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沒有個地方叫沙泰啊

2022-05-31 06:00:04 字數 963 閱讀 1773

1樓:未然未冉

上海沒有沙泰這個地,沙泰是指江蘇省太倉市沙溪利泰商場,從這裡寄出的快遞,中通是從上海轉運貨物,所以讓買家以為這是上海的地方。沙溪利泰商場是一家賣假品牌的商場,很多百麗旗下的假鞋就是從那流出的。**很多賣家從那裡拿鞋,還說是專櫃**,請大家一定注意,別上當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為了賣家很多遍,賣家回答:

「放心吧,我們都發了這麼多了,親收到不是**,隨時可以退給我們的」

怎麼這麼懷疑呢,收到再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天剛在天貓上買了雙他她的鞋,我聽說他她也是百麗旗下的,我看物流上寫的也是沙泰,上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在上海一家店鋪買了一雙鞋,發貨位址是沙泰,問了店主,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但是寄來的鞋是假的,因為之前在商場買過一雙同款不同顏色的,所以才敢在**買,後來店主說可以退款,不滿意的話,可見她們多心虛了,為的是讓我把中評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啊,才買了雙百麗的鞋,看快遞是從沙泰發的,難道是假的嗎?鬱悶啊,但奇怪的是隨鞋還寄了一張東方商廈的購貨小票,是不是真的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奇怪,**賣家發貨的地兒

7樓:

我也是在**上上海的賣家買東西,發貨地寫的是沙泰,問店家沒回答,我想可能是物流、貨運中心之類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 是上海一家快遞公司的網點叫沙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買過鞋,是假的。

10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沒聽說過。應該是沒有。

11樓:燕吖兒

我今天也遇到這情況,不知道什麼意思··

上海虹口足球場附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白天沒有好玩的地方.高點 魯迅公園 山陰路愛情街 足球場下面雷射雷射戰場 羽毛球 壁球 攀岩邊上有龍之夢 食物暴多 以前附近還有家女僕茶餐廳,地鐵站裡有幾家diy商店和桌遊店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 晚上附近有個蠻 輝煌 的夜市。不是吃的,是小東西。加油 除了高點基本沒有 或者你想去外國語大學?附近沒有什...

上海有綁緊跳的地方麼?上海有沒有綁緊跳的地方?

上海目前沒有,以前有過。電影 搜尋 裡面的雙人綁緊跳是在浙江寧波鳳凰山海港樂園綁緊跳,2011年4月26日正式對外開放,塔高46公尺,加上湖面距離,有48公尺高。室內綁緊跳 1999年6月17日,位於上海八萬人體育場內的八萬人極限運動中心正式對外開放,內設室內綁緊跳跳台。錦江樂園綁緊跳 高空彈跳t型...

有沒有好看點的泰劇啊,不要狗血劇情的

去看穿越時空尋找愛吧 2011年出的 我親愛的小冤家 女主是泰國最 aum p 喜劇,女主在片中不像以往泰劇受盡欺負,是個可以保護自己,給予對手還擊的人 非常好看襖!血脈 是歷史劇 有泰國的射鵰英雄傳之稱 求好看的泰劇,劇情要虐的,比如男女主角互虐 臨時天堂 愛與罰 有名 藍色彼岸 我親愛的小冤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