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了xp但一時不知道怎麼連無線網,有急事要用,請幫幫忙吧

2022-06-22 05:55:02 字數 1302 閱讀 5630

1樓:中國遠征軍丶

設定無線網路計算機

無線網路已整合在 windows xp 中。您可以使用 windows xp 自動網路安裝程式來快速設定無線網路。您必須在可攜式計算機上安裝有 802.

11b或其他 無線介面卡,而且您必須具有訪問 802.11b 或其他 標準無線網路的許可權。

安裝無線介面卡

若要安裝無線介面卡,請執行下列操作: 1. 將 802.11b 或其他 無線介面卡插入到可攜式計算機 pcmcia 插槽中。

「自動無線配置」嚮導就會啟動。

2. 按照「自動無線配置」嚮導中的步驟操作。

在此嚮導完成之後,您的計算機就可以連線到網路上了。

連線到網路windows xp 將自動尋找周圍可用的無線訪問點。如果有無線訪問點,windows xp 就會嘗試連線到它。有時,您可能會發現即使周圍有無線網路,windows xp 也無法識別它。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您需要手動新增無線訪問點。

手動安裝無線訪問點

1.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 雙擊網路連線。

3. 右擊無線網路連線,然後單擊屬性。

4. 單擊無線網路選項卡。

在可用網路框中就會顯示無線訪問點列表。

5. 在首選網路下,單擊新增。

6. 在網路名稱 (ssid) 框中,鍵入訪問點的名稱,並根據網路要求選擇適當的核取方塊。

您可能必須諮詢 lan 管理員才能獲得特定設定。如果您在域中,可能必須請求客戶端證書。

7. 單擊確定。

在新增新訪問點後,就可以連線到新的網路了。

漫遊到其他網路

當您將可攜式計算機帶到另乙個無線網路區域時,windows xp 將自動嘗試連線到該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xp系統怎麼連線wifi無線網路(筆記本)的方法:

1.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網路連線」;或者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點「屬性」,開啟無線連線。

2. 開啟「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後,點選「無線網路配置」,勾選「用 windows 配置本機的無線網路設定」 。

3.點選「檢視無線網路」後,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

4.如果所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網路金鑰,請在顯示的介面中點選「仍然連線」。

5.如果所連線的無線網路設定了網路金鑰,請輸入網路金鑰後,再點選「連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控制面板 →去設定網路/無線

家裡的空調 不知道怎麼裝了 臥室客廳共用一台?

掛機最大的匹數吧,小的也不夠用,又是頂層,又是靠南,還是買變頻吧,變頻省電,其實只要屋子裡門窗封閉好,製冷也挺快的,裝到臥室,最好加乙個防止直吹的擋風板。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在客廳安裝掛式空調。掛式空調與櫃式空調的對比 1.安裝方式。櫃式空調製冷效果一般在2p以上,內機尺寸偏大,可以直接放在墊...

和女生走在一起時不知道交談什麼,怎麼辦啊?

了解一下女生的興趣愛好 課後多做一些功課。隨便搭訕唄,隨便問個問題就好了。與心儀女生走在一起時該說些什麼?用什麼樣的語言?哈哈同13,說話溫柔幽默一點比較好把,讓他感覺這男孩子好陽光,好幽默好可愛。共同語言的可以聊走在路上看到的發生的事情,還可以聊學習上的事情,或者班上的同學某某某。隨便就可以了,你...

倒庫時我不知道方向盤半圈和一圈怎麼辦

哈哈,很好分的呢,當你開始時手握著的時候是正的 也就是手的方向在方向盤左右兩邊 不管你向哪個方向打方向你手的位置是有變動的,乙隻手在上方乙隻手在下方,那就是半圈,轉一圈你的方向和開始是一樣的就對了,要用標準的手勢去做就方便記了。助人最快樂,我要學車初訓是很重要的,首先學會正確轉方向盤,左右放在九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