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房價幾時降一點?到底值多少,自貢成佳的房價現在多少乙個平方

2022-05-31 09:40:03 字數 893 閱讀 8441

1樓:卡宴聯盟

.國家資料出來了,中國4月房價同比**12.8%。

國家新政是「遏制房價過快**」。國家是要求房價繼續**,但不要漲得太快。房價**不符合國家新的政策,新政本來就是不需房價**,但需和諧的溫和**。

漲價不是房漲價,房是每年都要折舊,漲價的原因是**的土地漲價而持續增值的。

在國外因土地增值要收地產稅(房產稅、物業稅,什麼名稱不重要),國外土地是私有化的業主擁有所有權,業主自己的土地增值了,國外的業主非常高興,當然願意交地產稅。中國也準備徵稅,但問題是房是每年都在折舊跌價,中國的土地全部都是國家所有的,老百姓僅僅只有使用權而已。但土地又是持續增值,增值部份也是國家的土地增值,問題是增值部份的物業稅向誰徵稅?

**找**徵收?不可能。去找老百姓徵收,但老百姓的房在折舊貶值,轉而只有轉嫁去抬高房的**,造成房價爆漲。

2樓:

房價會下降.做夢去吧 它只是在作俯臥撐 什麼檔案都是扯淡的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降房價你讓官老爺們喝風去呀.

3樓:西池心荷

莫著急,冬天過去了春天就要來了,君不見週過大城市房價已在跌,君不聞自貢房產聞風喪膽正要跌嗎?別做房奴,團結起來。

自貢成佳的房價現在多少乙個平方

4樓:天文玉僧雁

你好,成佳鎮屬於自貢市貢井區,目前該區域的房價大概是4000元/平公尺,搜房網成都二手房為您解答,望採納!

四川自貢富順房價現在是多少

5樓:吉涵暢

看你在哪兒了,一般的3000,,大轉盤的3500起

6樓:自貢清風雅靜

4000多到5000左右

日語從一點到二十四點都怎麼寫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16135 一時。二時。三時。四時。五時。六時。七時。八時。九時。十時。十一時。十二時。十三時。十四時。十五時。十六時。十七時。十八時。十九時。二十時。二十一時。二十二時。二十三時。二十四時。零時。日語書寫的介紹 ...

請問大師 漏電開關每晚都是凌晨12點到一點跳一次閘,開啟後一直沒問題到第二天晚上又是這樣!怎么辦

那就採用排除法來看看怎麼回事,你說買新的漏電保護器也沒用,那麼就是從漏電保護器出去的線路有問題,你看一下有幾路線,你每天拆一路線下來,要是第二天還跳那就是這路線沒問題重線裝上,再換第二路線,直到漏保不跳為止,那麼這組線就是有問題的線路了,然後就可以把這路線換成新的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這個閘在戶內是分...

上午十點到下午一點半沒陽光的房子好嗎

你好,bai按照國家規定 設計規範du 以冬至zhi日照時間不低於dao1小時 房內 子最底層窗戶 為標準。容間距是用建築物室外坪至房屋簷口的高度 tan a a 各地在冬至日正午時的太陽高度角。也可以用 樓高 樓間距 1 1.2比值計算。如果其他時間還是有日照的話還是可以的。望採納,謝謝!看好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