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庫時我不知道方向盤半圈和一圈怎麼辦

2023-04-20 19:15:03 字數 2302 閱讀 2309

1樓:星緣之際

哈哈,很好分的呢,當你開始時手握著的時候是正的(也就是手的方向在方向盤左右兩邊),不管你向哪個方向打方向你手的位置是有變動的,乙隻手在上方乙隻手在下方,那就是半圈,轉一圈你的方向和開始是一樣的就對了,要用標準的手勢去做就方便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最快樂,我要學車初訓是很重要的,首先學會正確轉方向盤,左右放在九點鐘方向,右手放在兩點半方向。 首先在輪胎是正的情況時。你看一下方向盤中間那個東西的位置。

然後試著打半圈。你再仔細看一下中間那個像三角形的東西的位置。按例說應該是輪胎正的時候的相反方向的。這就是半圈了。

兩圈半打滿時那個三角的方向應該和半圈時方向相同。

這樣一來比如你打了兩圈半,然後回了兩圈沒有回滿,這時候那個三角應該是和你輪胎正的時候相反的,所以再回半圈輪胎就絕對正了噢。

明白了嗎?仔細思考一下吧。

3樓:手機使用者

在你倒車時還要記位手在方向盤上轉多少36o度一圈多練習適應就會好的。

4樓:點點

在方向盤上做個記好就好了,我剛開始這是,能摸到感覺得到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沒回正是有阻力的也就是方向盤向反方向運動,如果你分不清回了幾在停止時可以打-下。

6樓:木子木各歌

多練啊 死記 暑假我連左右都不分 活生生被罵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方向盤上的車標、

科目二右倒庫方向盤是回半圈還是回一圈?

8樓:景愛呀

要根據實際情況的,回半圈就是大概30度左右,回一圈大概90度,看後視鏡如果很斜的話,就回一圈,不怎麼斜就回半圈。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成績確認: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9樓:奈揚

科目二右倒庫點打早打晚倒的話,左右兩邊寬窄怎麼調?

倒車入庫中,左打死和右打死後回半圈,這個時候方向盤是什麼位置?

10樓:

摘要。你好,汽車的方向盤,一般在中間位置經過一圈半可以打到頭,打死之後回半圈,這時候方向盤的位置基本上是平的,就是車跑直線的位置,但是車輪是偏的,需要再打一圈方向盤車輪才是正的。

倒車入庫中,左打死和右打死後回半圈,這個時候方向盤是什麼位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你好,倒庫打死後回半圈後方向盤應該是怎樣待著的。

你好,汽車的方向盤,一般在中間位置經過一圈半可以打到頭,打死之後回半圈,這時候方向盤的位置基本上是平的,就是車跑直線的位置,但是車輪是偏的,需要再打一圈方向盤車輪才是正的。

好的,謝謝。

不客氣

倒車入庫右邊回半圈怎麼看那個點位我看不懂?

11樓:溜到被人舔

1.開始倒車時即向右旋轉一圈半方向盤,觀察右後視鏡中的車輪上方,應與車庫右線距離在40釐公尺左右位置,可保證倒車入庫時右側不會壓線。

2.觀察左後視鏡,當能看到車庫左線時,馬上向左回半圈方向盤,繼續倒車。

3.觀察左右後視鏡,兩側均出現車庫實線,而相隔距離差不多時,馬上向左打回一圈方向盤,繼續倒車。

4.觀察左後視鏡,至完全蓋住車庫前線時,剎車。

5.前行時不要急於左轉,注意左後視鏡與一旁豎線重合時再向左打一圈半方向盤。

6.左邊入庫注意事項與右邊入庫相同,只是需觀察的後視鏡順序相反。

高手幫忙化解霉運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最近老倒霉了,首先是前幾天手機不知道怎麼丟了,然後就是寢室的筆

是農曆還是新曆出生的,你是男還是女,不清不能看的 洗個澡,換身新衣服,在直接陽光下30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從命理看沒什麼大問題 你會轉運的,相信我,望採納 自己小心一點就行了,命理這東西,看個人信不信啦 額 這個人倒霉事常有的事情,凡事三思而後行,小心,注意點就行了 高手幫忙化解霉運?最近太倒霉了,...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好迷茫,不知道前進的方向是什麼,覺得人活的很累,也許死才是一種解脫,30多歲的人還

看開點,比你差的比你苦的人都可以快樂的活著,你為什麼不能 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人要知足常樂,往前看你不如別人,往後看別人不如你。一定要把心態放平。其實苦難生活離我們很近。現在發現,幸福生活不是每天幸福,而是每天不煩。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只管做好自己,有的人是先苦後甜,有人先甜後苦。不要羨慕別...

我是男生想學半永久紋眉不知道好不好

男生學半永久很好啊,其 實很多女生為什麼會去做那些半永久很多原因都是因為對自己條件不夠滿意而想去做半永久取悅讓男朋友啊 老公啊等等一些異性更加滿意的。而男的學半永久不正好代表了這些異性的眼光嗎?會讓更多女性更有信任感一些。我覺得男生紋眉比女生要好很多,但是有個前提一定要學精細,畢竟半永久這個行業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