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長期開機有影響麼

2022-05-30 15:35:05 字數 797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電腦常開機這沒什麼大問題,網咖的電腦某些機子有可能開著半個月不照樣沒問題,但是什麼東西都有使用壽命,你折騰它越厲害越折壽,不要過分就行,至於你溫度高,那是因為你cpu功耗大,產生的熱量也就多,顯示卡也同理,沒事的,他這麼大功率肯定是質量上能承受那個溫度的,一般出廠時主機板上都設好了各配件報警溫度的,你玩遊戲玩到它裡面有滴的聲音時就該注意推出遊戲休息一下了,一般不玩遊戲隨你開機多久都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那肯定是有的,什麼東西都有壽命。電腦還好,常開一般沒什麼問題的,2天有點太長,休息時間也沒必要那麼長,像網咖的電腦一開就是好幾天,用了3、4年沒問題的

3樓:

恩,應該是不環保吧,費電,還有如果在夏天長期開的話,主機會過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3年關次肌 沒事 溫度高的話 冬天省了暖氣錢了 夏天還可以煮個飯燒個水

真是 一舉兩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的都是半年一關的

6樓:步巨集霜靜慧

如果電腦半年不開機肯定會壞

如果電腦連續開半年也肯定會壞

既然是電器就有壽命,最好是開了十幾小時後關掉,休息下

7樓:衷令東郭可

如果經常關機倒是有害,最好的例子,你好一些伺服器和工作站,它從開始投入使用到更新換代就一直在開機狀態,情況卻很良好,就是這個道理,一些機械的或是電路的東西經常要處於執行狀態也是這個道理。

黃水晶長期放在水有影響嗎,水晶可以長期佩戴嗎?怎樣保養?

一 黃水晶長期放在水裡並沒有什麼對手晶好的用處,也沒有什麼壞的影響。二 黃水晶的保養方法 1.首先黃水晶比較怕強光,這在黃水晶的淨化時不能夠使用日照法,這是由於強烈的光線會對它們的表面造成一定的損傷,導致它的褪色或者是失去光澤。2.黃水晶也是比較怕碰撞的,水晶的平均硬度都在7 8左右,也就是比玻璃硬...

長期堅持健身對顏值有影響嗎

是有影響的,所以我們說其實健身並不完全是為了減脂,很大一部分原因還可以達到塑型的效果,如果你可以讓全身的肉都變得緊緻起來的話,你臉就會被提公升上去,臉型也會有一定的改變,如果你的臉比較大的話,就會對你的顏值造成非常大的影響。有很大的影響,我之前健身半年之後,感覺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以前是那種萎靡...

長期用充電寶充電對手機有影響嗎,長期用充電寶充電對手機有影響嗎?

你好,如果手機使用的充電寶是正規的產品,對手機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充電寶和充電器給手機充電都是一樣的,可以放心使用。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不過沒什麼大關係 只要不邊充邊玩安全方面沒問題。希望採納 肯定是會有一點影響的,不要很經常用就行了,那麼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有,手機的電會使用越來越短 有,很大影響,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