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骨科醫生,請問骨科大夫 我這手術怎麼樣

2022-05-31 01:40:02 字數 2857 閱讀 5102

1樓:帥氣傲嬌不撩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

提問腳踝扭傷了,**發現有骨折,靜養乙個月了,今天**還是這個樣子,請問需要怎樣骨頭才能更短時間恢復?

能行走,走時間久了會痛和紅腫,睡一晚又恢復了!

回答請問你年齡多大,我們可以根據年齡做出相應的**方法提問37

回答37歲骨頭已經定型,最好的話可以試一試中藥在紅腫處敷上中藥可以有效緩解

提問外敷還是口服,推薦一下

回答外敷

提問還需要多久才能恢復?是多運動好得快還是靜養好得快?骨裂的位置還能長回去嗎?

回答當歸,赤芍,紅花,文木乳香,沒藥,伸筋草透骨草,元胡這幾種中藥可以適當運動運動,慢走之類的

一天2小時左右就可以

敷上中藥的話2到3天換一次

關於骨裂地方可以長回去的

但是如果想要恢復到原本的話還是要一定的時間更多17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是骨質增生也不是突出,是韌帶的纖維增生,主要是頸椎低頭時間過長所致。注意減少低頭的時間,適當的休息和按摩有很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增生和突出,是氣血不活淤積之物,可中醫**外服中藥製劑解決問題。

4樓:瘋狂醫生

頸椎韌帶肥厚屬增生

應該是c5.6椎間盤突出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屬,突出做ct可以查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拍**都有頸椎體之間細微差別,主要看你有何症狀,?是否壓頸部神經?**預防上、每天堅持做頸椎健操。專業的理療按摩,佩戴熱療護頸儀等綜合**,臨床效果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按摩牽引吧,可以解除病痛.你的是頸椎病

請問骨科大夫 我這手術怎麼樣

8樓:彩虹橋美麗

對面搬來一戶李姓母女,比顧家還窮。顧洪對李姑娘有意,顧母登門提親遭拒。姑娘豔如桃李,冷若冰霜,令顧洪無可奈何。

我想找骨科醫生

9樓:帥氣超子

請問您得了什麼骨科疾病呢?

10樓:

你好,醫生我左手中指這幾天早晨我醒來就疼,不能動,我抓住手指搓一搓就好點,還有

11樓:青鳥滿城花

我骨折做完手術,痊癒了,現在周邊的肉不敢碰,特別痛,這是什麼原因因?

12樓:朱俐蓉

病例本羅字有 必須檢查的骨科癌症都檢查完

骨科醫生必看哪幾本書,請教教?

13樓:大樹底下抽根菸

首先推薦外科學(5年制、8年制的教科書),然後推薦坎貝爾骨科學、實用骨科學(胥少汀主編)、骨與關節損傷(王亦璁主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汗,有沒有權威點的高手來發下言,如版主或高積分點的愛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骨科參考書選 1.《實用骨科學(人民軍醫版2.解剖選:

郭世紱的《臨床骨科解剖學》3.《骨折與脫位**》,由王懷星等由德文譯出,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4.戴克戎等譯的《現代骨科學》。5.手術選:

《骨科手術學》第二版 朱通伯、戴克戎主編6.《骨與關節損傷》第三版 王亦璁主編7.腫瘤方面:過邦輔的《骨關節腫瘤》第二版8.《實用骨科手術入路》(苗華)。 9.《運動系統創傷檢查法》10.脊柱外科方面饒書誠主編的《脊柱外科手術學》第二版不錯。

11.王澍寰的《手外科學》。其他:

英文版《trauma》,《坎貝爾骨科手術學》,《骨科內固定》ao組織技術推薦,榮國威等翻譯,《骨折**的ao原則》王滿宜等主譯,《韋加寧手外科圖譜》,《美國臨床醫學問答-骨科學分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陰白骨抓,降龍十八掌,七傷拳

17樓:匿名使用者

骨科學,手術學,區域性解剖學,再加一點外科基礎,但是內容太多,個人建議,遇到乙個病,看乙個病,這樣進步快

如果說骨科醫生一年乙個人賺500萬元,可能不?

18樓:北海メ盜僧

分怎麼說啊。

一年500萬,每天一萬多?

我是吉林市一家三甲醫院的骨科醫生,我每台手術的手術費是70元,每台手術花費大約3小時,每天工作12小時,手術費280元。

我療區里管7名患者,每名患者住院20天左右,每名患者用的藥可以給我來帶500元的收入,平均每天500/25*7=140元,也就是你們所深惡痛絕的藥品提成。

我每天給這7名患者換藥,每天換藥操作費用是5元,這又是35。

器械提成,這個我是一分錢分不到的。如果你現在不是領導而是職員,原因你會懂;如果你已經是領導,原因你更懂;如果你是學生,就記住我的話,參加工作馬上就懂。

最後就是你們更深惡痛絕的紅包,說實話,不敢收。收個200元,萬一被告到醫院領導那裡,20倍罰款不說,工作也丟了。

綜合來說,正常的科室,普通的醫生,絕對不可能賺那麼多。

如果骨科一把大主任把所有的東西都抓在手裡,自己拼命一些,一年賺500萬也只能算是個毛收入,因為每年工作量如此之大,醫療事故肯定不會少,賠償的數額大約在80-150萬之間。

別被那些缺德的**人忽悠了,真正的醫生是很辛苦的,有興趣你可以去實習一段時間,體驗一下。

骨科與腫瘤科關係請問骨科醫生

19樓:仝承澤

一般骨科會接骨科的腫瘤病人,其他科室也差不多。

有沒有骨科醫生知道外科頸骨折的鋼板需要多少錢??我媽一開始說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你多休息,口服活血消炎的藥物來 的,祝你健康!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目前建議你注意多休息,可以在區域性進行熱敷按摩等,同時可以去醫院就診,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清淡衛生 今天帶我媽媽去303醫院檢查說是要住院,我們開始我們問醫生說住乙個月大概多少錢這樣,醫生說是五六千 那的...

骨科請問我有點駝背,我睡覺都是平躺

除了睡覺,白天怎麼樣,是不是昂首挺胸?還可以考慮斜面床墊,這是不錯的新方法 不管是平躺還是側躺著睡覺,怎麼脖頸部背部都是很疼的怎麼回事 可能是頸椎問題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脖子疼最難受了 多休息不要老是玩手機和電腦遊戲 頸肩症候群,如果因為睡覺引起的話,建議你換個保健枕吧,專門調整頸肩的 本人有點駝...

請問頸椎病是內科還是外科,骨折屬於骨科還是外科

如果是骨質增生是看神經內科的,如果有頸椎椎間盤突出是需要看脊柱外科的,從3名骨科 4名腦外科和5名內科醫生中選派5人組成一個抗震救災醫療小組,則骨科 腦外科和內科醫生都 這個題有點難度 答案是570種。每科至少有一人則分別有以下幾種選 專擇組屬合方式 3選1 4選1 5選3 3選1 4選2 5選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