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暗示能對人身體有影響嗎,室內長期養花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611 閱讀 8646

1樓:豆本天真

你好 淺見 供你參考

可能 有影響

在 安靜時 傾聽 默念 對應 臟腑 產生反應問題 是 球面 囉嗦 了點 你 都會更明了!

你 一定 有 獨立 的更智慧型 的覺悟 !

2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正面的心理暗示有益於身心健康。

室內長期養花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室內長期擺放植物並不會影響人體健康。因為植物白天進行光合作用釋放的氧氣遠遠多於本身呼吸所需,夜晚雖然停止光合作用,但它的呼吸是極微弱的,特別是觀葉植物所需的氧氣量更少。由此看來,室內植物對於人的健康並沒有什麼影響。

反之有不少室內觀賞植物對人還有益處。比如,秋海棠、文竹、天門冬等,除了能吸收二氧化碳氣體,還能分泌出殺菌物質,有預防感冒、傷寒、喉炎等疾病的作用。另外,植物還可以減少室內的灰塵,清潔空氣,增加負氧離子,使人們生活在清新健康的環境中。

4樓:番茄是二貨

綠色植物不適合擺放室內:(一)蘭花。其香氣會令人過度興奮而引起失眠;(二)紫荊花。

其花粉與人接觸會誘發哮喘;(三)含羞草。其體內的含羞草鹼會使毛髮脫落;(四)月季花。其散發的濃郁香味會使人憋悶甚至呼吸困難;(五)百合花。

其香味會使人中樞神經過度興奮而引發失眠;(六)夜來香。其夜間散發的刺激嗅覺的微粒會使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病情加重;(七)夾竹桃。其分泌的乳白色液體接觸時間一長會使人昏昏欲睡、智力下降;(八)松柏。

其芳香的氣味對人體的腸胃有刺激作用,影響食慾;(九)洋繡球花。其散發的微粒會使人的**過敏而引發瘙癢症;(十)鬱金香。其花多含有毒鹼,接觸過久會加快毛髮脫落;(十一)黃花杜鵑。

其花朵含有一種毒素,一旦誤食會引發中毒。此外,羅列三個名單裡沒有,但是在花卉市場很常見的有毒植物:(一)萬年青(又名「綠巨人」、「一帆風順」)。

其莖葉含有啞棒酶和草酸鈣,觸及**會產生奇癢,誤嘗它,還會引起中毒;(二)水仙花。其花葉和花的汁液接觸後可導致**紅腫;(三)滴水觀音。其莖幹分泌的液汁接觸**後會引發瘙癢,接觸傷口後會引發中毒。

關於心理暗示,怎樣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積極暗示

心理學家馬爾茲說:

「我們的神經系統是很『蠢』的,你用肉眼看到一件喜悅的事,它會做出喜悅的反應;看到憂愁的事,它會做出憂愁的反應。」

當你習慣地想象快樂的事,你的神經系統便會習慣地令你處在乙個快樂的心態。

所以,我們只能輸入積極的語言,比如,「在我生活的每一方面,都一天天變得更美好」、「我的心情愉快」、「我一定能成功」等,語句簡潔有力,不要含糊、脫離實際及與人攀比

有人說「我要趕超某某」某某不是乙個不變的指標,人家也在發展。你要與自己比,成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永遠向上的。

同時,還要排除他人對你的消極暗示。一次考試考差了,老師說你「真沒用」,千萬不要當真。曾有一位成績不錯的學生,考試時做錯了一道簡單的題目,老師諷刺道:

「這麼容易的題都錯,還怎能考上大學?!」結果這個學生一蹶不振,真的名落孫山。

多麼可怕的消極暗示!在心理暗示中,永遠記住,只有你才是你生命的主宰,只要你永遠對自己充滿信心,任何人都不能改變你!

獻血會對人身體的免疫力有影響嗎

在獻血200400毫公升後,獻血者的白細胞 血小板 血漿總蛋白 白蛋白 紅細胞 血紅蛋白 紅細胞比積 血清鐵等8項指標,通常在獻血後24小時 3個月均可恢復到獻血前水平。乙個健康人的總血量約佔體重的 8 約為 4000 5000 毫公升。平時 80 的血液在心臟和血管裡迴圈流動著,維持著正常的生理功...

屋頂裝太陽能發電對人身體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相反可以使屋頂減少日曬。屋頂光伏已經發展很多年,或外更早,並沒有見不良危害的報道 沒有輻射,而且裝在屋頂還能隔熱,一舉兩得。屋頂空著也是空著。德九為您解答。農村屋頂安裝光伏發電有危害嗎?沒有危害。光伏發電的原理是純物理效應,將照射在電池板上的光轉化為電能,又不通過你的身體轉化,怎會對人體有...

臥室外牆裝有7塊電表對人身體有影響嗎

電表對人沒有什麼危害,但是用電安全你得多多考慮。在臥室的外牆上有十二塊電表,有輻射嗎,對人體有危害嗎,一般的有線的傳輸不會有很多的電磁輻射,像有線電視的傳輸特別用了遮蔽層,電信的沒有但還不至於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如果是原來的小靈通基站的線箱,堅決要他移調,就是乙個訊號發射源。幾家人的總電表箱安裝在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