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車的知識。SX4是什麼概念,陝汽車型號中SX4250MB4是什麼意思?

2022-05-12 23:50:03 字數 2076 閱讀 9943

1樓:焉詩筠

天語,是一步一步過來的,天語應該是06年的時候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來的,是鈴木和菲亞特共同合作開發的一款車,它的名字中的s代表運動(sports),x應該是crossover混型車的意思,4是四驅的意思。雖然在國內長安鈴木並沒有引進4驅版本,但是sx4在美國有2.0公升排量的四驅車,在國內可能是考慮到**因素,因此只推出了兩驅車型。

最先進入中國的天語是一輛三廂版車型,在中國屬於全球首發。嚴格來說,這款車並沒有得到大家讚賞,因此正宗的「sx4」才緊隨其後的在中國上市

**的車輛就是菲亞特的sx4

天語不是suv只是比普通轎車地盤高點!通過性稍微好一點!這個車不是四輪驅動!

汽車有 awd 4wd

奧迪quattro:

動力分配:(一般)前40%後60%左50%右50%,(最大)前65%後80%左65%右65%

配置車型:奧迪全系列

寶馬x-drive:

動力分配:主要後驅

配置車型:x3,x5,x6,5系

賓士4-matic:

動力分配:主要後驅

配置車型:除cl,clk,sl,slk,cls,slr和所有amg系列 s350也有

大眾4motion:

動力分配:主要後驅 前40%後60%

配置車型:pheaton,passat,golf,touareg,jetta和所有cross系列

有以上這些標誌的車才是四輪驅動的!

我說的這幾個四輪驅動系統是比較有名的!

著名個人原創!嚴禁複製貼上!請尊重被人的勞動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sx4只是長安鈴木兩廂天語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sx4不代表任何技術意思.

它只是天語這部車的符號.

4樓:

是天語兩廂車的稱呼!

「1。6l天語sx4」:是天語1.6排量兩廂車

陝汽車型號中sx4250mb4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陝汽車型號中sx4250mb4是該車型的編號意思,代表是陝汽重卡 德龍新m3000 標櫃版 375馬力 6x4牽引車。

鈴木天語sx4是什麼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 手動7.8,自己自動8.8

動力 1.6的感覺一般用足夠用,當然路上你別跟3.0的較勁舒適度 前排挺好,後排靠背太直不舒服(前排的是沙發,後面的是板凳)操控度 --我沒開過其他車不好說

安全 唯一讓人不放心的是左側的a柱轉彎太擋視線了,你必須前後、前後、前後----

保養費用 不高,可能是因為由於雨燕比較多共用外觀,--最先考慮也是最後再考慮

內飾---很一般

空間---小,不過還可以接受

質量 可以打85分

總評78

7樓:匿名使用者

介於轎車和小型suv之間的跨界車型,由義大利設計師喬治亞羅設計,鈴木公司出品,合資品牌是長安鈴木sx4。菲亞特公司有一款與這款車一樣的車型,在歐洲貼的菲亞特的車標,菲亞特生產。排量為1.

6與1.8公升兩個級別。在歐洲無論鈴木sx4還是菲亞特生產的全部是四驅型,到了中國簡配便為兩驅。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的具體點嗎,是要問效能還是?

鈴木sx4轎車是四驅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

一款由長安鈴木生產的人氣頗高的cross車型——長安鈴木sx4!該車是國產第一款正式推出的cross車型,說到這類車型,其實都會有乙個共同點,外形時尚、風格休閒、效能全面;再說簡單點,如果你看到一款高底盤家用轎車,有行李架,有黑色塑料輪眉、裙邊,好似包圍的裝飾物,4驅功能等等,那就基本可以判定,它就是一款cross風格的車型了。

而夢寐以求的4驅功能沒有引進過來實在有些可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sx4轎車不是四驅的,鈴木sx4轎車全系車型都是前置兩驅的,不過國外的鈴木sx4車型以前確實是有四驅車型。

天語SX4抖的厲害,轉向異響,求教

轉向異響要看情況,如果在轉向的時候才出現咯咯咯的響,就是懸掛跟球頭位置出現了問題,通常是把那軟膠墊磨損了之後,機件與機件之間摩擦產生的聲響,如果排除了以上的情況還有聲響的話,就檢查一下擺臂跟半軸,方向機之類的,給底盤作個詳細的檢查,保證行車的安全!天語sx4為什麼向左打方向會異響,向右很正常 5 我...

請教各位大俠,公交車自動報站系統的原理是什麼

以前有手動報站,通過微控制器直接就能設計。現在自動報站通過 訊號來實現。公交車報站工作原理 通過 接收機接收 工作衛星的導航資訊,從而解算出車輛目前的經 緯度等資訊 根據 定位資料計算出公交車的實時座標,將其與站點座標相比較,當公交車駛入站點一定距離範圍內時,不用人工干預,系統自動報站。將位置資訊與...

各位大師這是什麼字,請教各位大師,這4個是什麼字兒?

斷橋會伊人悔 伊人醉夢裡輪迴 好像四個字,手機橫過來 這是什麼字?飲饗共舞 金文筆法摹寫甲骨文,釋文右起 飲饗共舞。飲饗共舞 飲,喝,又特指喝酒。饗 xi 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共 一起。舞 按一定的節奏轉動身體表演各種姿勢。意思是在一起喝酒吃飯,一起舞蹈作樂。現代社會,書法變得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