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光療機,美甲光療機選什麼樣的好些?

2022-05-29 08:25:03 字數 3219 閱讀 4063

1樓:么爸爸

你好,光療機是led可發出可見光,其採用uvled也可採用傳統紫外線燈管uv是指紫外線。美甲光療機uv是可產出紫外線的機器,也可發出紫外線光和紅外線光,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甲光療燈固化光療甲凝膠的專用燈手腳均可用,市場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甲燈,有的把風扇和美甲燈融為一體,更加快速的烘乾。相比其他的廠家生產的美甲燈,使用壽命要長,外殼質量要好,因為一般的美甲燈是使用電子式鎮流器,這種美甲燈的優點是重量輕易攜帶,低電壓也可以啟動,但是缺點就是使用壽命短,不安全。美甲燈都是電感式鎮流器製作,它能延長燈管的使用壽命。

3樓:

光療燈一般分uv燈和led燈。相對於uv燈來說,led燈更好。首先,led燈是可見光線,波長400mm-500mm,跟普通的照明光線一樣,對人體**和眼睛沒有傷害。

普通是uv燈波長為365mm,屬於 uva。uva襲擊真皮層,甚至皮下組織,很少量的uva便能對**造成極大傷害。更重要的是,uva的損傷是可以累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所以 uva又被稱為老化射線(uv aging)。

長期接觸uva會引起眼睛急性角膜炎和結膜炎,慢性白內障等眼疾。因此使用led光療膠可以避免紫外線對**和眼睛的傷害,有利於人體健康。

4樓:mister陳

不會對**產生特別嚴重的傷害,但會使**曬黑、老化

美甲光療機選什麼樣的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在家裡做指甲的,光療機的原理就是紫外線照射,普通的36紫外線燈照射,所以燈管都是乙個樣的,原理明白了之後,普通的36w光療機都可以,型號好像是818,小的話照射需要時間長,這個型號用著比較方便。自己做美甲在假指甲上做的時候美甲機不要對人,如果是自己做的頻率較高,可以做之前帶上露指手套,其實紫外線有消毒殺菌作用,不過女性都怕吸收過多紫外線手部變黑。

另外光療甲的話注意平時光療膠不要被照射到,要背光存放,或者放置在陰暗處,放置日光中的紫外線讓膠凝固。

我自己正在學習做光療彩繪,呵呵,設計了一些圖樣,有問題可以交流,希望能股幫助你。

6樓:艾萊芙

一般家用的都用818或者757的uv光療燈,要質量更好的話,給你推薦個美國cpn全球通用uv光療燈 ,這個質量非常好,而且特別的耐用,不過比較貴,大概是600多元,網上也可以買到的。

7樓:

美甲光療機的話,選擇什麼樣的好呢?肯定是功能比較齊全的,比較好,操作比較簡單的比較好的

美甲光療機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甲光療機就是做光療甲必須用的產品,光療膠、qq甲油膠等美甲用的光療膠質都必須用這款紫外線uv燈照才能固化乾透。

步驟如下:

step1、用磨死皮小石棒推去甲邊死皮,再用磨砂條磨去甲面的油脂及粗糙物。

step2、用毛掃掃去磨出的皮屑。

step3、用專用的毛筆塗透明gel作打底。

step4、照uv燈待乾透。

step5、按效果的需要塗數層白色gel指甲油,每塗一層都要照uv燈乾透。

step6、用彩色畫花瓣,要掌握好分量及下筆速度,才能使凝膠輕微化開形成水彩效果

step7、用與花瓣色相撞的顏色作花芯,使效果更為絢麗,畫好後照uv燈乾透。

step8、最後再覆蓋一層透明gel後,塗上專門亮指甲油使其光澤度更好。

美甲光療機的原理是什麼?

9樓:產品即人品

1,原理:利用甲油膠中的光效凝固膠在紫外線照射下會發生固化反應的原理進行,美甲照的燈其實就是紫外線燈。美甲燈使用的紫外燈波長一般在320-400nm,屬於長波紫外線的範圍,不會對**產生特別嚴重的傷害,但會使**曬黑、老化。

2、美甲燈,又稱美甲光療燈。是專用於美甲工序中光療膠的烘乾,多用於美甲沙龍。美甲燈有兩種一種是紫外線燈,一種是led燈,紫外線的主峰波長=370nm(此波長屬可見光, 對眼睛無害, 但建議勿長期直視燈管),但是能有良好的烘乾殺菌消毒效果。

3、做光療美甲,去角質後**變薄,若沒有塗防曬直接照光療燈更易導致**老化。所以短時照光療燈雖然無害,但也要注意手部護理和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療機裡面的燈管是紫光燈和led燈

美甲方面的美甲機和光療機有什麼區別? 5

11樓:北尚韓風

光療機是用來固化的,美甲機裡面有很多種圖案,在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完成雙手圖案作品。

12樓:范馨予

光療機是用來固化的,這2種機器不是乙個東西哦

美甲光療機什麼牌子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療燈一般分uv燈和led燈。相對於uv燈來說,led燈更好。

首先,led燈是可見光線,波長400mm-500mm,跟普通的照明光線一樣,對人體**和眼睛沒有傷害。普通是uv燈波長為365mm,屬於 uva。uva襲擊真皮層,甚至皮下組織,很少量的uva便能對**造成極大傷害。

更重要的是,uva的損傷是可以累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所以 uva又被稱為老化射線(uv aging)。長期接觸uva會引起眼睛急性角膜炎和結膜炎,慢性白內障等眼疾。因此使用led光療膠可以避免紫外線對**和眼睛的傷害,有利於人體健康。

其次,led配合專業的led冷光膠,可以大大縮短固化時間,提高美甲效率。

再次,led的光為冷光,沒有uv燈的灼熱感,客戶體驗更舒服。

另外,led燈採用環氧樹脂,***,非常耐用,而且材料可以**。

建議用琪美家的led燈。

14樓:佳悅美甲

這要看你是自己用還是開店了!我認為red和yv燈都各備乙個吧 因為有的膠含red的成分 有的含yv的成分 有備無患嘛~

美甲光療機什麼樣的好?是不是越貴越好

15樓:丿陌灬筱雨

這是不一定的,要看品質,有的光療機幾百的還不見得是**,建議非網購

16樓:司馬醉卉其傑

光療機是對甲油膠有效,甲油膠裡面含有感光劑,如果沒有紫外線燈照射,通常是不會幹的,所以光療膠依靠光療機(uv紫外燈)照射變乾的,不適用其他甲油,也不是烘乾機。個人美甲,建議買3-9瓦內的瓦數不大的uv燈,對人傷害小,也沒有刺痛感。阿里巴巴上可以買到,需要的話我可以推薦我用過的比較滿意的燈。

美國艦載機為什麼選中型機,什麼樣的艦載機可以上大中型航母,颱風行嗎

一樓扯淡,那為什麼當初蘇聯海軍最強的時候老美要裝備重型的f14,還一度提出f 22n和a12的重型隱身機組合方案?老美摒棄重型的f14,選用中型的f a18的最主要原因是 蘇聯解體了,恐怖的飽和飛彈打擊沒有了,這種情況下,f14太過昂貴,使用f a18能在成本既定的情況下盡量維持海軍的艦載機規模 f...

淨水機品牌排行,什麼樣的淨水機好?

隨著水質汙染越來越嚴重,我國大部分河水質已大不如前,進行直接飲用已經不可能,這和現代人追求高品質生活背道而馳,為了改善生活水質,保證我們的健康生活,我們必須運用現代科技 淨水器來改善水質。淨水器是近年新興起來的全新淨水產品,主要的功能是去除水中的餘氯 雜質 細菌 病毒 重金屬等水中有害物質。目前淨水...

結婚那天弄什麼樣的美甲,婚禮當天多什麼顏色的美甲比較好

選擇有很多,列出以下幾種供你選擇 1 清爽的透粉橙色,是一種超q的顏色,超粉專超q的指甲搭配屬清純夢幻的婚紗,是每個女孩都很想擁有的夢幻公主的夢想,無論是踩大街還是約會都是最不過的顏色。2 高貴浪漫的紫紅色,正適合婚禮美甲的顏色。這款高貴的紫紅色指甲油中摻和著晶瑩的亮片,無論是結婚時還是約會時都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