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喜歡和漂亮女生玩曖昧

2021-03-04 09:01:44 字數 2097 閱讀 6820

1樓:

不一定,看男生的性格和自控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從人性格來說,如果男生很忠誠就不會,如果男生很花心就很可能

3樓:總明

是。跟忠不忠誠沒太大關係。人都有愛美之心。最簡單養個貓狗還看長得好不好看呢。曖昧不見得。

4樓:悠夢淳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漂亮的女生,是一簾

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好看的東西大家都喜歡

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漂亮女生

好看歸好看

喜不喜歡就不一定了

我對漂亮的女生說不上喜歡

也說不上不喜歡

都是一般般的感覺

但看電影

女主好看

會讓我賞心悅目

但我不一定喜歡那個女主

就跟女生看帥哥

一樣你覺得他長得帥

但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型別

現在看臉的很多

單看內在的也很多

畢竟長得好看的少

長得醜的也少

大家都長得差不多

拼的就是你的內在了

也有拼錢拼爹的

6樓:問天問地話真多

大多數都是這樣,男人只看外表,美女一般都是有很多男人追的,但是也有真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物件眼裡你就是最美的最帥的

7樓:太永日

愛漂亮是人的本能,特別是男生來講漂亮的女性是醫生奮鬥的目標。但對漂亮的欣賞標準男人各異。所以世上的女人都是一朵花,總有一天出現喜歡你花朵的他。

8樓:魔仙豔

不說全部,大部分肯定是的,人都是視覺動物,就好像我們女生喜歡帥哥一樣的道理。望採納!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大部分是這樣的,

有那麼些女生只是空有容貌,

像這樣的又怎樣談何喜歡,

顏值不夠情商來湊。這是我個人的認為。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和漂亮的女生搞曖昧啊

10樓:常州公尺尼特機械

總覺得自己的帥氣可以迷倒眾生,其實啥也不是。屌絲

11樓:黑夜嘆息

這個 不是絕對的! 因人而異! 再者說喜歡曖昧的人! 都喜歡梳妝打扮!

12樓:邊式花褲衩

因為漂亮女生有吸引力

13樓:陳自在呀

可以在的男生面前炫耀

怎樣分辨男生是真心喜歡你還是跟你玩玩曖昧呢

14樓:發奮的火龍果

這件事就是那個女生太心急了 曖昧是很多人戀愛前的乙個過程 是很微妙的乙個感覺 男生跟你曖昧說明對你有好感 但是還沒到喜歡的程度 這個時候女生主動示好了遊戲也就結束了 得不到的才是好的才有神秘感 不能說是在玩那個女生 只能說是真的沒喜歡上。然後女生開始不斷試探他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以分手威脅 這會讓這個男生更想逃走。

這種情況女生需要的是矜持一點 真的也好裝的也好 曖昧也要適可而止 讓他先喜歡上你主動追你 這樣才會珍惜 而不是自己腦袋一熱就表白了 曖昧這麼久了還不好不答應 答應了還真不喜歡 當然很彆扭了。

當然不排除一種情況 就是他永遠跟你曖昧。但是無論如何控制自己 不要主動。

15樓:巧木兮

他在跟她玩曖昧。很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不可能了。發奮的火龍果說的很對。但是,他本來就是壞人。

這個壞男人纏上你了,他老這麼纏著你,你能有心思工作嗎? 他在利用你的心理缺點給你製造痴情的陷井。幾天不見就是他想和你分手,不想說,在暗示你,覺得你能看出來他想分手。

後來的話就是表面上想和你發生點什麼,其實是他已經有其他女人了。他知道這種話足以套牢你,讓你不放棄他,這種手段,男人永遠是贏家。 壞男人纏上你了,你和他斷了吧。

你會受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耍你,這樣的人還是盡早斷了

是不是漂亮的女生都喜歡長得帥氣的男生

一般都是美女配醜男。其實最重要是有自信 充實自己 讓對方欣賞你 你有值得讓對方被吸引的一些特質 不是的。只要你真心愛她,她就會愛你的。痴心的漢子,火辣辣!喜歡乙個人,並不是喜歡他 她 的外表 女生是不是一般都喜歡長的帥得男生?女生都喜歡長得帥的男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跟長得帥的男生約會,感覺自己也美...

現在的男生,是不是都只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都不喜歡不漂亮的

不對,漂亮不漂亮只是個人的審美,你去大街上看看,有物件的不還是不漂亮的多,感覺這個東西很微妙,況且如果你溫柔賢淑陽光開朗的話,會很受歡迎的,當然,如果長得太醜也是不行的。錯了,是現在的女生只喜歡帥氣的男生不喜歡醜男,導致很多女孩都不照鏡子,見到帥哥就上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每人審美不同,美也分很多...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可愛型的女生,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為什麼?

大多都是 但也不能夠說 5060的男人也喜歡可愛型的 o o.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男生都會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而且在當今社會那些個子矮 體型嬌小的女生,確實非常受男生喜歡,但也不能說是全部的男生都喜歡。總之呢,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有著很多優勢能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