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很好,我不知該怎麼辦了大家幫我出出注意

2022-05-31 04:30:03 字數 1087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你不是他心裡想要的男朋友型別,一種是她以前受過傷,怕關係確定後你會變.呵呵,希望是後者,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卑?不就是唱歌的麼?怎麼輪到你自卑了好奇怪。你越自卑她越看不上你。要乙個人接受你,光對她好是不夠的,要表現出你的優秀,征服她。別再自卑了,這樣下去沒有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wo 我以乙個女同胞的心裡來勸你放棄

你不是她喜歡的style,所以再堅持也沒有多大勇的,只會讓自己更受傷,真的。

如果她對你還有一點點感覺,這一年的感動也該夠了,何況她還是單身。

我是這麼覺得

還是做好朋友把。

我不是有意要打擊你,因為這是我的親身感受,我和她有同樣的處境。

不好意思,讓你讓你不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堅持就是勝利,每乙個人在愛情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堅持,好好把握,你會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作說話的木偶把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沒感覺最要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不太相信你而已 堅持 她會答應你的 絕對 !!!!

8樓:

樓上回答的是真的嗎?我也有相同的問題想讓人解釋一下

9樓:葉葉虹薇

她看不上你~

傷到你自尊了~

其他都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

11樓:匿名使用者

搞這麼多重複幹什麼呢?把我看得頭都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呵呵賺2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http://msiq.spaces.msn.com/做個參考 別做後悔的事就好

我出軌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大家幫我想想?我真的很壞嗎

你不愛你男朋友。真的。你愛他只是乙個假象。你是因為他對你太好而心裡上揹負上了責任。所以你才以為那是愛。罵我的人全部都是不了解我的人 這句我實在看不過眼。你真是太任性了。為那兩個男的感到悲哀。既然沒有看清你是怎樣的人,他們注定要被你傷害。你害怕傷害他們?你是怕傷害到自己吧?怕讓他們知道後你自己不知道怎...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感覺放不了手我該怎麼辦

雖然比你年紀小點,不過自認為自己感情上的事情還算看得開,在這裡說幾句我自己的見解。我認為,感情的事情其實很簡單,就看你自己是個什麼態度,你如果潛意識裡把它當做全部,認為自己無法忘記或是擺脫,那麼你就只有一直痛苦了。你要明白,感情的事情,是冥冥之中有天意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乙份獨特命運,也許是早早的...

女友說,成熟穩重真的很好,我該怎麼說?

給你營造乙個情形 男生問,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女孩說,成熟穩重的。第一,如果你們已經是可以獨立處理自己感情問題的人,你能什麼,你什麼都不合適。你能自賣自誇說自己成熟穩重嗎?當然不可以。自己誇自己就顯得那啥了。第二,你想追她,你問她那你認為我成熟穩重嗎?可以嗎,不可以。假如她也喜歡你就沒啥大問題,假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