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開始不理你並厭煩你,要怎麼做

2022-06-20 13:00:02 字數 871 閱讀 3856

1樓:峰佘無敵

討厭肯定是有原因的,冷靜的想一想自己哪方面不足,想辦法彌補,如果改變可以挽回當然最好,如果在一起很難過,那就選擇放手吧。

2樓:消化

關鍵還是好好溝通吧,先談談是什麼原因這樣,找出問題所在,好好解決這個問題,過去了就好了。

3樓:夕陽淺傾

女生嘛,乙個月總是有這麼兩天,少去煩她就行,但是也不要不理她,過兩天帶她出去吃一頓飯,或者買的小禮物給她就好了。

4樓:知哥47389孤湃

先放縱一下,但是也不純粹的放,不要像以前那麼粘,一天一次**,或者一次簡訊,問問她的情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死纏爛打,要麼瀟灑轉身,別做中間者。

6樓:小小甜甜甜

好好尋找讓他厭煩你的原因,並努力改正。你們才有可能走下去。

7樓:以心

你可能有點危機了,要小心也要多注意你女朋友的舉動。很多愛情都是走著走著覺得彼此厭倦了,累了就分手了,這樣的情況就是徵兆了,要處理好。

8樓:小皓粉絲團

給她個安靜,也許過幾天自己就好了,持續的在那問東問西,只會越來越煩你。

9樓:小美

一般這種情況,我會帶她大吃一頓,或者給她買點東西補償她,或者編個故事逗她。

10樓:尹朶月

或許是她情緒不好罷了,沒關係,過幾天就好啦!不需在意和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充分說明我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最起碼她認為我不理解她內在的某些方面。

女朋友撒嬌對我說不理你了怎麼回覆她

你需要清楚的明白,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 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 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 所以說,感情從來都不是一種交換,而是一種取悅和被取悅。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 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那是你的事,我要理你啊。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愛情本...

如果你女朋友不理你了怎麼辦,如果女朋友對你不理不睬怎麼辦

要麼道歉要麼等她道歉,要麼就等著分手吧 這幾天也被這樣的問題所困惑著。情侶不可能不吵架的。試著多去想想自己的不對。不要去想她怎麼樣怎麼樣的錯。凡事都要學會包容。既然愛了就要學會珍惜。愛。不易啊。加油拉。哥們 沒有這樣的辦法 只有雙方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多為對方想想 就能相處的很好了。需要的就是信任和關心...

當你對女朋友已經開始厭煩的時候,她又表現得很離不開你,你會怎麼辦擺脫她

冷暴力 開始疏遠她 聊天心不在焉 兩三句就把話題結束 打 十個接2個 他問起你你就說最近上班 或者上學什麼的事情多 很忙 不再主動找她 時間久了她就會主動和你提分手 不愛就光明正大告訴她,不要耽誤人家,本身厭煩她就是對她的一種傷害 怎樣讓乙個女孩子覺得她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你,讓她對你有依賴感?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