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質量究竟怎樣,但是我覺得現在國產的還不錯,雖然有重啟白屏的現象我覺得和國外差距不是很大

2022-05-31 01:30:03 字數 5928 閱讀 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國產機多數是以價效比為主,推配置,國產手機的配置高,但使用者體驗上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拿我朋友舉例,拿了部2000元左右但配置卻跟國外3000多塊的手機的配置差不多,很多人用起來都覺得不怎麼好,國產機的整體優化能力真的不怎麼樣,不過國產ui真的很有特點,像小公尺、魅族都是我很喜歡的ui。總的來說,現在目前國產機處在60分公升級到90分的飛躍階段,而國際手機處於90分公升級到100分的階段,人們自然看到的是國產機的崛起,但要相信乙個道理,一分錢一分貨

2樓:大別悟山人

首先宣告我愛國擁護國產。我從事手機生意十幾年,我及我的眾多客戶反饋,用了蘋果、三星機後特別是蘋果手機,其他什麼機都不想用更不會用!

3樓:咪咕咪咕

國產機除了小公尺和華為,其它都不太理想,現在的手機不管國產的小公尺,華為……還是日韓系列的三星,索愛等等,歸根結底核心裡面全都是美國的東西,無所謂什麼國產機外國機!合適自己用的才是好機!

4樓:好人一生被打

國產的不一定就爛了,說蘋果好的都是果粉的虛榮心作怪而已,拿個蘋果就以為國產各種渣。

5樓:流水見山

國產小公尺就不錯,價效比較高。

6樓:我心飛揚

手機總歸是手機,就是打**發訊息的,蘋果再好,就像房產一樣(房奴)都是手機奴炒出來的,都不買蘋果,它還能炒到五六千?讓蘋果做夢去吧!

7樓:金牌**組

那你可以把蘋果,三星的介紹和小公尺,華為,中興的比一下,在這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優化上有差距,硬體配置應該是沒有差距

9樓:

國產手機配置還是不錯的,蘋果和國產的系統不一樣,其實都差不多,小公尺,華為,都是不錯的選擇,國產機讓一些雜牌機搞臭了,所以大家都認為蘋果好。

10樓:極客斥候

最大的差別在中國人的心理,洋人的東西是好的,現在也免不了俗

11樓:走過冬天進春日

我用過朵唯,小公尺.都是很不錯的國產品牌.價效比也很高

12樓:

國產的價效比高,進口的綜合質量較好。

13樓:

什麼叫有發言權的人來??你很牛??裝什麼大腕

14樓:蔣小央

還行的,我現在用小公尺

15樓:唐晴媛

蘋果還是在中國生產的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還行,只要不是因為有錢燒的

我的國產手機執行有些mrp軟體一會後白屏並重啟

17樓:

您好,mrp軟體有兩個平台都支援:展訊、斯凱平台。這兩個平台的軟體都是mrp的,但彼此不通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遊戲軟體的問題 你可以先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如果不行 你換一張記憶體卡試試 很有可能是記憶體卡裡面有病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記憶體(不是記憶體卡)裡重要的東西移動到記憶體卡,格式化手機記憶體,並且照相機儲存路徑改成儲存卡,以後不能往手機記憶體裡存東西。如果不顯示記憶體,那就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20樓:

最簡單就是重灌系統試一下。以下供參考

1、白屏的情況是最常見的,有螢幕壞、有排線、有ic和主機板引起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屏。

2、最後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只有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

華為這手機質量真是太差了,別的不說國產手機最差的了,我華為手機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是大非面前我們支援

22樓:大海

確實質量太差了,我買了榮耀v9沒幾個月某電路板壞了,維修花了八百多,後來沒幾天螢幕又鼓起來,華為手機坑害消費者,千萬別買,下邊熱心網友就他媽華為僱傭的水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用的華為的手機都挺好的,這個不排除個例,誰也不能保證百分百都是特別好的,都是完美的德系車美系車之類的,也有瑕疵是肯定的,這就被你攤到了我們身邊,我也用的是華為手機,感覺都用了將近三年了,還感覺還可以的。唉,我也只是試用了一下,但是還行吧,不會像說的那麼太差吧,看你是幹什麼?可能有的人拿去玩遊戲,感覺不暢通或者怎麼?

但我個人用著還行,沒那麼差勁,還有可能是你用過高階的,像我這種沒有用過高階的人,感覺還可以我們身邊用的華為的手機都挺好的,這個不排除個例,誰也不能保證百分百都是特別好的,都是完美的德系車美系車之類的,也有瑕疵是肯定的,這就被你攤到了我們身邊,我也用的是華為手機,感覺都用了將近三年了,還感覺還可以的。唉,我也只是試用了一下,但是還行吧,不會像說的那麼太差吧,看你是幹什麼?可能有的人拿去玩遊戲,感覺不暢通或者怎麼?

但我個人用著還行,沒那麼差勁,還有可能是你用過高階的,像我這種沒有用過高階的人,感覺還可以

我們身邊用的華為的手機都挺好的,這個不排除個例,誰也不能保證百分百都是特別好的,都是完美的德系車美系車之類的,也有瑕疵是肯定的,這就被你攤到了我們身邊,我也用的是華為手機,感覺都用了將近三年了,還感覺還可以的。唉,我也只是試用了一下,但是還行吧,不會像說的那麼太差吧,看你是幹什麼?可能有的人拿去玩遊戲,感覺不暢通或者怎麼?

但我個人用著還行,沒那麼差勁,還有可能是你用過高階的,像我這種沒有用過高階的人,感覺還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身邊人用的都挺好的呀,你是在正規渠道購買的嗎。國產手機現在質量都不錯,推薦你用小公尺價效比很高的。華為手機你再去售後維修一下看是**的問題。

25樓:郭電喜

如果售後不能給出合理的處理方法,還可以直接找官方客服諮詢一下。不行找消協也行!

現在產品質量是一方面,售後也是不必質量問題輕的另一方面。售後問題會直接音響顧客回頭率。

就華為來說,質量還是比較靠譜的。不過什麼產品都有乙個「合格率」。也許這部手機正好是合格率以外的產品。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這樣子做就是在砸自己的招牌啊。他一天不幫你解決,你就一天不停歇地散播你的不滿,這個是正常的渠道和態度。我支援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用華為,老婆也是用的華為,不到一年就出現一系列的問題,去修的話還得往裡搭錢果斷換手機,換個新的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運氣差了點,其它品牌手機也會有類似情況的,畢竟是流水線生產出來的,遇到這樣的問題,盡量找售後解決,如果不肯免費更換,可以聯絡華為客服看看能不能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其實都會有殘次品,這是誰都無法解決的問題,但是出了問題應該有乙個好的售後來解決這樣的問題,其實華為在製造工藝上肯定不差,但是出了問題解決問題的方式才是看乙個企業好壞的根本。

30樓:蠍天蠍地

我用下來還是蘋果的最好了,雖然**貴了點,但貴有貴的道理,效能一致很穩定,不會像安卓機那樣越用越卡。最後很快就要換新手機了,還不如買個好點的,禁酒耐用

31樓:單身bo後

我的第一部華為手機用了三年,後來在二樓掉下來都沒摔壞

32樓:有個小道士

經銷商不給換,你打華為官方客服。華為手機質量挺好的,偶爾出現個別次品,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才有售後一說。但是這人的態度,確實呵呵了。店大欺客,絕不容忍!

3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可能多少都有問題,但一棒子把人打死,有些偏見了,我大華為用了3年,效能都還好好的,你能說差?

34樓:

手機也是電子產品,有很多原件組裝而成 有時候也是運氣不好,買到壞的了。也不能就這樣否定了國產。每個產品都有人說好,有人說差。

35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只是試用了一下,但是還行吧,不會像說的那麼太差吧,看你是幹什麼?可能有的人拿去玩遊戲,感覺不暢通或者怎麼?但我個人用著還行,沒那麼差勁,還有可能是你用過高階的,像我這種沒有用過高階的人,感覺還可以

36樓:大漠

有時候也是運氣不好,買到壞的了。也不能就這樣否定了國產。每個產品都有人說好,有人說差。

37樓:

我身邊用華為手機很多,沒有人說不好,你買的那個型號,手機也是看運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內傷,華為手機質量是真的不錯的。僅管出廠前有質檢但難免會有次品,小孩子生出來都還有畸形呢。也許是時間不對,氣場不對,它真有可能受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華為手機一般比較卡頓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產手機裡面華為的還是不錯的,不論**還是質量都不錯,至於你手機買乙個多月壞了,可能與使用有關,再好手機使用不當也會壎壞,所以不能就說華為手機不好哈。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的結論下的有的早,你的手機壞了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們誰也不知道,要是真象你說的那樣只能說明他們的售後服務差,不能說這個品牌質量不好,再者任何產品也沒有百分百的保證不出問題,就說蘋果手機你就能保證好嗎,你有時間可以了解一下使蘋果手機的人群,應該都一樣,所以出現問題盡量不要武斷咱們可以找有關部門協商一下。

國產手機明明質量不錯,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買蘋果?

42樓:回鍋肉炒雞蛋

現在的國產手機質量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而且**也沒有很貴,一般的手機用個兩三年都不會壞,那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對**昂貴的蘋果趨之若鷺呢?

我們從2個方面來分析一下:

二,安卓手機系統穩定性有待提公升。因為國產系統都是在安卓原生基礎上,進行本地化定製,這也導致了國產系統良莠不齊的情況,硬體水平差不多的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手機流暢性穩定性,天差地別,給消費者選擇,帶來困擾。這個問題對於愛搞機的人來說,不是問題。

但更多人,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系統卡頓,又沒有合適的人及時的為他們排憂解難,就認為還是蘋果更勝一籌。

綜合評價,蘋果的確更優秀。無論是硬體,系統,軟體生態,蘋果都做得非常優秀,我們也確實應該正視差距。這也就是為什麼國產手機質量已經很好了,而蘋果手機仍然受歡迎的原因!

43樓:愛一歷史

國產手機品質很好,為何很多人還會購買蘋果手機呢?看完恍然大悟

44樓:我學吧我學吧

雖然說國產手機現在質量很好,但是相比蘋果來說,還是不足的

45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現在人們普遍存在一種攀比的心理,會趨向於購買蘋果

46樓:丨擇城

最開始的是虛弱心,但是後來蘋果的整體效能確實比安卓好用,不會那麼卡

47樓:

蘋果的效能還是比較優異的,儘管這些年看來似乎比以前也沒有太大的改進,但畢竟算是個高階品牌

48樓:奧茲子

畢竟蘋果的系統確實是最先進的,而且還有就是他的粉絲也不少

49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蘋果的功能是真的很不錯的,所以才那麼多人買蘋果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的品牌影響力很大,並且在中國的受眾面很廣。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就是一開始就買的蘋果的所以就習慣了蘋果的系統

52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很多時候可能應該是有一種攀比的心理的吧

國產手機效能質量排名?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1樓 匿名使用者 no 1多普達。2聯想。3華為。4魅族。5天語。6中興。酷派。9步步高。10金立。11朵唯。12康佳。13中恆。14創維。15長虹。16皇族。17尼彩。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2樓 free趙學博 華為,小米都挺不錯的。其中小米發燒太厲害了 3樓 你好現在國產機都是很好的,強烈支援選擇國...

國產手機哪個質量最好,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

華為質量是不錯的。其他國產手機綜合來說,稍差。但是其他國產手機也有很多優點,有的更好看。有的更流暢。有的更便宜。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高階手機魅族好用,推薦魅族16。魅族,從名字上就能聽出這是乙個追求 美 的品牌,確實,在國產手機眾多的旗艦手機當中,只有魅族的旗艦手機一直堅持著自己的 美學 將這種...

手機質量排名,國產手機質量排名

1,諾基亞。2,索尼愛立信。3,摩托羅拉。4,三星。5,lg nec sharp panasonic6,飛利浦 西門子 多普達。7,其他。除了公認第一的諾基亞,前2 4位都差不多,1 4名可分為第一陣營,第5和6位的幾大廠家產品質量也在伯仲之間,可分為第二陣營,其他的分為第三陣營。除了公認第一的諾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