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老婆,請問什麼樣的女朋友適合做老婆

2022-06-19 22:55:05 字數 3664 閱讀 6150

1樓:幽靈靈靈靈

1 你愛的

2 愛你的

3 愛你家人

4 有正式工作的

5 心腸好的

一流標準

2樓:公語夢

你找個蹲著尿尿的就行了.

3樓:小小冰凌子

請問你是怎麼樣的人,可以做簡介嗎

先了解你是什麼樣的男孩才能知道什麼樣的女孩配你啊

4樓:

你愛的,你發自內心想保護她一輩子的,如果你真愛,你不會去在乎她是否有錢,她是否胖......

5樓:

適合你就行,不要刻意定什麼標準

你和她在一起感覺到甜蜜、幸福,她也和你有同樣的感覺

並且兩個人希望一直走下去的女孩。

6樓:狸貓愛貞子

143cm 80kg適合你 你去找吧 找到就能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一身會遇到4種人:1.你愛的人 2.愛你的人 3.相愛的人 4.合適的人.最後會在一起的一般都是合適的人

我想問男人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隨你 如果要找個一直在一起 拼搏的 或許感情會跟好些 但是 如果你要找個條件好的 那麼可以少奮鬥幾年

9樓:匿名使用者

邊工作,邊交女朋友!同樣的工作,薪水!沒什麼距離可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事業有成再結婚,還怕沒有好女孩

找個條件好的,你在人家面前能抬起頭來

沒房沒車,結了婚不怕老婆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適的先結婚吧!

男人嘛找老婆就一定要找你愛你的老婆這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要先拼事業了!

娶個什麼樣的老婆最好啊

13樓:後廣英化風

一要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懂得如何孝敬公婆,不無事生非。二要夫唱婦隨,夫妻之間有共同語言,對老公理解、信任。三要有持家理財能力,即會過日子。

四要情感專一,夫妻之間彼此忠誠,不朝三暮四。五要知足常樂,不攀比抱怨、怨天憂人。

14樓:翦駿英沈懷

溫柔體貼不會亂發脾氣,聽話一些,還能做些家務,比較能持家的

15樓:姓宛秋功世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

無悔祝你開心

16樓:褒妍晨樂暢

你好,朋友,很高興能夠幫助你解答這個問題,建議朋友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與喜歡的型別去選擇女孩子會更好的。一般男孩子都比較喜歡溫柔、善良、體貼入微、懂得互相諒解與知性,熱情洋溢,心靈美的女生為伴。祝你好運!

17樓:顯示卡

其實,男人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

18樓:119苯佔疑匪

娶回家的就是好, 反之就是會! 自己的老婆怎麼都是好的,贊同的鉤我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女孩

趕緊娶回家吧

20樓:郟悌慕婭玟

這個問題相當複雜了!!這個不單指的是老婆或是老公!

而是要看雙方了!

我感覺能在事事上融洽生活一輩子的就算是好老公好老婆了!

因為這個涉及的太廣泛了.

21樓:歷貝越銳立

我也經常問別人這樣的

問題.別人給我答案也五花八門,有要漂亮的,要賢惠的.要能幹的.要走的出去的.等等

我總結了下.第一,找老婆不必要太漂亮(太漂亮的女人麻煩事多,而且,老婆要那麼漂亮幹什麼還不如買個花瓶),

第二找老婆不要太勤快你說什麼他做什麼(這樣的女人拿來做老婆還不如找個保姆),要走的出去的(那你還不如找個秘書,)

最後個人認為.找老婆.不需要太漂亮過的去不影響市容就行,賢惠點,文靜點,個人素質好點,就行了..

我想找個溫柔的女孩子當老婆?

22樓:訾鳳憶槿

那你就積極的發展自己的交際圈,朋友圈,讓自己多遇見這一些比較溫柔的女孩子,選擇乙個和你志同道合的結婚了

23樓:東北情感老師

找個溫柔的女孩當老婆那你就看哪個溫柔但是女孩你就要主動出擊吧

24樓:

這樣話你可以找乙個跟你興趣相投,然後性格差不多的人當你的伴侶,這樣的話會比較好一點。

25樓:與世無爭二一

可以呀,溫柔的女人似水,俗話說的好:以柔克剛,溫柔的女人能包容男人,溫柔的女人一般女人味十足,而且很體貼丈夫,善解人意。您的這個想法很對,找老婆要找個性格合得來的,三觀基本一致,千萬別只看外表。

26樓:

那平常多接觸這種溫柔型的女生看有沒有機會了,男生都喜歡溫柔型的女生。

27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你這樣子的,要求也是合理的一般的話,男孩子想要找到老婆。肯定是那種溫柔賢淑的。但是你自己也要性格好才行啊!

28樓:羽樂小將

你好,你的長大很大眾的,大家一樣

29樓:死神鐮刀你好嗎

可以給你介紹乙個,就是腿有點不好

30樓:小魏導師

那你就努力賺賺錢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 戀愛密室 裡邊什麼型別的小姐姐都有,而且還好撩

我28歲想找個30歲的女友做老婆可以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愛情不分年齡 只要愛 就勇敢追

33樓:陳錦雄羅欣

當然可以了。我還想找個大一點的老婆了。覺得**成熟懂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愛情是可以誇過年齡的

男人都想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 老婆

希望找個這樣的女朋友或老婆 對他好的,對他溫柔的,跟他親密的 跟他有甜蜜的生活。好好對待他。應該不會有,因為愛情是沒有學歷要求的!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幫助你!現在的男生最想要找乙個什麼樣子的女朋友?現在的男朋友就想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因為他們覺得和性格好的女生在一起相處,生活會過得更加舒坦一些。...

真想找個女朋友,確切說是「老婆」!!!

我是平常人,但我要先問你喜歡不喜歡beyond創始人?希望你能找到理想的女友。網上都不現實,難道你周圍就沒有乙個讓你動心的嗎?我是想找個老公,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的qq是81750136 現實中的相處那麼久了才看清,網上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相信嗎?找女朋友啊!5 哈哈哈 你可以去你們那裡的同城交友...

你喜歡找個什麼樣子的老婆,找什麼樣的老婆好?

人為什麼戀愛 是為愛 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 豐滿 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 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茫茫人海 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 才能讓生命豐盛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