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98柔情篇

2022-05-31 22:35:03 字數 815 閱讀 1092

1樓:夢在飛離

有!建議你直接使用土靈珠逃離將軍冢,然後再用引路蜂飛出黑水鎮,這樣就不用打殭屍了,省時省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這麼幾個答案:

1.有,而且象原來一樣多(有時會比原來多!)2.如果你想公升級,就一邊打怪一邊找路,也不難。

3.如果嫌麻煩,狂用土靈珠或引路蜂,不過引路蜂很少,要節省著用!以後用的著!

4.土靈珠出了將軍冢就不能用了,用引路蜂吧!雖然珍貴,但保命要緊啊!記著多存檔!!

3樓:

當然有,不過1樓的多用了個引路蜂,

你從將軍冢出來後再多用幾次土靈珠,就知道效果了,

以後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土靈珠,很省時間的~~

4樓:

有的,你別著急.我認為你應該先打完殭屍,公升到一定的級數再回黑水鎮

5樓:懂佛

有,沒事兒就殺,就當練級

6樓:

樓上前幾句說得很好,但是這一句「再次使用就可以回到白河村!」 不對,連用兩次以後回到黑水鎮再用土靈珠螢幕顯示「無任何效果」.

7樓:

我就是樓上的樓上。在血池使用靈珠會回到將軍墳入口,再次使用回到亂葬崗入口,然後得走路穿過黑水鎮,在鎮口使用靈珠就能回到白河的橋頭了!

8樓:

有土靈珠好方便的

用它就不用愁

9樓:

慢慢找路好了,也不複雜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問題

1全部從聖姑家出來的第1個洞,你走進去,那裡看到一根斷了的樹枝 表面上看是斷了 但你往那兒一走就能走到一片草地.然後繼續走,就可以走到大理找阿奴的母親.在西北方,好像要切換兩次場景吧,樓下還有很多人的乙個地方。往上走知道看到乙個大房子 還有個樓梯,樓梯前站著乙個人。上去那人就會攔你,然後 自然發展下...

新仙劍和仙劍柔情版(98版)一樣麼

新仙劍和仙劍98柔情版的劇情都是仙劍一,劇情基本一樣,但是新增了一些小劇情,結尾還多出了靈兒 月如結局。新仙劍迷宮的難度大幅度增加,比98版難 新仙劍的畫面是仙劍一中最好的,但是有bug,玩著玩著會突然自動退出.所以要多多存檔。新仙劍的人物頭像更豐富了,不過李逍遙的頭像醜化了 個人覺得 內容大部分一...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