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對付一下這個人

2022-05-31 18:40:02 字數 734 閱讀 7076

1樓:

第一,這首先是你的不對,酒喝多喝醉了你應該回家才是,可是您卻開房間睡在了外面,不等這種事情發生等什麼?不是我本人在給您潑冷水,事實如此,你僥辯不得。第二,您可以找為律師詢問情況,要學會以法律的**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是不能衝動。

第三,可以帶她去醫院給她作檢查,記住,她要去的醫院不能帶她去,萬一那裡有她認識或者安排的人就麻煩了。好了,不要再引火燒身了,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敲詐嘛,這種瓜婆娘,懶得理、

她要生是她的事,不管你的事。就像你說的那樣 大家出來玩,都是你情我願 你又和她沒感情,你不理她就行了, 你這次給她2000 下次又不知道問你要多少。

3樓:晶三妹

你也真夠可以的,為什麼要給她錢啊你能確定她懷孕了嗎?不要理她就是了,她就是看到你給她錢她才會進一步敲詐你的!大不了就像上面老兄說的去做,找人弄個醫院證明!再不行就報警吧!

4樓:端悅

先別怕他和哄哄她 慢慢過了乙個月 有意無意的問問她的月經有沒有準時來 如果準時來的話 那就沒有懷孕 到這時樓主懂該怎麼做了

5樓:牽牛去喝水

呵呵~到醫院弄個你有性功能障礙無法生育的證明…就說你上醫院檢查發現的…順便嚇嚇她已經構成了詐騙罪,如果再這樣無禮取鬧的話你就報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的號碼設定拒絕來電就可以拉!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可以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

見過面了嗎?如果沒見過面,關係再好也只是,他向你展示的也不是最真實回的他自己。他把你刪了答也許是他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你身上,因為你都說別人可以感覺到你是比較抗拒的。也就說明他沒有那麼喜歡你,可能只是把你當作無聊時候的乙個情感寄託。換個角度想,他要是真那麼喜歡你,幹啥老搞網上那一套,而不是和你見面,打...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

恭喜lz,你被忽悠了,那些配置跟它們的形容詞完全搭不上勾.首先,昂達不是一線,他的產品都是別人幫他代工的.nf61已經是過時貨了 還有你那個顯示卡,上上上上上上代的東西了,玩遊戲一點都不爽!一流的電源330w?額定還是最大功率?有沒有3c認證?人家讓你幫他清理垃圾呢。建議用780或者mcp78的主機...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塔羅牌,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塔羅占卜需要你有個明確的提問,就是說要有個問題才能占卜 算愛情的什麼?只說算愛情算出來的結果也是模糊的。你這個是啥排陣阿?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戀人金字塔?代表你自己 對這段感情中,你的幻想多於現實 可能在感情上有很多的危機,但你都沒看到。代表你的物件 他是個封閉自我的人 對於感情他不會主動,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