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大篷車是那裡製造的,價格是多少

2022-05-31 06:50:01 字數 1881 閱讀 9478

1樓:寶寶兒寶寶

北京時間7月28日,nba最為引以為豪的流動球場———大篷車的中國版本在上海揭開神秘面紗。大篷車概念源自2023年,10年來,大篷車橫掃美國48個州、500多個大小城市。大篷車不僅是乙個流動的籃球場,更是乙個流動的球迷嘉年華。

從計畫到製造,經過近半年的時間,nba在本土最引以為豪的大篷車(nbajamvan)終於有了兄弟———比它小9歲的弟弟大篷車。這個弟弟不僅擁有和哥哥相似的外貌,而且還是nba本土大篷車的第乙個「華人親戚」。

中國版大篷車第一次亮相上海八萬人體育場,hip-hop**、花色籃球、塗鴉牆讓中國球迷嚐到了原汁原味的美國nba大篷車文化。今年大篷車的任務不輕,結束7月31日在上海的活動後,還要先後開赴10個城市,從沿海城市到內陸的成都、重慶,於9月29日來到最後一站北京,全程預計超過8000公里。

大篷車 今年10歲了

從2023年全明星週末第一次亮相開始算起,美國版大篷車今年在美國的活動已經進入第10個年頭。10年來,大篷車橫掃美國48個州、500多個大小城市,每年行駛24萬多公里,所到之處,無不在當地掀起一股nba旋風。據官方統計,10年來在美國參加過大篷車活動的球迷不下1000萬人次。

派崔克·蘇里萬是nba活動的總監,負責大篷車活動多年,對中國大篷車更是盡心盡力,特地從美國趕來監督活動。提起nba大篷車的構想,還要從nba「球迷至上」的理念說起。 「在nba眾多的球迷活動中,我們會組織籃球遊戲等活動,球迷狂歡就是一部分。

但是隨著球迷的熱情不斷高漲,我們也發現,在乙個地方組織球迷狂歡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租用場地、布置活動區,費時費力而且機動性差。」蘇里萬介紹說。

什麼機動性好呢?當然是長了軲轆的。於是,nba想出了用大卡車代替籃球場的辦法。

「有了大篷車,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包括小城市。」蘇里萬說。美國的大篷車已經「服役」10年,所以他希望中國的大篷車也可以跑10年,他們希望nba在中國的大篷車活動能形成傳統。

大篷車要走進中國10個城市

昨天出現在上海的大篷車是第一輛在美國本土外生產的。nba中國活動部協調專員邱志偉告訴記者,自從去年nba中國賽後,nba方面就開始著手準備大篷車的事情了。

「中國賽期間我們就在想乙個問題,怎麼能讓中國球迷每年都接觸到nba。」邱志偉解釋說,因為中國賽的籌備是個很複雜的過程,每年都舉行中國賽不一定有效可行,「中國賽在時間和地點方面也有很大限制。」

於是在去年的中國賽後,nba想在中國也建造一輛nba大篷車。這樣,只要能有個停車的地方,再加上公路,nba就可以走到中國的任何地方。不過,相對已有10年歷史的美國大篷車來講,中國的nba大篷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今年nba美國大篷車活動開始於4月初,要去100多個分站,最終於10月底結束旅程,歷時大半年。中國的活動則持續兩個多月,去11個城市。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別小看小小車廂,大篷車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進入車廂的球迷至少可以玩兒五種節目。

1.盡在掌握/展臂摘星/巨星足跡:球迷可以與nba及wnba 球星比一比手掌大小、臂長以及鞋子大小。

與球星手掌比大小:沙克·奧尼爾、蒂姆·鄧肯、史蒂夫·納什等。

臂展:麥迪、德克·諾維茨基等。

巨星足跡: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加內特、肯揚·馬丁等。

2.一較高低:球迷可以與1:1的球員模型比身高。姚明和nba聯盟現在最矮的球員博伊金斯的模型就貼在電玩遊戲櫃的後面。

3.電玩對決:球迷可以在六個遊戲機上試玩不同的最新nba live 2005電子遊戲。

4.賽事精華:車上的超大電視螢幕將不斷放映nba比賽精華。

5.經典較量:球迷還可以通過互動觸控螢幕選擇收看nba歷史上最精彩的比賽瞬間和最偉大的球員回顧。

2樓:回家論壇

這個車是特別改裝的 市面上沒有**

第二代的中國版nba籃球大篷車是一輛特製的16公尺長貨車,貨車後將成為面積達1,000平方公尺的籃球活動區,免費讓所有年紀的球迷盡情發揮他們的球技

NBA的專用籃球要多少錢,NBA的籃球價格多少錢?

spalding nba 430rmb nba籃球都是用spalding的。詳細 可參考 裡面還可以驗證籃球是否真品。因為每買乙個真品spalding籃球會給你乙個驗證密碼的。400左右 一般耐克專買店都有買的,我估計要1000多吧!要是你真有錢的話,還是到美國買乙個比較好啊,起碼是 哦!如果是nb...

古人是怎麼製造工具的,古人是怎麼製造玉的

約西元前4000年的人類在發明銅錫合金之前,燧石是他們製造工具或者 的最佳材料。比石頭柔韌的獸骨 角和象牙,也漸漸被選為製作諸如魚叉和縫針之模擬較精細的工具。當時的手工匠人是用一塊堅硬的石頭來敲打選作工具的石塊,使這石塊沿著某乙個劈面裂開,然後用一把木製或者骨制的錘子,一點一點地削這石器的表面,進一...

NBA是誰建立的,NBA是誰創立的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 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球 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