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我該怎麼找老婆啊?我想找個老婆怎麼找啊?

2022-12-24 05:30:02 字數 4760 閱讀 3566

1樓:我de營養快線

你的家境不錯了,你本人也不差勁,發出」這樣的我怎麼找老婆?」的問題也許是你這段時間心情不好吧?其實跟本沒必要.

我的男友也胖,我穿點帶跟的鞋就跟他一樣高了,而且,他家裡不算富裕,這些都不重要,我們在一起,兩個年輕人一起努力,麵包總會有的.

所以,外貌不重要,家境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人,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你自己也認識到也許自己交際範圍太小了,單靠家人親友給你介紹相親總不是辦法,為何不抽時間多出去走走,去旅遊或者一些地方逛逛,說不定會有你中意的女孩.

別再把自己束縛那麼多,放開點,做好你自己.

2樓:蕭之翔

哎。你是為沒碰到喜歡的而煩惱 而我是為喜歡乙個女孩子10年了 還沒法獲得她的心而煩惱 剛去了她讀書的城市 呆了5天 只是明白了她心裡所想的 於是更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還沒遇到真正讓人心動的人。

4樓:烽炬

沒事的,慢慢找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我不也還是單身漢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年頭找個人幫你花錢容易,找個過日子的就難了,耐心點吧!

我想找個老婆怎麼找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農村單身男子,現年47歲,有房子是鄉村,沒車,沒存款,找想個合適我的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或者自己找。緣份到的時候自己就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其實你可以考慮考慮去婚姻介紹所,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找個實在的就行。

10樓:hlw陽光

年青時認真對待這件事就好了。

11樓:house為袮執著

本人18感情專一,想找個農村貧困善良的女孩子。

12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過去的媒婆就是現在的婚介機構。實質一樣。以前多是乙個紅娘幫您操辦,現在與時俱進,多是乙個團隊幫您操辦。

鑑於當前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廣泛接納。

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13樓:去你

我可以幫你介紹越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早乙個20多少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32歲,想找個老婆,收入穩定,有房,有車,存款有點,廣州市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做乙個孝順的人嗎?

我這樣的條件在國內能找怎樣的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條件。

18樓:白卡

你這條件至少得著范冰冰這樣的才能配上你。

能不能給個幾百萬給我。

19樓:薇_號

什麼條件?緣分也不看條件的。

別人說我賢妻良母以後找老婆就找我這樣的,我該怎麼回?

20樓:小小沙

你可以這樣回他。

我真的很欣賞你。

這麼年輕就這麼有眼光。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21樓:112333束脩

有意思:好啊!

沒意思:謝謝您的認可。

22樓:紫安雅

我會說,除非是我看上的,否則免談。

23樓:微信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就這樣回。

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又害羞,我該找怎樣的老婆呢 10

24樓:西洋菜花蜂

哎呀,知音啊,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又害羞,該找怎樣的老婆呢!我現在也和你找性格相符合的。因為在同乙個頻率上,是有和平感的。找乙個太鬧騰的老婆,以你這樣的性格,估計你會受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有時候一定要死皮賴面,你應該學習一下,小心打光棍。

26樓:人的意志很奇妙

找開朗一點吧,這樣能夠帶動你的情緒,但你的情商要高,不說話但別木訥。

27樓:最完美的帥

她會自己來的,耐心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qq聊就能避免尷尬了。

被情人的老婆發現之後,他老婆來到我單位找我,我該怎麼面對?

29樓:馨宇

他玩的你舒服嗎?我真希望你是我老婆,我讓你隨便找男人,學會享受生活就對了。

30樓:劉小小

不要猜測別人什麼心思,不對在你,要徹底解決那也是很簡單的事,堅決離開他,不再有任何聯絡。人家聰明著呢,不撕破你,已經給足你們面子了,她既然能給你們面子,如果你知趣,她也不會再追究你的麻煩。

31樓:歐靈蘭普

既然她沒有和您撕破臉皮,說明她只是警告您,只要您以後能和她老公斷絕來往,她肯定不會再來找您的,放心好了。

32樓:假如愛有天意

我只說辦法··別的不說了 第一 徹底(明白什麼是徹底麼)從那男人世界消失!!!一點顧及。不捨都不能有··說白了你倆沒什麼關係!

而人家是夫妻!第二:我感覺你在適當的時候應該離開這個公司 你不找你情人 他會找你 (留在那沒一點好處 很危險 明白嗎)沒那麼容易說段就段的··只要他老婆還不知道是誰(估計早晚會知道) 你就千萬別承認 她去公司是試探 真的要找出是你 你想她會客氣的與你做下來談麼??

那時候你會更難堪!!!

33樓:匿名使用者

換單位吧,你單位都知道你是小三了,都知道你空虛寂寞,都知道你需要了。不管是不是,外人一定的這麼看你的。所以,你們單位也不排除有那種好色之徒,會以此來要挾你,達到他的目的,目的嘛就是很簡單,就是上你,所以,最好是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不然,你會很慘的。

只是個人看法,怎麼做你自己拿主意。

34樓:江吉黎煙

這種女人眼裡容不得沙子 不找到你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你不如問那個男的要點錢 找個好的理由 離開公司吧。

不然以後你照樣呆不下去的 犯過一次錯就不要犯第二次了 沒有誰是不能原諒的。

勸你不要和那個女人交際。

3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做的也不對,乾脆就把當事人都找出來溝通噻,又不是寫**,相信總會有明白事理的人,實在不行,你又顧及面子的話,就辭職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1.做別人的情人,你自己能得到什麼?

2.你去找他老婆想告訴她你離開他了,實際上只要你去找她,不管你說的內容是什麼,她都會認為你在挑釁的。

3.既然在單位給你留面子了,要知趣,斷絕來往就行了,別弄那藕斷絲連的事。

4.他不會為了你放棄現有的生活的,這種事見太多了。

37樓:紫紅白紅

會再來目的叫你離開她老公。

是的你最後做好被打的準備,人們都討厭小山。

38樓:匿名使用者

能避就避,不能避就談。

不過你公司的人都已經知道你的事情了,想也還是離開那個公司吧 怎麼還好意思呆下去了。/並且保證你以後不會再見啦男人了。他老婆放心了你也就可以沒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three. ?

你還是避開好了,女人的仇恨很可怕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要臉了!知道當小三還繼續和那男的相處。真瞧不起你這樣的女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願意承認,你也就不要認,反正現在也不一定知道就是你,裝憨,但是那個男的,不要再聯絡了,最好是好聚好散!

42樓:圊艹蘋果

小心吧!二手貨真的那麼好吃嗎?有本事你自己找乙個啊!

幹嘛去勾引別人的老公,做別人的小三你覺得很好玩嗎?你有沒有想過他老婆心裡有多痛苦,你有想過嗎?他老婆這樣都對你夠仁慈的了,鄙視小三。

你的快樂建議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知道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再跟他有來往了,就3個人當面說清楚嘍!

4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 離他遠一點就好了 其他的你不好把我拉 只有這樣子才是最合適的現在,祝你好運!!!

45樓:紫月

汗…做這個得小心啊,下次注意啊!

我想找個會過日子的老婆怎麼就那麼難啊

不難啊。會過日子的一大把。但是長得又好看。又優秀 又會過日子的不好找。特別好找,找乙個家裡比較窮的,你讓花錢都不捨得花的,如果你的擇偶條件高的話那你只能找乙個花錢特別有技術的人一起過日子了,不要把事情想得十全十美,總會缺點的 不難,是你把要求提高了 為什麼想找個安心過日子的老婆那麼難啊?因為你想找個...

我想找個頭像?幫我找幾個好看的頭像

想找乙個頭像,那你就去做乙個頭像,或者是你搜乙個頭像,或者是自己拍照乙個。你想找個這種頭像網上是很多的,隨便截一張圖下來就可以的,而且很好看的也很多的。你的這個頭像是非常不錯的,非常適合情侶。我想找個頭像。我認為現在網上確實是挺禍害人的,因為網上有的歲數很大,卻用個年輕人的頭像,有點兒太不負責任了。...

58同城招聘找活我想找個活幹

我想在同城五八找點活幹就是晚間打更的有沒有?我想找打掃辦公室的活有嗎,工資要三千 你可以去看看呀 裡面的招聘資訊還是很多的 但是,也是要自己小心點,安全第一 我想在單子石附近找個工作工資三千管吃管住 我想找事做,朋友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木工裝修家庭裝修公司?謝謝合作!我想找活乙個月三千塊的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