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36碼我165cm 45kg能穿嗎

2022-05-30 15:20:04 字數 1093 閱讀 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性,還是女性。這裡給出兩種測試標準體重的公式,供你參考。 (1)一般認為,女性的標準體重是:

身高(釐公尺)-105=標準體重(公斤)。 例如,乙個身高160釐公尺的女子,她的標準體重應該是:160 (釐公尺)-105=55(公斤)。

凡是超過標準體重10%者為偏重,超過標準體重20%以上者為肥胖,低於10%者為偏瘦,低於20%者為消瘦。 一般認為,男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釐公尺)-100= 標準體重(公斤)。

例如,乙個身高170釐公尺的男子,他的標準體重應該是:170(釐公尺)-100=70(公斤)。凡是超過標準體重10%者為偏重,超過20%以上者為肥胖,低於10%者為偏瘦,低於20%者為消瘦。

(2)bmi體重指數計算法 bmi是body mass index 的縮寫,bmi中文是「體質指數」的意思,是以你的身高體重計算出來的。bmi是世界公認的一種評定肥胖程度的分級方法,目前世界衛生組織(who)也以bmi來對肥胖或超重進行定義。 bmi具體計算方法是以體重的千克數除以身高平方(公尺為單位)。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的bmi計算公式為:體質指數(bmi)=體重(千克)/身高(公尺)2 例如:乙個人的身高為1.

75公尺,體重為68千克,他的bmi=68/(1.75)2=22.2(千克/公尺2) 當bmi指數為18.

5~24.9時屬正常。 bmi<18.

5為消瘦; bmi≥25.0為超重; bmi在25.0~29.

9之間為1級肥胖; bmi>30.0~34.9為2級肥胖; bmi>35.

0~39.9為3級肥胖; bmi>40.0為4級肥胖。

bmi是與體內脂肪總量密切相關的指標,該指標考慮了體重和身高兩個因素。bmi簡單、實用、可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 在測量身體因超重而面臨心臟病、高血壓等風險時,比單純的以體重來認定,更具準確性。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bmi的,如: 1. 未滿18歲; 2.

是運動員; 3. 正在做重量訓練; 4. 懷孕或哺乳中; 5.

身體虛弱或久坐不動的老人。 那麼bmi的指數對你不適用。

2樓:prince鎮樓女神

太肥了吧,26碼是一尺九的依次往上加的,問問客服吧

我158cm,45kg,是不是太胖了

樓主身材結實嗎?強壯嗎?45kg一點也沒重。我自己高中時171cm,跟我體型相當的同學裡最中的也輕我20斤。同體積的肌肉重量是脂肪的4倍。n層樓上的那位 一張薄皮二兩肉 說的很正確。樓主不妨比較下,那些180cm的所謂小白臉明星和 內德維德,中田英壽他們170cm左右的身材比起來哪個看了順眼。一般而...

我165cm 52kg在網上買衣服該穿多大的合適

是女生麼。如果是女生的話。買m的。其實每個賣家都會很詳細的標出衣服的尺碼。比如肩寬。袖長。衣長之類的。你可以自己量一下。我160.50.穿s的正好。我是 的資深買家。有時間可以交流一下哦。我和你的身高體重一樣哦,我一般都是買的m的,需要知道你是買襯衣還是外套,如果襯衣建議買大一碼的,我買的襯衣m碼感...

我165CM90多斤。穿什麼碼的衣服

看是什麼型別的,m號可以。要看衣服的版型,s的 或是xs都可以。女孩就m男孩就l望採納。身高165體重90斤,買什麼碼的衣服 有點瘦哇,我女友163,52,穿m碼的,肩37,胸圍84,你可以參考一下。你這身材一般s就可以了,寬鬆點m也行。具體還得看店裡衣服的具體尺寸的。xl的,體型跟我一樣!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