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她嗎

2022-05-08 02:13:03 字數 496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我大10多歲了,都已經過了而立之年了,應該明白很多道理了.你不應該還像17 18的孩子一樣考慮問題,你如果能夠給她幸福你就自己去爭取他,如果不能勸你放棄.愛情並不是單純的兩廂情願,中間參雜著很多事情.

相信你能重新找回自己,重新開始,心裡不要有什麼壓力,你要相信可以給你帶來幸福的女人有很多

2樓:創藝

或許你應該讓你的女朋友給她的家裡人說清楚,如果你條件可以的話也可以幫助她們家。確實男人再大方 在感情上還是最自私的!

我很同情你,但是這樣的家人也太過荒唐了吧!僅僅是幫助過他們 就把自己的女兒預設成他的老婆。這是不可理喻的。

兄弟,好好把握!感情是來之不易的,你們能過相愛是緣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追下去。

3樓:

你愛她是確定的,最主要是看她的選擇吧,

她願意跟你在一起,你就好好待她,

她選擇另外乙個人,你也祝福她吧。

女人要離開你的時候她以後還會想你嗎

要離開你,就絕對不會再想你!但永遠記得你,只是不會去想。我比你痛苦的多,要分,就要乾脆,堅強。痛苦會折磨你,但時間會漫漫的沖淡一切。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會過去。愛情會過去,痛苦會過去,苦難會過去,財富會過去。很同情你的遭遇,你的心情我由衷的理解!但該發生的問題終要發生,當你現在做了覺得非常不幸的選擇...

熱戀期怎麼挽回要離開的她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我 做得不夠好?咱們彼此深愛過,你要我怎麼樣你才不離開我?如果你願意給機會我,我會改正我的缺點,如果你不肯給機會我,希望你自己認真考慮清楚再作決定,你不一定能找到象我如此愛你的人,希望你多念彼此的好,慎重作決定。熱戀期是兩個人吸引力最強的時期,這時候鬧意見,是不容易挽回的。如果你就...

我要離開這個家就是現在,我要離開這個家 就是現在

乙個人的本性是改不了的,你已經十八歲了,你的母親生你養你那麼大,或許她的為人不是太令你滿意,但她畢竟是你的母親,這不可能改變。她的姐姐,也就是你的姨媽 你大概根本就不想這麼尊稱她 這樣子對你太過份了,乙個旁人的眼裡根本就是沒有人性的行為!如果可以的話,寧願選擇在閒假時打打工,也不要因為家的 不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