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貂蟬技能血量上限怎麼解釋,英雄殺 血量上限不能增加1點血量

2022-05-31 12:50:02 字數 2119 閱讀 7431

1樓:小影子

離間[主動技]

出牌時,你可以令所有男性角色依次對其距離最近的另外一名男性角色出【殺】,無法如此做者流失1點血。(每侷限用一次)

閉月[主動技]

當你每受到1點傷害時,可以令任意一名角色將手牌補至血量上限的張數。(最多只能5張)

「距離最近」的解釋:(1)一名角色與其他角色的最短距離為1。裝備進攻馬後,該角色與相鄰角色兩邊的角色距離同為最短,都為1.

貂蟬發動【離間】時,與某角色距離最近的角色是處於【歸隱】的劉伯溫,該角色不能對劉伯溫出【殺】,只能流失1點血。

「血量流失」的解釋:玩家的血量流失是沒有傷害源的,所以不會有相應的獎懲結算。

「血量上限」的解釋:玩家的血量的最大值,包括現有血量和流失血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英雄滿血時的血量,補至血量上限的張數就是把某角色的牌補滿到他的滿血時血量的張數。

3樓:happys達人

比如別人要3血,就會把手牌補到3張。如果已經有3張牌了,就不會得牌。

4樓:河上漂浮的死屍

這麼給你說吧! 假如你是貂嬋,你三滴血,我是宋江,我是四滴血,我把牌送出去,就剩一張殺,殺你一下,你掉血,然後你可以發動技能,給我四張牌。為什麼是四張?

因為我血最多是四滴,假如你沒有牌,你掉血後也可以給你自己,你想給誰就給誰,只要他手裡的牌數跟他本人血量上限的數量相差很多就可以了,當然,你要給同夥或者自己,這樣配合比較厲害,一般貂嬋和宋江、張飛合作比較爽,但要小心牢,別的不懂你再問,望你採納!

英雄殺 血量上限不能增加1點血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魯智深吧?在當主公或主將是英雄都會增加1點血量上限

但是魯智深的狂禪技能影響即使當主也不能再多血

只能是初始4點血

英雄殺魯智深狂禪這個技能說作為主公(主將)時血量上限什麼的,是什麼意思呀,

6樓:林林林林子呀

就是選魯智深當主公時還是4顆血

7樓:我為何這

五人場,八人場,才有主公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崎狂三技能介紹:

被動 重 生:每200秒獲得乙個自己,2個擊殺或4個助攻獲得乙個自己,普攻有3%的機率獲得乙個自己,亡時可以消耗乙個自己原地復活。 q 亡穿越:

消耗一層被動,恢復滿血滿魔並閃現到目標區域,對周圍乙個敵方單位進行2/2.5/3/3.5/4下/秒的速射,持續兩秒(優先選擇最近的敵方英雄)

冷卻: 30秒 耗藍:15

w 束 縛:從陰影中伸出無數隻手抓住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傷害由被動累積的「自己」數目決定,初始傷害(60/80/100/150/200+攻擊力*0.8)傷害,每個「自己」額外造成60傷害,減速12/15/18/24/30%。

冷卻: 18秒 耗藍:80

e 蝕時之城:在目標區域施放蝕時之城,使區域內的敵方單位減速40%並回覆狂三的魔法值,初始回魔30魔法值/秒,每個蝕時之城內的敵方單位額外提供50魔法值/秒。 冷卻:

15秒 耗藍:30

r 刻 刻 帝:在身後召喚刻刻帝攻擊力提公升100%,技能變成刻刻帝技能並不再耗魔,持續時間視法力值而定。

冷卻:100秒 耗藍:160/秒

刻刻帝技能:q 一 之 彈:召喚所有「自己」對目標進行2/2.5/3/3.5/4下/秒的速射,持續2秒,召喚的自己不消耗被動,可以被殺。

w 「我們」的束縛:召喚所有「自己」對目標區域內所有敵方英雄釋放禁錮,持續時間與刻刻帝相同。

e 四 之 彈:壓制目標英雄並移除其全部的護甲和魔抗,血量變為一半,目標英雄壓制中無法回血回藍。

(qwe的釋放不影響普攻,刻刻帝技能的cd與原來相同,耗藍變為0)

英雄殺裡貂蟬為什麼不能給自己補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離間吧,攻擊者不是你,是你離間那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達血上限,也就是說你已經有三張以上的手牌咯。

11樓:再見小南

可以給自己補牌,用技能時點一下自己就可以了。

英雄殺中,血殺和暗殺分別是什麼,英雄殺中殺,血殺,暗殺有什麼區別

血殺命中對方,對方失去多少滴血,自己就增加多少滴,包括連橫,若干個被連著的角色共失去多少滴,自己就加上多少滴血 暗殺命中對方,對方不能發動賣血的技能,如商鞅法家,嬴政集權等,還有其他人的技能,我只知道一個,是關羽不能發動補刀 不明白再問,望採納 血殺時,當自己非滿血狀態,該殺令對方掉血則自己回血。暗...

英雄殺包拯三怎麼過,英雄殺真包拯怎麼過?殭屍,擠奶都被限制了

無憂傳期 提供了獨特屬性的 和8位清新可愛的主角色,玩家進行戰術性的即時對戰。方法1 直接ah買。這個東西可以交易。不過7.2剛開服應該會有奸商賣的很貴。缺錢的小夥伴們可以繼續往下看。方法2 去開啟這個版本的新聲望 抗魔聯軍。然後在抗魔聯軍軍需官那裡購買就可以。2000個虛空碎片就可以。不需要聲望。...

英雄殺夏桀3怎麼過,英雄殺夏桀三怎麼過手遊英雄殺夏桀3怎麼通關

主控小巧 最少7血 副將宋江 最少7血 好友包拯。主控宋江,副將小巧,好友打手楊廷昭。林沖。朱元璋 不能過判定 主控小巧,副將宋江,好友打手楊廷昭。林沖。朱元璋 打手牌太少,難一輪秒 英雄殺夏桀三怎麼過 手遊英雄殺夏桀3怎麼通關 1.主控小巧 最來 少7血 自,副將宋江 最少7血 好友包拯。2.主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