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哈得了細小!急,小哈得細小了,怎麼辦!!

2022-05-31 04:40:02 字數 5266 閱讀 4054

1樓: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覺得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此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其實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方法主要就是靠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其實說簡單點「細小」得主要症狀就是吐和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

一,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年,若你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那對我十分重要。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你明白嗎?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

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七,你打我時請記得,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

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想要的食物、

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

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已上全為本人自寫!未經本人允許嚴禁**。如果您認為本答案可以幫助您!請您設定為最佳答案!以表示您對本人的肯定!轉貼請註名出處本貼來自:巴傻球迷

2樓:絕望水晶鞋

正常在寵物醫院裡一天花200多就能治好的,如果想在家自己治的話,就用針管喂它慶大黴素(將針頭撥掉),還有再喂土黴素和乳酸菌素片,研成末,放些水,也注到針管裡,這樣喂幾天,不能吃任何東西,不能喝水,這個方法很農管用的,試試吧。我家的狗狗也患了細小,已經**了。祝你的狗狗早上**。

小哈得細小了,怎麼辦!!

我家小哈得了細小怎麼辦!!

我家小哈得了細小,醫生說希望不大

3樓:了了

不要喂它食物,餓一餓,打了血清,可以喂些媽咪愛,喂些葡萄糖水補充體力,看能不能挺過來.

4樓:

細小現在**率還是蠻高的,不知道醫生為什麼出這種診斷,是否是出現拉血情況了,要是那樣的話是蠻危險的!你要是願意的話還是建議堅持**幾天,沒效果再決定放棄!

5樓:滿眼飄灑的白雪

加我好友吧!先宣告我不是醫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就看照顧的怎麼樣了,不能喂水,一點點水就吐,找個好醫生。

跪求,我家小哈得了細小,請問怎麼**??

7樓:

我家的小狗也是得了細小,不過死了。得了細小的話很難治的,寵物醫院的藥寫著專治但是劑量小,如果出現哆嗦,那就別再花錢了。

不過,看你說的症狀估計還能治,建議:把醫生請到自己家去治(權威的醫生),因為在醫院病毒會更多一些,輸液(能正常吃飯的話就不用了)主要是營養。

把家裡消毒,注意狗的症狀。

祝你的小哈早日**!我很喜歡小哈的。

8樓:勢沛芹

細小能治,也不是特別難**,但是主要還是找乙個好醫生,我家的小哈細小**過來了,現在很健康,找乙個好醫生,千萬別耽誤了

9樓:卜就個名嗎

請問小哈是什麼東東?

細小又是什麼啊

我的小哈得了細小·現在怎麼辦?懂的人說

10樓:丶**

細小的症狀 是 發燒 拉稀 拉血 嘔吐!

只有細小麼? 有犬瘟麼?

如果只是細小的話, 還好點!

對症下藥! 不吃不喝 就用針管喂葡萄糖補充體力!

拉稀喂 慶大顆粒 或者是 思密達! 一次一袋。 (這是加大藥量,先止瀉)

拉血的話,買 雲南白藥粉劑, 加少許水 喂它!

發燒 就吃退燒的, 可以物理降溫, 用稀釋後的酒精給他擦 耳朵 肚皮 蹄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寵物醫院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那裡有為狗狗健康而培養的專業的醫療隊伍,醫院還配有專業的醫療器械!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他活,就趕緊帶他去大的寵物醫院,不要怕花錢,**這個病大概要1千-2千,這個病還是有**好的機率的

13樓:當遇到困難

千萬不能喂食物和水

口服慶大黴素+注射用頭孢曲松鈉+媽咪愛,葡萄糖水。慶大黴素與射用頭孢曲松鈉混合,媽咪愛與葡萄糖水混合(不易過稀)。一日兩次,連用兩天立即停藥,如有好轉繼續口服媽咪愛。

  以上配方對細小病毒有奇效,特別是細小早期。

細小病毒是狗的第二大疾病,**率小。   細小病毒正在不停流行,在營口,長春,哈爾濱等城市嚴重危機動物的生命。這種病毒不是你花多少錢能救過來的,目前世界還未專門研製出針對這項疾病的措施。

望廣大養狗愛好者注意!!!這種疾病的**率不是100%,相當於人的sars,只有試一試看。一旦感染上這種病毒,狗狗的主人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犬細小病毒病是犬的烈性傳染性腸道疾病,它引起大的嘔吐、腹瀉(有血便)、食慾下降、高熱、大量脫水、以致使幼犬和老齡犬死亡。   犬細小病毒的起源仍不清楚。由於尚未有針對細小病毒的藥物,僅僅對症**。

搞好環境衛生及進行預防接種有助於防止本病傳播。另外狗狗一定要按時注射六聯疫苗,以預防為主!

腸炎型病犬若能及時合理**,可明顯降低死亡率。病的早期,在應用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的同時,進行強心、補液、抗菌、消炎、抗休克和加強護理等措施下,可提高**率。   (1)單抗的早期使用可的高療效。

犬群中一旦確診為本病,應立即給其他病犬應用用高免血清或**犬血清。單抗的用量為1-2毫公升/千克體重,**犬血清為1-2毫公升/千克體重,連用3~5天。如高免血清與其他抗菌消炎藥同時使用,可提高療效。

  (2)補液病犬常因脫水而死,因此補液是**本病的主要措施。應根據犬的脫水程度與全身狀況,確定所需新增的成分和補液量,一般靜脈補液量為60毫公升/千克體重。   ①靜脈補液5%葡萄糖液,維生素c0.

1ml/kg體重,atp0.1ml/kg體重,一次緩慢靜脈滴注,2次/日。   輸液中要嚴格控制輸液量和輸液速度,注意心臟的功能狀況,否則易造成**失敗。

  當病犬表現嚴重嘔吐、腹瀉時需糾正脫水、電解質紊亂和酸鹼平衡,可靜注乳酸林格氏液50~500毫公升,25%葡萄糖液5~40毫公升,鹽酸山莨菪鹼注射液0。3~1毫公升,2次/日。   ②口服補液法當病犬表現不食,心率加快,如無嘔吐,具有食慾或飲慾時,可給予口服用補液鹽:

氯化鈉3。5克、碳酸氫鈉2。5克、氯化鉀1。

5克、葡萄糖20克,加水1000毫公升。任犬自由飲用或深部灌腸。   ③腹膜腔補液如病犬靜脈滴注困難,可行腹膜腔補液,用量為70毫公升/千克體重。

  (3)抗菌消炎可應用各類廣譜抗生素,但不要長時間使用,以防腸道正常菌群失調,反而延緩腸道消化功能的恢復。抗毒靈凍乾粉劑和抗毒素1號注射液(黑龍江獸藥一廠生產),對本病有較好的療效。一般15千克以下的犬,靜脈滴注凍乾粉1安瓿/日,15千克以上的犬,2安瓿/日,同時應用1號注射液,10~30毫公升/日。

止痢一片靈(增效瀉痢寧片),系由多種中藥提取有效萬分制得的中西結合的廣譜抗菌和抗病毒製劑,對本病有較好的療效。用法及用量:2~4千克體重的犬口服1~2片/次,5~10千克的犬服2~4片,每日1~2次。

由病毒引起的腹瀉,藥量加倍。   (4)止吐嘔吐嚴重者可肌注愛茂爾、滅吐靈(胃復安)0.3~2毫公升。

  (5)抗休克休克症狀明顯者可肌注地塞公尺松(氟美松)5~15毫克,或鹽酸山莨菪鹼注射液0.3~1毫公升。   (6)加強護理注意對病犬保暖,**期間應禁食禁水,即將**時給予易消化的飼料,以減輕胃腸負擔,提高**率。

祝狗狗早日恢復健康!

14樓:蘇蘇哈

樓主快帶狗狗去醫院!急!

我家小哈得了細小,不知道活的希望大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醫治的很及時,應該可以挺過去的。

可以喂,它想吃就喂它點吧,不吃哪有體力戰勝病魔啊,水可以少喂點。網上說的,騙人的東西可多了,你是相信網上的,還是醫生啊。我家狗狗病照網上的中藥抓來喂它,差點把它害死,不喂還好,喂了乙個晚上拉了40多次。

那個藥方還好多**都有。

不過北京治狗狗的藥價也太嚇人了。一天要300-400夠黑。

16樓:愛麗兒小比目魚

我家狗狗也得了細小,給他喂點嬰兒公尺粉就行了

17樓:王英66可靠

醫生說的很對,因為我也是醫生,試試吧,沒有害的

我家小哈士奇得細小了跪求治療方法

我的狗狗和你家的一樣大,也是細小,我這幾天堅持給它打慶大黴素,好些了,不拉,但是還是吐,喂了點小兒止吐的,好點了,吐得不是很厲害.還有朋友跟我說喂點土黴素消炎.你們狗狗現在情況如何了嘛?喝水不嘛?我給我們狗狗喝的葡萄糖水,加了點鹽,及時補充水分,免得脫水.好點了就可以給它喝點公尺湯之類的,易消化的流...

我家狗狗得細小了,是不是治不好了,我好害怕

單抗,血清,白細胞介素 等等 很多,但主要的還是補充體液,防止脫水,雖然暫時看不到希望,但維持住生命很重要,抗生素雖然不能抗病毒,但是防止繼發感染其他疾病太重要了,如 糖鹽水500ml 慶大黴素 利巴韋林 肌酐 能量合劑 止血敏,中藥的主要還是補中益氣 健脾胃,像,黨參 白朮 茯苓 甘草 炒三仙 炒...

醫生說不用化驗就說我家小狗得了細小,小狗打了4針,回家以後小狗一整天沒有精神,可不吐不拉了

坑爹的吧那醫生 細小不化驗,能判斷出來簡直是放屁 換家醫院再看看吧 一般 細小的花費都是上千的呢 而且不可能4針就治好,神醫都不可能四針就能把細小治好了 不化驗 扯淡呢 狗狗感冒和細小犬瘟的前期症狀是一樣的,怎麼能不化驗。做個化驗才幾個錢阿。以前我家狗狗就是感冒 去了寵物店 就說是犬瘟,給我嚇的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