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不可用AN94嗎

2022-06-19 16:05:04 字數 813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an94也需要技術啊 可以用 比賽都讓用 憑什麼遊戲不可以啊

2樓:賣萌自重

這就是傳說中的禁槍。 多少人為了擁有它而天天廢寢忘食的玩,為了公升上士,為了有那26000gp…… 威力:頭:

100 頸部:70 胸部:56 腹部:

82 腿部:34 腳部:23 an94的克星:

ak47,k2,m16,xm1014,xm8,qbz95 重量:以重狙為標準,重量是重狙的一半左右。 後坐力:

以重狙為標準,後坐力是重狙的百分之60 射速:以mp7為標準,是mp7的百分之55 準確度:以重狙為標準,準確度是重狙的百分之94 總結:

實際上這把槍也不算禁槍,因為實際上它的克星大家不是買不起,只是因為他們的技術實在好,很多人撿了an94用,實際上和m4.ak.k2沒什麼兩樣,大家不要叫他禁槍了,多去想想自己的錯,是自己的技術沒那麼厲害,就不要去說別人。

3樓:蛋蛋

可以啊。基本是可以的。不過比賽不能用。

打爆破的。百分之30的黑人t那an94的。其他的都可以。

說明白點就是那些買不起an94或者是等級不夠的,很想要那把槍。看到別人拿著。很是嫉妒。

就t別人。我餓。我就an94的。

4樓:音色

你只要明白乙個道理,不適用94的人是垃圾,懦夫.怕被別人殺而想出的圾圾辦法.還有少慰都公升不到就別玩cf.

vip和有錢人用的是什麼?有錢就是老大.普通的an94都不能用那還有什麼樂趣.

總知不用94就是垃圾,懦夫.鄙視那些說an是非法槍只的人 /渣。

cf穿越火線an94打什麼模式好

打爆破模式,打個人競技,和團隊競技,an94精確度高,槍不容易飄,點射超準,適合打這幾個模式,不過提醒你不要按著滑鼠不放,那樣掃射,那樣不好練槍法,對你的槍法水平不會有提高,會讓你對an94產生依賴,望採納,謝謝 只能說這把槍的效能比較好,什麼模式除了生化因為子彈少,幽靈沒有消音好。挑戰同樣子彈少,...

為啥在CF裡都鄙視AN94啊

an94在cf中屬於不錯的槍 我使用它現在也有點心得了,與您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優點 攻擊力強 至少比 ak 74 m4a1 都要強 後坐力小 an94 後坐力與 m4a1不相上下 甚至小於m4a1 不信你可以去 比較一下資料 準確度高 前4發子彈 真是指哪打哪 精準度與ak差不多一般 重量比較一般,...

wifi裡wps不可用和可用的什麼意思

wps不可用就是無線路由器中沒有開啟wifi保護設定功能,如果開啟此功能,可以不用輸入賬號密碼就登入此wifi wps可用是指可以不輸入賬號密碼就能連上wifi。wps,即wi fi protected setup的縮寫,意為wi fi保護設定。wps是wi fi聯盟組織實施的認證專案,主要致力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