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會得到我心中的她

2022-06-19 20:35:03 字數 579 閱讀 6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賢說過乙個人不是做過什麼而後悔而是沒有做什麼而後悔!你是男人啊,自己喜歡的就去追求,不要應一時失利而氣餒!沒成功不過就是回到原點,你並沒有損失什麼,你說呢?快去追吧,勇氣!

2樓:素年錦時

工作上,對她多加指導.

生活上,對她多加關心.

情感上,多給她一點陪伴和依賴.

基本上這樣就行了.

時間久了.她能愛上你就愛上你了.還是沒愛上,你就換個目標吧.

總之,努力過,付出過,實在得不到,以後也不後悔.

3樓:冒禕然

個人覺得,只要沒結婚,誰都有權利去追求心儀的人~~

關鍵要看你自己的心意~~~

但是如果對方不給機會,還是不要死纏爛打吧~~

4樓:天涯何處無胖草

喜歡她,就不要放棄~!

表白兩次不算什麼,追女生就要臉皮厚,要是很容易就追到手了!你就不會珍惜了!

加油吧!

5樓:蟲子旅行團

做好你自己,改進你自己,提高你自己,就行了

我心中的英雄手抄報活動怎麼做,我心中的英雄手抄報怎麼做?

我心中的英雄手抄報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英雄,有的是高大威猛,也有的是聰明機智,還有的有膽有識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英雄,有的是高大威猛,也有的是聰明機智,還有的有膽有識 還有很多很多。但我心目中的英雄是一位不相識的老爺爺。看到這裡讀者們會說 老爺爺有啥敬佩的而且素不相識。別急,聽我慢慢跟你說 我心中的英雄...

男友女人緣太好我該怎麼做才會有安全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交往的男朋友很有異性緣,對自己的心裡來說確實不好受,換成是我,我也跟你一樣的。我想在愛情交往過程中的每個男女普遍都有一樣的心理。所以愛情是有點自私的一面的。我覺得你不妨跟你男友就這個話題敞開來談一下,說出你的底線,希望你的男友不能跟那些單生的女人有曖昧,要跟那些女人說清楚,...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才兩個月,對方心裡可能還有些結沒解開,女孩子拿點架子是很正常的。只要現在沒有人追她,慢慢來不會有問題的。算了吧.不是你的勉強不了.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她是否還愛著你,如果她不再愛你了,你挽回了也是徒然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說變就變,說不變它也可以不變,愛情是取決去雙方的,就像天平一樣,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