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出來的一根網線接三通一端接電腦的主機另一端接交換機,交換機出來的網線在接另一台電腦

2022-05-28 21:30:11 字數 621 閱讀 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一根網線連個三通是沒辦法使用的吧,你可以吧所有的pc都從路由器給出乙個線,不想讓那個上了,在路由上關閉那個ip位址,或者mac位址。

我有讀了一邊繞懂了。你為什麼要買乙個三通和乙個交換機呢,你買個路由器就可以了啊,和交換機差不多**。然後你把路由出來的線連你買回來的路由器,然後你的pc和別人的pc都連這個路由器就可以。

相互不會干擾上網,你不想上你關你電腦就可以,別人照樣可以上網。同理別人也是。你上網只需開電腦就可以,如果是有虛擬撥號這類的,比如pppoe這類的,撥號任務就可以在路由器裡設定,讓路由器去完成。

不是更方面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三通,就是浪分頻寬,用三通,有可能丟包,你可以直接用路由出來的一根線連交換,再在交換上出來幾根線連pc機,這樣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和你電腦上不上沒有關係

4樓:低價電腦大店長

從路由出來有兩條線,一條給你,一條給別人,你用就接,不用就接另一條。可是交換機你有什麼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接什麼三通啊,直接用交換機多好。

如何用一根網線實現從光貓接出來分兩個水晶頭分別實現路由器和電

用一根網線實現從光貓接出來分兩個水晶頭分別實現路由器和電信itv要分幾種情況 一 如果光貓的lan口是兩個,乙個是寬頻,乙個是itv的話,那麼網線兩頭都各用四芯線製作兩個水晶頭 1 2 3 6 即可,光貓端插入lan1 lan2埠,對端分別插入路由器和機頂盒。二 如果光貓的lan口只有乙個,那麼解決...

一根網線連路由(無線的。有線的?)要求連器後能用無線上網

隨便先連線哪乙個都可以 串聯 兩個設定成不同的網段就可以了 比如第乙個路由器 是 192.168.1.1第二個就設定成 192.168.2.1還有第三個路由可以繼續.在路由器裡面就可以設定,都有的,找找裡面的選項 無需其他設定就可上網。我現在就是這樣弄的。用不上兩個路由啊,我買的乙個無線路由器,水星...

一根這樣的網線可以接兩個監控攝像頭嗎

可以的,首先攝像頭不是遠端供電的,這種網線可以將水晶頭剪掉,每端做兩個水晶頭,都只用四芯 兩對雙絞線 對應各個水晶頭的1 2 3 6就可以了。一根網來線可以接兩個監控的源。1 現在的監控攝像頭都是網路攝像頭,都帶乙個網線介面的。2 網線使用八芯網線,4根一組,可以接兩個攝像頭 按照超五類網線的接法 ...