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前天晚上做夢的場景,是怎樣的心情和感受

2022-05-28 23:15:01 字數 630 閱讀 8287

1樓:

心情是比較複雜的,因為自己一直覺得做夢都是騙人的,沒想到之前夢到的場景,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讓自己不覺的為之震驚。是感覺非常的驚訝和神奇的,而且比較的好奇,不知道為什麼能遇到這種情況,感覺很驚奇。

2樓:塗翠綠

可能會感覺大概是一種緣分,然後冥冥之中這種緣分在催促得自己去做這件事情一樣,就會感覺特別的神奇。心情是比較複雜的,因為自己一直覺得做夢都是騙人的,沒想到之前夢到的場景,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讓自己不覺的為之震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內心可能會覺得比較恐怖,但是仔細想想,也有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己太想要去得到乙個東西的時候,就會渴望著在夢裡去得到它,有的時候就會覺得人生真的是有很多巧妙的相似之處。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有的時候真的是大自然或者是科學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或許冥冥之中真的有一些事情已經注定。

4樓:峰佘無敵

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有的時候真的是大自然或者是科學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或許冥冥之中真的有一些事情已經注定。

5樓:猴17940沉癰

是感覺非常的驚訝和神奇的,而且比較的好奇,不知道為什麼能遇到這種情況,感覺很驚奇。

程式猿相親遇到程式媛會是怎樣的場景?

有程式設計師妹紙嘛 會多門語言的程式設計師了解下。羨慕這種戀愛可以深入交流工作的。羨慕。光是工作的話題就可以聊一輩子了。還沒到相親的時候,但是可以想象到,如果我找個女程式設計師她一定會撒嬌發嗲求我給她打 的 本人邏輯思維比普通的強 挺好啊,經歷相似,都做了好些年的c 與cocos2d。平時一起加夜班...

前天是我喜歡的那個男的的生日,我耍忘了,晚上我做夢就夢到我給他說生日快樂,還有一次我右眼皮跳了一天

你們有緣分,心有靈犀,上天注定好了 相信直覺,喜歡就在一起!今天我生日,在昨天晚上的11點多,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那麼說生日快樂算他是第乙個說的嗎?當然算第乙個了,晚上11點到早上1點屬子時,第一天開始了 有人對你好,記著你的生日把你放在心上,你為什麼還要懷疑他的價值 肯定不算,他這樣全是提前了一天...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前天晚上還都很開心的打電話發訊息昨天早上看見我訊息沒回直到現在我才給他打電

不用擔心 他只是可能有別的事情了 只想自己安靜的待一會兒而已 暫時的不理你 只是不想把這種不好的情緒帶給你 他想永遠在你面前都是陽光快樂的!祝你們幸福!異地戀都是比較麻煩!一有什麼小事情都有可能吵架 親身經歷過。先別急 等等 要不然問問他的好兄弟好朋友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了,上前天還打 我們聊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