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先寫作業還是先玩呢,放假了不想寫作業怎麼辦?

2022-05-31 07:45:02 字數 1538 閱讀 6640

1樓:無腳鳥

呵呵~這個問題還要**一番麼?那麼你聽聽我的想法如何?其實這個沒有什麼標準不標準的做法,看個人適合什麼樣的就怎麼樣做。

但是按照正常人而且是比較可取的做法就是:先把作業做完,然後再去玩。 你要知道,不要把玩放在第一位。

我想你玩的時候肯定心裡總想著作業沒做完。所以玩也玩得不爽。 要是先做作業呢,你可能會總想著著急去玩。

可是作業呢,可能就會做的馬虎了,做得不好了。如果你是這樣的情況的話就是適當的對自己的情況進行調整。你要知道你要玩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計畫。

比如:你計畫一下你幾點看電視節目,看完了幾點做作業。這樣比較好,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個計畫才對。

我想你要是問你的爸爸媽媽,大部分的答案應該都是先做作業吧。而且最好是先做作業。這樣你會發現,沒有負擔的玩是很舒服的。

我的只是建議啊~具體你覺得怎麼樣更好,你就怎麼做,我想,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你什麼時候玩,什麼時候做作業的。 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乙個自己滿意的方法的~

滿意請採納

2樓:桐詩苼

我認為可以制定乙個假期計畫

請問大家放暑假後是先在家寫作業還是玩呢?

3樓:檸檬心理

當然先寫作業,省的到時玩的不盡興!到了後來還要抓緊的趕作業!

4樓:魏薄

先放鬆一下

再寫作業

然後再放鬆一下

現在放暑假了,我想把字練好,我是應該先練字再寫作業,還是寫了作業再練字。

5樓:沃海泥泆

先做作業比較好 也比較穩,不然到報名時在趕作業就完了!把暑假作業完成後在培養自己的興趣。

6樓:mw想知道

先寫暑假作業,認真寫,也可以練字,並且不會耽誤時間。

7樓:炸毛的喵小毛

先練字再寫作業,練字需要的是專注,乙個人的專注時間是有限的,尤其是在做一件重複的事情的時候,所以,先練字,然後寫作業,也作業是需要腦力活動的,後面通過腦力活動,能夠提高做乙個事情的專注度。所以,個人認為,先練字,後寫作業。望採納

8樓:f幾分從前

先練十天再寫作業 或者在寫作業的時候把字練好

9樓:李常進

每天堅持練字啊

每天都寫作業,當天的任務寫完,再去練字

放假了不想寫作業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上有幾個學生愛寫作業~~~~~ 我也不愛寫可是沒有辦法,只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克服了 或者跟你媽說,不愛寫作業讓他看著你點,就行了吧 這社會有很多事是沒有辦法但一定得去做的,作業算是一點!我是名大學生,也是一路走來,都是過來人,我也有過不想做作業的經歷,但是沒辦法,因為你是學生,如果你還是高中生或初中生的話,奉勸你一句,務必先去做完作業再去玩,那時你會玩的格外快樂,因為你的任務完成後再去放鬆是非常的興奮的!先苦後甜的甜永遠比先甜後苦的甜來的甜!

祝你幸運!

你的孩子放學回家是先寫作業還是先玩

在先玩還是先寫作業之間,我和孩子發生過權利之爭。我堅持他應該先寫作業,把重要的事情做完再放心玩耍。但是,孩子就堅持先玩耍,然後再寫作業。剛開始,我很生氣,總是跟孩子發生衝突,甚至 逼迫 他去寫。不過,他總是用拖拉來消極抵抗。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觀點。現在,我們家孩子是這樣安排時間的 放學回家先休息,一...

放假火車還是汽車回家好,快放假了,和女朋友坐火車一起回家,在車上準備些什麼吃比較好呢?

看情況吧 火車的話,到很多地方都需要再轉車,如果你下車比較晚,站點又比較偏僻的話,回家很麻煩。火車比較快捷,如果路程較長有直達非常方便,票需要提前購買有些地方做火車和汽車用的時間差不多,就可以考慮選擇汽車。汽車的話,可以選擇在一定的地方下車,回家方便,票可以上車再買票。據說有些直接在車上買票比在車站...

現在各工廠為啥都放假了呢

受金融危機的影響,連農產品都受到波及,之前25元一公斤的橡膠水現在降到12元一公斤了,市場上各行各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許多服裝公司 航空公司 物流公司等被迫關門倒閉。你是說哪個行業呢?我知道今年化纖生產廠家很多都停產了,有的還倒閉了,都是行業不景氣,還受到了金融危機的影響。放假只是應對景榮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