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老公提出復合,該不該復婚

2022-05-30 05:05:02 字數 2030 閱讀 5472

1樓:邱陳沁涵

不要復婚,有一次就會有n多次,好好過自己的,千萬不能心軟,你對別人心軟就是傷害你自己!

2樓:獨立自主小女人

我才離婚幾天,打算離婚前就經常審問自己內心,如果離婚後他醒悟了,不再把他父母妹妹奉為神明,對我們的兒女好,又珍惜我,我會不會跟他復婚,說實話,那時候蠻希望他可以改變成那樣的有擔當的男人,但是離婚**時,還是那副窩囊樣,居然在**時,一直打**跟他父母交流怎麼回答法官問題,離婚什麼條件……法官都無語了,說這個男人連自己的婚姻都做不了主……**後,我一天比一天釋懷,一天比一天輕鬆,真的如果他改變,我都不會同意復婚了。真的突然就不愛了,乙個不尊重妻子,對自己的子女不好,還看不起岳父母的男人拿來幹嘛?現在只等法院發離婚證了,解脫了

3樓:瀧寧樂

既然離婚,說明過不下去的結果,再復婚走回頭路是有病吧,如果能過誰還離婚呢,破鏡重圓?破了就不會重圓了,裂痕是永遠存在的,別夢想著再回到從前,再找一好的吧,山外青山,樓外樓,說不准有更好的人等著呢,努力再努力,把自己變的更好,對不起,過去的已配不上我…

4樓:愛生活的子菲

我前夫從離婚就開始提復婚,他們家就覺得我主動提離婚又不要房子,所以立馬答應了!等離婚後就一口咬定我是鬧脾氣逼著他離婚,要求復婚,我不傻!!死也不會復婚,也相信未來能遇到和我情投意合的人,我熱愛生活,自己創業,相信一定可以獲得配得上我的人生!

然後把孩子撫養權搶過來,人生就完美了

5樓:

不會復婚,看到他們那家子人醜惡的嘴臉,男人翻臉比翻書還快,離婚馬上變仇人了。打死不復婚

6樓:好運相伴笑傾城

如果兩人還深愛對方,只是為了一點小事,一時衝動而分開,就耍努力挽回復婚,千萬不要錯過愛情,錯過幸福!復婚以後也有許多很好的,如薛之謙和前妻復和很幸福!經過此事後,兩人會更加珍惜對方,認為愛情來之不易!

感情會更好!

7樓:安娜貝爾

如果雙方還有愛。還想努力。改掉各自的過錯。

那就可以。特別特別是有孩子的。一定要再努力下,可惜遇到不是對的人。

對方不想。那就真的沒辦法。強扭的瓜扭來也是對家庭的傷害。

不負責任的男人就當他死了

8樓:一一

應該復婚,帶著恨也是帶著愛的,依然會夢見牽掛。

9樓:sky期待馬寶寶

不要復婚,乙個火坑你難道想跳兩次?當初離開的時候是因為沒有他自己會更好,那麼你願意再重蹈覆轍?

10樓:相伴_莫若惜

復婚不復婚要具體看離婚的理由,如果沒有選擇性的問題只是衝動置氣又有孩子,彼此多反省反省改一下脾氣性格倒也不是不可以。那些一棍子打死說不復婚的。太偏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離了就永遠不會復婚。

12樓:最愛老婆的男人

應該復婚沒有做對不起對方的事

13樓:渴侯曉暢

我覺得沒必要,重新找乙個男人都沒必要復婚

14樓:感恩

好馬不吃回頭草!千萬不要自貶身價。

15樓:會幸福嗎

沒有孩子不復婚,有孩子就考慮考慮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什麼情況下離婚,如果結婚後有孩子,雙方都還愛對方,那樣復婚最好的,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另外離婚帶小孩,再婚對孩子不利,我親生經歷

17樓:泣白楣

可以,為了他們自己的孩子考慮。因為沒有人會待別人的孩子和親生的一樣,無論那個人多善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孩子。我很簡單,不想參加那些很複雜的事情。

18樓:毛豆是乙隻小熊

離婚還復婚的人,不管男人女人,要麼腦子有病,要麼就是無能。

19樓:熱眼觀天下

這要看雙方的人品,如果人品都沒大問題,只是交流溝通的問題,可以復婚!!如果是其它方面的問題不好說!

女人離婚後該不該為了孩子復婚,離婚後,應不應該為了孩子而復婚?

感情不合離婚,該為孩子選擇復婚嗎?很多人離婚的時候都在想離婚孩子怎麼辦?那麼該為孩子復婚嗎?我想復婚的前提是你們之前離婚所遇到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或者有了相對好的處理方式,這樣才是復婚的前提。拒絕拿孩子做 交易,你是你,他是他,單身母親也可以把孩子只要教育的很好,沒必要為了孩子委屈自己,就算復婚婚後看...

前任有意復合,該不該重新來過?

看你的心,如果你還愛他,可以選擇復合。如果你不愛了,那麼當然不要復合了。主要看他跟你分手後有沒有談過戀愛啊,如果談過了,那絕對不能復合啊,好馬不吃後頭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就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前任找我復合時,我一下子就心軟了,答應復合,結果不出乙個月又分了!矛盾的根源沒解決,復合再多次,還是會分,既...

離婚的男人該不該再婚,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在婚一次吧!我認為是。所以自己考慮清楚。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看,這個不需要徵求別人的意見 再婚是必須的,乙個無能的男人才不選擇再婚!誰都有選擇結婚的權利 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離婚了不要再婚,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因為女人再婚想遇到真愛,一起走入婚姻後,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