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狗肉和吃其他動物的肉的本質有區別嗎

2022-05-31 10:35:02 字數 691 閱讀 4680

1樓:毒舌酸果

對於肉食主義者來說,狗肉和其他動物的肉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都是富含脂肪和蛋白質的食材,或許在口感上會有些許的不同,但營養層面是沒有優劣之分的,只不過相比較豬肉這些日常食材來說,狗肉是很多人用來打牙祭的食材和菜品,因此才會給人一種狗肉好吃的感覺,相信吃過狗肉的人對此深有感觸,至於那些對狗肉有偏好的食客,或許是在味覺和口感上有著不同於常人的地方,但整體來說並不會在營養方面有特殊的優勢。

2樓:青春恍若浮兮

狗狗和牛羊一樣都是生活中常見的動物,本質上是沒有太大區別的,只是因為狗狗很忠誠,有很多人家裡養的有狗狗,所以就跟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覺得吃狗肉是殘忍的,我覺得沒有具體定論,最好還是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

3樓:時光匆匆

首先,我不吃狗肉,因為生活中的飲食習慣的原因。

其次,在本質上來說,吃狗肉和吃其他動物的肉沒有區別,只是前者更加少見而已。

4樓:職場村長華仔

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人類在與狗狗的共同生活中,與它產生了更多的感情,所以對於食狗肉憑添了自己許多的主觀意識。非要說區別,那就是味道不同吧。

5樓:指南針指北針

還是有區別的,長這麼大我還沒有吃過狗肉,我覺得雖然我不太喜歡狗,但是這輩子我都不會去吃狗肉,我認為太殘忍了。

吃狗肉的人是怎麼樣的心理,你認為吃狗肉的人是什麼心態呢?

其實ta未必真心喜歡吃這種動物的人,但是想一想,狗這種動物看上去很 有些時候狗還會對著ta狂吠,出於這種心理,認為狗應該被殺光 吃掉。針對這種心理的人,在某種程度上還是值得諒解的,這種現象確實有,比如我在散步的時候,別人的小狗對著我狂叫,我都有砸死它的心,我想還是值得理解的。2 為了商業利益。有些人...

同時,吃狗肉和吃豬牛羊雞鴨魚肉有什麼區別

有些民族和地區bai本來du就有吃狗肉的傳統和習俗,zhi就算吃狗dao肉的人,一般也都不會吃版自己權當寵物養的狗,吃的都是專門圈養的肉狗。愛狗人士不讓別人吃狗肉和穆斯林不讓別人吃豬肉阿三不讓人吃牛肉是乙個性質,他們覺得吃狗肉殘忍,那吃豬肉吃牛羊肉他們在不吃豬牛羊的人眼裡豈不是也一樣殘忍。生活方式不...

吃狗肉和吃雞鴨魚肉的概念是一樣的嗎

主要的還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有感情了,就捨不得吃了。你想想,你養的狗,每天看見你,都跟孩子看見家長一樣,圍前圍後的,你說什麼他聽什麼。忽然有一天,有人說要吃了他,你能接受嗎。這個問題很難講誰是誰非。首先狗,人類開始的繁育的初衷是狩獵跟陪伴,雞鴨等的繁育初衷是為了食用,這個是基礎。至於現在為什麼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