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提出離婚再復婚什麼意思,老公提出離婚,說對我比較死心,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2021-03-04 05:16:59 字數 1860 閱讀 9263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婚姻自由,可以離婚,也可以復婚,離婚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協議離婚,雙方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均達成協議,可以到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另一種是雙方對雙方離婚、子女撫養、財產分割均達不成協議,那麼,主張離婚的一方可以到被告所在地起訴離婚。

老公提出離婚,說對我比較死心,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2樓:愛情考拉

對於你們的關係能不能挽回,要看你們程度達到什麼樣的地步,彼此的關係是否已經惡化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包括你們的感情基礎是否還存在,這些都是衡量你們關係是否能夠恢復的根源。不過,你想挽回,無論結果怎麼樣,都應該調整自己錯誤糟糕的情緒宣洩方式,選擇更好的方式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公升魅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1、和他好好談談啦,你就非常放鬆開心地和他聊,撒嬌形式地說「老公,我肯定改啦」

2、在他面前哭,默默哭,家務做的好好的,做他愛吃的等他回來吃。

3、你心情平靜下來,他說了什麼難聽的話你要忍受,改**度改變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

什麼原因呢?

這些考慮過嗎?

首先分析一下,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然後根據分析的結果,

進行判斷和解決。

另外,何不先試一試

【回心方靈符】呢?

名聲好得很呢。

提出離婚的女人,復婚的可能性大嗎?

4樓:風吹海泫

復婚可能的大與小,取決於該夫妻在婚姻存續期間的情感的程度。

如果僅僅是為了一時的爭吵而睹氣離婚,待兩人之間的感情冷處理後,或許還有復婚的可能;但如果本就因為是原則性問題而離婚,或者說是夫妻的性格決定了不適合作為夫妻的,那復婚基本無望。

我的原則是:不輕言離婚。但一旦夫妻感情已經死亡或瀕臨死亡,離婚事實成立,定當義無反顧。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具體對待

當時為什麼提出離婚?

記得電影《鍾無艷》裡說過,分手方式有三種:氣沖沖、恨綿綿、淡淡然如果是第三種,就很難復合

6樓:魚堅強

如果男人變得更強了,更好了,復婚的可能性就大了

7樓:

要看雙方是否願意復婚,他願,你願可能性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看當時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一些原則問題比如第三者,比如吸毒,賭博,家暴等原因,復婚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因為吵架一時衝動離婚的,對彼此還有愛的,就有可能復婚哦!

9樓:一陽來悄

有孩子的話可能會好一點,沒有的話,如果是我絕對不會復婚

10樓:

不大了,女人變心回頭是幾本不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離婚時的原因,如果是原則性問題,比如出軌、犯法,估計是復合無望

12樓:佛山迪小智

好馬不吃回頭草的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但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就是重蹈覆轍。再次踏入深淵。

16樓:

第三十七回:秋爽齋偶結海棠社,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17樓:明明愛你那

我和老婆吵架情緒控制不住我打啦自己幾巴掌

我和老公離婚了,夢見我們倆復婚了什麼意思

夫妻之間是有感應的,即便離了婚也是如此,你們互相放不下對方,那就復婚吧!主動一點,他會呵護你一輩子 說明你心中還一直有在想著前夫,也可能是時不時想起夫妻過去的美好,就會內心深處想復婚的可能到夢時顯示出來了。做美夢都這樣 心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我和現在的老公離婚又復婚了 那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不能代表什...

離婚後想復婚,前妻張口罵人是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抄想過她為啥和你離婚的,因為你沒錢?因為你打牌?因為你抽菸喝酒不管家事?因為你不求上進?她是你前妻你應該比我清楚吧?那麼為啥不是委婉地拒絕你,而是激烈地張口就罵你自己心裡難道沒數?估計她和你離婚的理由你不止沒改,甚至變本加厲了吧,我有說錯嗎?別說和你復婚了,我估計讓她現在隨便拉個路人甲結婚和...

女的夢見與老公離婚是代表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86 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夫內妻雙方生容活中的小矛盾會更好解決,更加和睦恩愛。夢到你跟另一半正要辦離婚手續,表示你的家庭生活不和諧,夫妻兩已經貌合神離很多年了,但你們卻因為某種原因無法離婚,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痛苦的拖著。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