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出的那款越野車型號是什麼價效比怎麼樣

2022-05-31 01:50:02 字數 2022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別克最新推出的跨界版suv--encore吧。中文譯名為願景。

這款車還沒有正式上市,不過按照該車的尺寸和軸距來看,應該屬於緊湊型suv,他和別克的新君威有些類似,都是由德國歐寶公司開發的原型車,再經過別克自己進行設計,他在歐洲的原型車是歐寶的跨界車mokka,按照普遍的都市suv的共同特點,我分析他應該是誕生於英朗的底盤設計上,國外的車型採用了一台1.4公升的ecotec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0馬力,最大扭矩為200n·m,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估計進入國內配備的發動機和動力總成應該與別克的英朗基本相同。

外觀尺寸基本應和途觀相當。售價應該也在20萬左右。競爭的對手應該是大眾的途觀、本田的crv、標緻的4008.

因為還沒有上市所以價效比不好定論,但按照國內銷售的別克車型來看,價效比應該會比較高。安全效能應該比較出色。

預計上市時間應該在2023年初左右吧。

純手打,兄弟,給個最佳吧,祝你用車愉快,行車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昂科雷 豪華suv 乘坐舒適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昂科雷 50萬左右 價效比不高 不如買普拉多

別克越野車型號和**?

4樓:白痴小天才

你好。別克目前有小型suv昂科拉和緊湊型suv昂科威,售價分別是13.99萬到18.99萬,和20.99萬到34.99萬,注:兩車都是城市型suv。

最**別克越野叫什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越野有三種越野車,都有**。**大約是 昂科雷:50~70萬;昂科威:20~30萬;昂科拉:15~25萬。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啊,都還不錯,適應不同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昂科威嗎,這款車操控性比較好,店裡提供試乘試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昂科威 嗎?官方指導價在22.99到34.99萬。

別克的越野車型是什麼

8樓:

別克只有suv叫昂科雷,沒有純越野的

9樓:橙七

別克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越野車,只有全尺寸suv昂克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算越野車吧,您說的應該是別克 昂科雷 那個頂多算是全尺寸 suv 如果那那個去越野的話,估計能會死得很難看……

11樓:江南有只豬

是啊。只是一輛城市suv罷了,昂科雷。不會有人開這車去越野的。

12樓:舒潑兒曼

別克首款城市豪華越野車------昂科雷

13樓:雲霧漫漫

別克沒有越野車,就全尺寸suv昂科雷

14樓:老賈聊侃車

昂科雷 ,不過是適時四驅的!

15樓:我來學東西的

昂科雷

上面介紹的非常詳細了~~

請問別克系列轎車家用的哪款價效比最高?

16樓:扣

凱越。其他的沒有任何價效比可談。別克是美系裡最耗油的,君越以下級別的車,後排空間都很小。

別克有個越野車還是suv的 叫什麼

17樓:我愛

別克昂克雷,北美原裝進口,都是3.6l的,在國內銷售的共有兩款,標配的是51萬多,豪華的是59玩多,但玩這款車的人較少!

18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別克越野車是:昂克雷

別克,昂克雷:別克昂科雷是別克品牌推出的一款高階suv產品,外觀大氣,內飾用料豪華,而與同級別suv車型比起來**上又有著一定的優勢,是一款價效比頗高的進口suv車型!

綜合性能最好的越野車是什麼,哪一款越野車的效能最好

綜合性能最好的,這個問題就是見仁見智了 動力性上 不如說加速 就是保時捷的卡宴和寶馬的x5越野效能 可以去看看路虎的攬勝 普拉多等等安全性上 沃爾沃的xc90 路虎,目前有 神行者2衛士 發現3 攬勝和攬勝運動版 路虎車系中越野效能最好的還要屬 衛士 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款純種越野車之一 神行者2是...

什麼越野車載重能力最強 越野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福特f650越野車載重能力最強,福特f650的名頭大家肯定都聽說過,它的車身尺寸為6500 2690 2860 車身重量超過了11噸,六公尺多長的車身和將近三公尺的高度讓它走在那裡都是主角,即使是賓士大g和它走在一起也要被它的氣場威懾住。它的動力系統也很是強勁,搭載了一台cummins v8柴油機,...

諾基亞最貴的那款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vetruvertu是諾基亞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 奢侈 手機公司,以經營高檔品牌的方式,製造了一種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買得起的市場形象。世界著名的手機設計師frank nuovo為豪華之士設計了一系列vertu手機,由外觀 用料到功能都堪稱王者風範。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 高品質 獨一無二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