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有劣勢嗎?Ada出生在美國赴美生子的劣勢是什麼

2022-05-31 00:50:02 字數 1068 閱讀 773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還是利大於弊的,赴美生子最大的問題還是經濟實力問題。經濟實力夠強大,生孩子包括後續孩子上學等等都是很容易解決的:孩子可以上國際學校,就是費用上會比普通學校多。

赴美生子是完全合法的,這個可以放心。

赴美生子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知道的給解答一下吧,謝謝 @ada出生在美國 ?

2樓:美國華美寶寶

優勢:一、避開生育政策、二胎多胎不罰款

二、接受美國教育方便,不用留學。而且還便宜。

三、美國公民的身份,這個好處實在(別聽黑中介說的競選**!概率實在太低!)

四、生活環境,毒奶粉,牛奶,等不合格食品沒有!

五、依親移民,這個好處要等一點時間!21年!

弊端:一、回國後不好讀書,除非一線城市。就算一線城市接受教育也好多花一筆錢「借讀費」。當然有錢人可以讀國際學校。

二、更換證件: 美寶的證件要保持在有效期。乙個是護照,乙個是旅行證。尤其是旅行證,上戶口的美寶旅行證盡量保證在有效期內。(香港、日本、南韓可以更換)

三、醫療,不能用中國的醫保(上戶口除外)。但是可以買美國的保險。

赴美生子川普當選對赴美生子有影響嗎?@ada出生在美國 以後還能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影響。畢竟赴美生子是合法的, 換**並不能改變憲法啊。不過對赴美生子人群審查更嚴格倒是有可能的,川普對非法移民什麼的深惡痛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可能會給封閉了,趁現在還沒有出現政策,建議早點申請。以上是有財瑛出國整理

赴美生子是合法的嗎?為什麼有些媽媽還要簽證撒謊 @ada出生在美國 ?

5樓:

赴美生子當然是合法的。但是美國**並不是人人都歡迎的。就像他們認為的窮人、有疾病、有犯罪傾向等等的人其實都不歡迎(中國**也一樣都希望高素質的外國人來中國,不想地痞流氓進來)

一些媽媽撒謊是因為她們覺得不撒謊的話肯定會被拒簽,那只是說明她們自身和家庭的條件不夠優秀而已。

赴美生子從夏威夷入關可以嗎,赴美生子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城市入境比較

可以的!抄夏威夷 hawaii 位於bai中國與美國之間的中部太du平洋,乙個年均遊客量zhi達dao700多萬人次的旅遊城市。當地人熱情好客,大家也不會太注意您是不是個孕婦。蜜果網小編建議孕媽媽們可以選擇夏威夷為中轉站,由夏威夷入境,玩幾天再轉國內航線飛往洛杉磯。赴美生子 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城市入...

赴美生子DIY真能比住月子中心省錢嗎

不一定!diy能省錢是乙個巨集觀概念。只要你想節約去無論任何方法都可以省錢。就拿赴美生子最必要的吃住行來說,選擇月子中心是 的 雖然有一定的服務費用但是你享受了服務啊。但是diy就不一樣了,沒有服務不說什麼都要自己辦,吃住行還沒有 一說。我們每年都接到很多diy半路轉到我們月子中心來的客人,剛開始她...

赴美生子辦孩子護照父親不在美國可以辦理嗎

您好,我們專注於這方面。寶寶在美國出生後,把寶寶的出生紙寄回中國,讓爸爸到公證處做好公證,然後再寄回美國,這樣才能幫寶寶辦理護照。希望能幫到您。當然可以 提供相應的資料就行了 爸爸不去美國,如何給寶寶辦理美國護照和中國旅行證 建議幫孩子辦理美國護照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加急辦理,5天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