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是鑽石的還是不要鑽石的好

2021-08-17 01:17:26 字數 2848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對戒指在外國通常都沒有鑽石的,只是金或銀,方便長期佩戴和保養。其實結婚戒指的材質本身不貴重,貴重的是它所代表的意義。

求婚戒指才是鑲鑽的,女性都相信鑽越大代表你對她越重視。

2樓:落紅無影

呵呵,主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了

如果你錢比較多,預算比較高,那麼可以買鑽戒的,看起來不僅是身份地位的象徵,更是愛的永恆的表達

如果經濟比較拮据一點,又不想買比較次的鑽石戒指,那麼可以選擇鉑金的素對戒,看起來大方、簡潔,又淡雅而不高調

3樓:

我覺得要買對戒就買鑽石的了,要買鑽石的,就別買對戒了。因為從價值上講鑽石的對戒**較高,因為如果單買,一樣的鑽石會比他便宜好多。

我原來就想買對戒了,周大福出的幾款都蠻漂亮,但是又覺得結婚還是送新娘鑽戒較好。後來就買了鑽戒。其實,如果你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當然鑽石對戒最好。因為人人都有虛榮心嘛。

4樓:東來順

老外的習慣是結婚用素圈(素圈即不鑲嵌),定婚用鑽戒,國內一般是結婚用鑽戒的,而且便宜的對鑽戒3000就能拿下,所以用不用鑽主要還是看你們的喜好。還有個不同,每個品牌都對自己的鑽戒提供以補差換款的業務,可用舊戒指交換新的首飾,只要補齊差價即可

5樓:

鑽戒不能以舊換新吧?

而且小的碎鑽還容易掉下來,疊衣服時它都掉,所以建議買鑽戒還是買好的,工藝一定要好,不要貪便宜,買碎鑽,不保值還容易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頭的 公尺有 多少 :)

結婚買戒指,是買**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婚慶的戒指購買**還是鑽石主要看預算,**首飾的戒指一般都是沒有鑲嵌的,**不是很高,在1000-3000元不等,鑽石戒指一般起步至少在5000元以上。

預算在2萬以內的結婚對戒,不用鑽戒,選哪個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定製

牌子真心不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設計啊!就自己的 多有意義啊!我們的是在摩根珠寶讓設計師設計的

10樓:悠蜜鑽石

定製能買80分的,品牌50分都夠嗆。

結婚到底需不需要買鑽戒

11樓:南風窗好吧

覺得吧 還是需要的 起碼給女生一點點安全感啊

12樓:陳曉蘭女傑

真正的結婚戒指都是**素圈的,不帶任何鑽石。

鑽戒一般都是定婚戒指,只用在求婚時,一直戴到婚禮舉行。

咱們國家的人都比較虛榮,或是不知道真正的禮儀,所以都亂套了。

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的區別是什麼

13樓:特愛求婚策劃網

婚戒最bai開始是西方文化的產物,在du傳統而正式的zhi西方婚禮中,需要用到dao兩種婚戒:專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屬。在男士決定想要和女朋友結婚時,為了表達自己的意思,男士會單膝跪地高舉裝有求婚鑽戒的紅色錦盒給女士,女士如果同意和男士交往就會收下這枚訂婚戒指。

鑽戒追求的是時尚,這樣才能贏得女人的心,所以以挑選各種形狀的鑲嵌有鑽石的戒指最好。

而結婚對戒就是男款和女款各乙隻,在結婚典禮上相互交換,婚後也會一直戴在無名指上,這就是「對戒」。一般情況下,為了方便生活,對戒的款式都以簡單、百搭為主,除非是做貴太太,什麼時候都不需要做,那你就可以選擇哪怕非常複雜的款式了。

對戒和鑽戒的區別是什麼 結婚是買鑽戒還是對戒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一般是男士向女士求婚的時候,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送的,對戒是在婚禮儀式上,雙方互相交換的,所以看你什麼時候送了,就選什麼的,現在也有一種比較流行的方式,就是在求婚的時候,男士送給女士一枚鑽戒,等結婚的時候,男士再單獨配一枚男士接孩子,配成一對,就不用再單獨定製對戒了,其實現在可以選的有很多啊,畢竟不是乙個小物件,最好還是多去比較比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大牌darry ring,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裡,更直觀一些

15樓:悠蜜鑽石

求婚鑽戒,結婚對戒,現在基本都是這麼用的。

男士買婚戒是帶鑽的好還是不帶鑽的好呢?

16樓:醉愛掘地三尺

1,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不過還是帶鑽的好,鑽石閃亮的色彩和耀眼的光芒戴在手上更會吸引他人的注意,在婚禮上更會顯出許多的亮麗,如果錢夠的話,最好還是買帶鑽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新娘勘定也會很開心。

2,婚戒多指結婚戒指。戒指上多鑲嵌寶石等飾物,而且是沒有縫隙的指環,其寓意是雙方的愛情純潔無瑕,使他人無縫可鑽。

3,鑽戒被作為愛情和婚姻的重要代表物,它有著悠久的歷史淵源,有著非常優美的傳說。幾百年以來,堅不可摧的鑽石與永生不渝的愛情聯絡在一起,把鑽石作為表達愛意、傳遞愛情的最佳禮物。

17樓:結婚鑽戒諮詢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不過在下覺得還是帶鑽的好,鑽石閃亮的色彩和耀眼的光芒戴在手上更會吸引他人的注意,在婚禮上更會顯出許多的亮麗,如果你在成都的話,可以移駕至市中心天府廣場錦城藝術宮旁我們海 盟婚 鑽網路體驗店,一定會選到您心儀的款式。

18樓:伯格

其實全憑個人喜好的,我自己覺得,不帶鑽石的戒指,低調沉斂,帶鑽石的華貴,不同性格不同愛好吧,都是看自己感知的。

我昨天買了六福珠寶的鑽石對戒,請懂鑽石的人士幫忙估計一下大概

兩個一起成本不過1500。女戒應該不會太貴,在2000附近比較好 男戒的鑽石雖然沒有女戒的大,但是 應該會高於女戒的,估計 在2800附近。不過這個牌子的品牌費用比不是很低,再加上之後,估計一對在6000附近 這兩個鑽石都很便宜,男戒的那個140塊錢,女戒的170塊錢。這對戒指的成本複價是制1400...

買了一對周大生的鑽石對戒請懂鑽石的朋友幫我分析下

不知道你買的是多少分的,只要有證書的鑽石,在20分以上的,顏色,淨度,大小,都會標註的很清楚的,30分級別的鑽石都是要檢測好,證書標註的,40分級別市場價一般在3到4萬,在bol鑽石體驗店也要2萬左右 買了一對周大生的鑽石對戒 請懂鑽石的朋友幫我分析下謝謝 女戒18k鑽石戒指 總質量 2.76 18...

怎麼挑選婚戒?是鑽石的顏色重要還是鑽石的淨度重要

挑選婚戒你一定要了解鑽石4c,這4c說明了鑽石的品質,更決定了鑽石的 4c包括了 重量 carat weight 淨度 clarity 成色 color 及切工 cut 還有就是要符合自己的經濟實力。挑選婚戒時鑽石的純度相比鑽石的顏色更為重要。克拉是指鑽石的重量。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鑽石以 分 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