢了,雖然學習,也可以打工賺些零用錢的。

你媽媽乙個人將你喂大也不容易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了,要學會堅強,不過那樣的母親我覺得你還是以後不要在理他了,省得受氣,他都不拿你當他孩子啊,狠心。

5樓:

還是想明白了再走吧,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的.

6樓:許禁

她要來的錢如果是用在生活和你身上的話 你就應該去試著理解你的母親

畢竟她是你媽媽

要懂得理解和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知道你的心情。你換到你媽媽那個角度想一想吧,然後再決定做什麼。

我想離開這個家,我想離開這個家

不要這樣想。你的生命是你的父母給的,他們也在乎你也愛你的。如果你報復他們他們和你都會痛苦的,你說你父母愛你姐姐你想一下是不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如你姐姐。所以你的父母傷心了。好好珍惜你們的家吧 可以給你媽媽發資訊或者寫封信。好好的談談。說說她對你有時候做事情你的心情如何。畢竟是親媽我想她會理解你的。你...

形容我要離開這座城市文言文,「要離開這個城市,卻捨不得」用文言文怎麼說?

去是城 去 離開。是 代詞,這。古文一般無量詞,座不體現。城就可譯為城。但要結合語境,表感嘆時 去是城矣 去斯城矣 前文提到城,還可省略 去矣 別矣 從今去兮 若是國度可說 去國 地方可以靈活而改,離開京城可說 辭京 我離開城市,可為 吾將辭 將去 云云。要離開這個城市,卻捨不得 用文言文怎麼說?要...

我要離開這個城市了,離開之前,我想送乙份禮物給我暗戀的女孩,我應該送什麼比較好

漂亮可愛的相框 放一張有意義的 風景 或者你的 你覺得 送乙個水晶 項鍊手鍊什麼的 乙個我曾經我跟她表個白的女孩 她拒絕了我 她馬上就要離開這個城市 我該送什麼最好 不要瞎回答 求大 不要送吧,因為你送啥禮物她和你沒關係,而且離開了,找個愛你的人吧 那要看現在你們是什麼關係,以及她拒絕你的理由。是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